什么牌子的化妝品好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用

2023-02-02 09:05:01 字數 5475 閱讀 5930

1樓:匿名使用者

玫琳凱有適合各個年齡各種膚質的化妝品,找專業的美容顧問可以一對一的幫你解答, 如有問題歡迎你隨時聯絡.

下面幾個品牌化妝品哪個最好用?

2樓:凌么凌

除了瑾泉 我都用過 並且我一直在商場專櫃 對這一系列的dd 還是很瞭解的 首先 如果你是20歲-25歲的女生的話 蘭芝你可以不用考慮 因為韓國的女生大都不用蘭芝 蘭芝就相當於中國的玉蘭油 相對而言的話 還不如用蘭芝一個公司的夢妝 蘭芝的酒精太多 效果其實很一般 他們家好的dd就是草莓酸奶** 還有水庫精華 佰草集的東西我是從大學開始就用了 畢竟是國貨的一線品牌 質量還是經的起考驗的 她家dd效果還可以 純中藥的感覺很舒服 一般敏感性**都不會對她裡面的中草藥過敏 dhc 好的dd就只有她的卸妝油 和睫毛液 其他的東西真的很垃圾 就連他們自己櫃檯的小姐也只用卸妝油和彩妝 都不太用其他的系列 並且底妝產品也不怎麼樣 他之所以讓很多人接受 他的試用裝就是做了手段的 相對來說 fancl的東西就很好 形式和dhc是一樣的 但是檔次完全不一樣 這個還是得自己用了才知道的 dhc東西 系列太多太雜 就跟雜貨店一樣 什麼都有 我會覺得太亂 我現在用的是the face shop 和skinfood 我覺得真的很好用 在韓國是平民化的口碑產品 但是有一點 我用的是姐夫從韓國帶回來的 姐夫哥哥是韓國人 經常給我們這些家裡的女人帶東西 但是他差不多看了一下 國內市場真的真的沒有幾家賣的是真貨 所以一般的話 寧願不要用 都不要買這些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的東西 其實每個品牌都有適合我們每一種肌膚的系列 不管你是乾性 油性 還是混合性 只有先選好了品牌 才能更好的選擇適合你的系列 建議你去用我們的國貨一線品牌

我想買護膚品?買什麼牌子好?

3樓:完美假知己

1、潔面產品

潔面是護膚工作最開始一步,潔面產品的使用會影響到清潔的徹底與否,進而影響到後續護膚程式功效的發揮。

注意事項:

1)選擇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油性肌膚的選擇控油效能較強的潔面產品,並在後續補充水份,注意水油平衡。而乾性肌膚最好使用帶有滋潤功能的潔面產品,並補充有油性的產品,注重補水,水油平衡。而定性合適與否的原則,即是潔面後,肌膚不感到緊繃,也不會有「好像沒有洗乾淨」的感覺。

2)使用潔面產品潔面的次數要根據當天的肌膚狀況來決定,一般而言是早晚一次。如果中午肌膚感到油脂分泌有些旺盛,可在中午增加一次。

3)潔面產品使用時,要注意恰當的手法,應該是溼面後,把潔面產品倒在掌心,揉出泡沫後,用指腹沿嘴角向眼角向按摩,額頭則沿眉心向太陽穴,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揉。注意眼睛上不可以使用潔面產品。

2、爽膚水

爽膚水一般都是潔面後的第一個護膚程式,也是對於肌膚第一次的營養補充。

注意事項:

1)爽膚水也是有不同型別的,譬如化妝水、收斂水。有些人認為,爽膚水是沒有什麼差別的,其實不然。

2)爽膚水使用時,應該用化妝棉蘸取後輕拍在臉上,不要用手直接拍。

3)潔面後,一定要拍爽膚水,因為這樣才能最快速的補充肌膚的水份和其他養分。

3、乳液、面霜

乳液和麵霜是肌膚滋潤和吸收營養的關鍵,要怎樣使用乳液和麵霜呢?

注意事項:

1)乳液和麵霜使用時的一大關鍵就是選擇好合適的型別,乳液和麵霜有不同的型別,要明確自己想要的功效,不能抱有「反正都是滋潤的」這樣的想法來界定乳液和麵霜。其實,乳液和麵霜所標明的不同功效,說明它們的成分都是以此來選擇,因而也會有各種針對性的效用。

2)另一個關鍵在於時間段的挑選,尤其是晚霜。肌膚的有個吸收營養的**時段,就是晚上10點後到凌晨2點左右。在這個時間段,**可有效的吸收營養,得到事半功倍的護理成效。

