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化妝品哪個牌子好,兒童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2023-02-15 07:50:11 字數 4332 閱讀 4933

1樓:休虹影

兒童化妝品孩兒面、鬱美淨、青蛙王子等都很好的,你可以任選其一。

2樓:清雅還如意丶熊貓

兒童演出用化妝品的話,最好用大寶這個牌子的,無辜毒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兒童的話建議使用鬱美淨就可以啦。比較安全,不傷害**。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望採納

4樓:生活小助手啊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紅色小象,2023年創立的,總部在浙江,一直以來都在專注於嬰幼兒的**研究,在4年的時間裡創造了一款天然的護膚品。2、愛護,在世界護膚品中排名也是比較靠前的,成立的時間是2023年,在國內不僅有嬰幼兒護膚品,還有洗衣液,面霜等等產品。3、青蛙王子,2023年創立的,總部就設在了福建省,多年來一直都在專注於兒童護膚品,衛生用品等等一系列的產品。

4、噯呵,上海的一家公司,2023年建成,專注於高檔的嬰幼兒護膚品的研發。5、啟初,2023年建立,總部在上海,多年來不僅研發兒童膚品,還在經營兒童護膚品。秉承著天然安全的原則研發,將最好的原材料帶給嬰幼兒。

6、施巴,德國的一個品牌,在全球的知名度也是很高的,至今已經為無數的家庭帶來的值得信賴的產品。7、妙思樂,全球知名的一款嬰幼兒護膚品,來自於法國,自從2023年開始一直都在研究嬰幼兒身體和麵部的一些護膚產品。

5樓:江江妮妮

你好,小孩子的**細嫩光滑,不需要用到化妝品哈

6樓:帳號已登出

兒童面霜比較好的牌子有:鬱美淨、施巴、啟初、強生、青蛙王子。1、鬱美...

7樓:麗麗莎

孩還是要自然美,不在毒日下是不會曬得太黑的,建議什麼化妝品也不用。任何化妝品都有負作用,孩子**細膩抵抗***能力差。

8樓:

兒童化妝品哪個牌子好 兒童化妝品大致有護膚、清潔、衛生用品及防曬產品幾類,具體品牌有以下幾種:1、貝親。2、強生。

3、鬱美淨。4、妙思樂。5、施巴。

6、啟初。7、噯呵。8、青蛙王子。

9、愛護。10、紅色小象。

兒童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9樓:芮其英樸甲

上面的網頁說得非常好,銷量和反饋最棒的兒童護膚品全部都在這裡,產品的名字,價錢,賣家誠信度都寫得很明細,希望對其他朋友選購兒童護膚品同樣有好處,我希望你採納。

10樓:杞秀榮焉琬

要回答兒童護膚品哪個牌子好,很多網友在購買兒童護膚品的時,一般都會問「兒童護膚品哪個牌子好」類似的問題,事實上你們沒必要那麼在乎牌子,最重要的是看銷售量和買家的反饋情況,想曉得兒童護膚品哪個牌子好,只需要看這二點就足夠了;真正好的兒童護膚品第1在銷售量上一定會佔有優勢,第2就是買家的反饋情況。

我幫你找到了兒童護膚品在網上的**情況

上面的網頁說得很好,銷售量和反饋非常好的兒童護膚品全都在這裡,產品名稱,**,賣家誠信度全部說得很清晰,我希望對別的網友購買兒童護膚品也有好處,望能採納我的答案。

11樓:爾東安精

去美國**上,愛美購上**點國外的兒童護膚品吧,施巴,強生都還行

12樓:五長暨丹彤

我感覺強生嬰兒就不錯了吧,買一些國外的牌子可以去愛美購上**,挺好的

13樓:孟潔宇文悅怡

男士護膚品男士香水男士化妝品http://www.28man.com/

14樓:尋羲實鴻煊

你可以去愛美購上或美購**上找一些關於兒童護膚品的,各種牌子都有,而且施巴**也還行

兒童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15樓:小王老師**解答

兒童面霜比較好的牌子有:鬱美淨、施巴、啟初、強生、青蛙王子。

1、鬱美淨

鬱美淨人堅持優質產品的標準起步要高,鬱美淨兒童系列護膚品,如鬱美淨兒童霜、高階兒童霜、兒童營養霜、兒童營養保溼霜等都採用了國際標準,並取得了採用國際標準產品標誌證書。

天津鬱美淨集團擁有科研成果及核心技術,獲省市級企業技術中心認證,並已申請專利136項,其中包括國際發明專利2項,國內發明專利5項,實用新型專利13項。此外,鬱美淨產品的安全性也一直為人所稱道。

2、施巴

施巴由德國波昂大學**科的海茲默爾醫師在1952 年時的革命性創舉及之後50年代後期艾根教授領導的研究團隊所結合起來的經驗結晶。2023年,施巴公司成立。

2023年,德國波昂大學**科海茲默爾醫師,研發革命性的清潔產品——非皂鹼的微酸性潔膚劑。

3、啟初

啟初,源自百年民族企業上海家化旗下品牌,品牌建立於2023年。 啟初秉承「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品牌理念,致力研發「專屬於0-3歲中國嬰幼兒個人護理產品及方案」。經過歷時3年多的研究與探索,於2023年8月6日正式面向大眾消費市場。

4、強生

強生公司是世界上最具綜合性、分佈範圍最廣的衛生保健產品製造商、健康服務提供商。公司建立於2023年,產品暢銷於175個國家地區,生產及銷售產品涉及護理產品、醫藥產品和醫療器材及診斷產品市場等多個領域。

強生作為一家國際性大型企業,在全球57個國家建立了230多家分公司,擁有11萬6千餘名員工。旗下擁有強生嬰兒、露得清、可伶可俐、嬌爽、邦迪、達克寧、泰諾等眾多知名品牌。

5、青蛙王子

青蛙王子(中國)日化****,青蛙王子(中國)日化****,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和營銷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公司倡導「分齡護理更專業」的理念,產品涵蓋孕嬰童3大年齡段,主要包括孕媽肌膚護理、嬰幼兒肌膚護理、兒童肌膚護理、兒童口腔護理等系列。

16樓:

在給寶寶選擇護膚品的時候,確實沒有必要看牌子的,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比如兒童專用的護膚品,嗯,可以選擇鬱美淨的,強生的,親潤的,愛護的,這三個牌子的都是比較好比較適合的,只要適合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17樓:小天使大夢想

建議可以用一下小主人的面霜和洗護品,不過**太貴,而且市面上應該是買不到的,

18樓:影子愛蟲蟲

紅色小象,青蛙王子。高階一點的雅漾有兒童霜。還有潤本的。

19樓:麻薯

鬱美淨,青蛙王子都是比較大眾的兒童護膚產品,老品牌了。

20樓:零歸零

作為媽媽,肯定是想給寶寶最好的愛。我給寶寶選擇了哈羅閃。寶寶用的放心,媽媽才安心。

哈羅閃親膚淨護系類產品是接近母乳的嬰幼兒護膚品,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為寶寶肌膚提供天然溫和的滋養,開創的水解牛乳蛋白配方延續著溫和,滋養,安全的三大主旨,時刻給寶寶的肌膚最溫柔的呵護。

兒童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好

兒童有什麼好的化妝品?

21樓:

兒童?表演用的嗎,真的,化妝品還是貴一點的好

小孩子的護膚品用什麼牌子比較好?

22樓:

完美的。只