3)一般乳霜,如果沒有明確標明可以日夜兼用,就一定要堅持區分日霜和晚霜,這樣才能保證**在各個時段的不同需求。

4)在拍完爽膚水之後,應該先停留幾分鐘,然後才塗抹乳霜,這樣才能避免肌膚出現油膩的感覺。

5)上乳液和麵霜的時候,也要注意使用正確手法,應該將適量的面霜置於掌心,左右手合十將面霜均勻地分開於兩掌心中。先按壓在兩頰顴骨處,再按下巴和額頭。輕輕地從兩頰開始,把面霜慢慢地輕按壓入肌膚,這樣有利於營養成分的成功滲入。

千萬不要用揉或是打螺旋的按摩方式,因為那樣會興奮表皮的血液迴圈,很可能令毛孔堵塞,還會令**感覺悶熱。

5)上乳液和麵霜前要先用眼霜,用乳液和麵霜時一定要注意,避開眼睛周圍,以免長脂肪粒。

4、**

**是肌膚在輕鬆狀態下充分滋養的良好方式,但也要注意一些問題。

注意事項:

1)除非是睡眠**,一般**都不要使用超過15分鐘。因為長時間的**使用,會時臉部缺氧,進而導致膚色變黃。而且**敷的時間過長,會使原本被臉部肌膚吸收的營養反而反吸收過去,包括肌膚原來的水份也會被**紙帶走。

2)**使用的次數一般是一週1~2次,不可太過密集。不然會使得肌膚富營養,然肌膚油膩,並誘發其他肌膚問題。

3)在敷**之前,要注意去角質,因為過厚的角質層會對肌膚營養的吸收產生不良影響。

4)在敷**前,切記不可使用爽膚水,因為爽膚水裡面的酒精潔膚成分會降低肌膚對營養成分的吸收力,甚至會因為**的滲透力而對**造成傷害。

5)**要遠離浴室,尤其是瓶罐包裝,使用之後要把蓋子蓋緊,並切勿留在浴室中,否則水蒸氣的滲入,會影響品質,還會滋生細菌。

5、淡斑筆

臉上有討厭的小斑點,想要去除它,可以用到淡斑筆,不過使用時也有要注意的。

注意事項:

1)使用淡斑筆前最好先使用隔離霜,因為有些淡斑筆很容易在斑痕處造成色素沉澱,畢竟它的功效很強勁。

2)使用淡斑筆時,也要注意防晒,以免淡斑處的稚嫩肌膚受到紫外線的侵害。

3)再好用的淡斑筆也儘量不要大面積使用,特別針對的濃縮高效成分作用於大面積**的時候也許會弄巧成拙,讓**受到侵害。

6、密集護理品

在肌膚受到傷害後,開始使用密集保養品來急救,要注意了。

注意事項:

1)儲存期限是密集護理在使用時最要注意的地方,一般密集護理品開封后儲存期非常短,有的甚至只有一天,所以在開啟單獨的小包裝後,千萬不要延誤使用。

2)在密集護理的第一天,最好先用去角質產品,軟化角質層,以便使美肌成分更好的滲透。

3)不間斷的使用密集護理,會對**產生重壓,一般來說,一年不應超過4次,具體的請嚴格遵照說明書,千萬不要貪圖出眾效果而上癮。

7、眼霜

要想要眼部保持年輕狀態,眼霜的使用是必不可少的。

注意事項:

1)眼霜的使用應該要趁早,不要想著自己還這麼年輕,不需要。眼部一旦衰老,護理起來的成效絕對不如在年輕時就開始預防的效果好。

2)眼霜在使用時,要用「彈鋼琴」的手法塗抹,讓眼霜可以迅速被吸收。

3)眼霜必須是在面霜之前使用,不然容易產生脂肪粒。

4樓:鄢紅指綠

我和你年紀一樣 ,膚質也差不多

你說的那些牌子除了vov 的沒 用過

我都用過,

先說洗面奶,可以選za 的或者的嬋真的銀杏洗面奶,都不貴,我現在用了嬋真那銀杏的都不用za的了,這兩個都不錯,也不貴,45-58不等,

化妝水我推薦the face shop的金盞花水,具體你可以去網上看看,

乳液就是za 的那黃乳 ,98,用了大半瓶了,挺不錯的,**要分好幾種,分去角質的(the body shop的燕麥蜂蜜),和(補水蘭芝的睡眠),美白the face shop(百草集的七星白),

隔離是the face shop的紫隔.25這些都是我自己用的好東西,推薦給你,

裡面有些網夠 ,有些是在專櫃買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還有什麼問題和我聯絡把.

5樓:厷紸灬吖頭

洗面奶 旁氏冰河洗顏泥 18 洗完後一點都不油 涼涼的很舒服 洗的很乾淨

化妝水 相宜本草爽膚水24 妮維雅粉水38乳液 相宜本草美白乳液26

** 相宜本草 可採

隔離霜 za 68 蘭芝

有眼帶用眼膜 相宜本草消黑去皺眼膜

the face shop的眼霜

za的t區控油平衡水 t區控油散粉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比較喜歡用韓國品牌,試試蘭芝,效果不錯,而且價效比高

7樓:

個人認為中油性**的人用旁氏的化妝品比較好!

8樓:伯朵尚懷夢

保溼的波比愛的、美白的雪肌精、抗皺的雅詩蘭黛

9樓:達智良優悠

病情分析:你好,**黃是和脾虛有關係,脾統血,脾虛就會影響到全身血液的正常執行和分佈,臉色發黃無光澤,就是血運不佳的表現。指導意見:

建議你服用歸脾丸調理一段時間,歸脾丸是專門補脾補血的藥物。希望能幫到你。、、

10樓:笪周陳鵬海

不要只看品牌,要看適用性!先用少許抹在手背上幾分鐘,無過敏反應為合適,反之不要買!本人命窮!!!用過不少名牌,皆過敏,現在』大寶』,有時還用兩元一盒的護膚品,反倒是舒服!

11樓:笪星嚴冷珍

ea的,我覺得在歐美牌子中算是價效比很好。還有歐泊萊的,東西不貴,產品很溫和保溼,抗衰、美白的東西也很全

12樓:謇燎中奇文

**缺水啦,20歲不需要用太貴的

純植物的有

芭特爾芙萊

佰草集夢妝

蘭芝丸美也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需要的私信我

14樓:葬我情

素瑟syc就特別好,

一般女生,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

15樓:冉葛羊春嬌

**不貴又好用的化妝品當然推薦你用韓妝,因為韓國女人化妝很普遍,她們如果不化妝就出門的話會被人看不起,會認為對他人不尊重,所以韓妝的化妝品都不錯,這個你看韓劇就能看出來啦。然後韓妝裡有多種價位的,像**上曾經大熱過的幾個韓妝品牌都是平價的東東,比如the

face

shop,vov,missha,skinfood,愛麗,蘭芝,dodo等等,都不貴,特別適合年輕的學生族。你要的眼妝系列我可以推薦幾個自己用的覺得不錯的。眼線我推薦vov家的眼線液,35塊錢,是一款筆頭像毛筆一樣很細很細的,初學畫眼線的mm很適合。

眼影可以選擇愛麗和dodo的。睫毛膏也可以選擇vov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蘭芝 迪奧 都很好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用化妝品。最好用好點的。畢竟是面子問題。一…還要看你是什麼膚質。來選擇產品。二…看你的消費能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應根據年齡選擇合適的系列,再根據價位選品牌,彩妝類較為經濟實惠的可選歐萊雅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便宜的,效果也還行的,就是價效比高,但是偏重**的呢,就選擇國產品牌。要求更高一點兒的,要效果更好一些的,當然**也更高一些的,就選擇日韓產品。要是不怎麼顧忌**,但求效果的話,歐美的大牌是最佳選擇。

這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偏重角度問題了。要是有了你自己的方向,再根據你自己**的狀況,以及你想要達到的效果,就可以具體選擇品牌和產品了。還有問題麼?

哪個牌子化妝品好用,現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最好用

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 1 乾性 毛孔不明顯,皮脂的分泌量少而均勻,沒有油膩的感覺,角質層中含水量少,常在10 以下,因此這類 不夠柔軟光滑,缺乏應有的彈性和光澤 膚色潔白或白中透紅,細嫩,經不起風吹日晒,常因環境變化和情緒波動而發生變化,易起皮屑,冬季易發生皸裂。這種 要注意保護,保護不好容易出現早...

什么品牌化妝品的水好用,什麼品牌化妝品的水好用

安利雅姿的你用用看,它的產品全是天然的 滋潤活膚潔面乳 輕柔去除面部汙垢,多餘油脂和化妝品殘垢,令肌膚清新潔淨。不含皁性成分,溫和清潔 而不會破壞肌膚的天然滋潤保護屏障。保溼滋潤肌膚,使之柔潤 細滑。滋潤清新緊膚水 進一步清潔並調理 滋潤 補充 水分,令 更易吸收潤膚品,保持水潤柔軟。含天然果酸成分...

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韓國化妝品什麼牌子好用

韓國最大的護膚品生產車間gdk裡的都是高階化妝品,都很好,我是的這裡出來的,呵呵 都還行,韓國的化妝品比較適合中國人 現在國內也有好多化妝品用的是韓國技術,跟進口的幾乎沒什麼不一樣,像新生活這樣的公司好像都是韓國人的,東西也都不錯,我媽還有我女朋友用的都是新生活的化妝品,效果看起來都挺好,有時候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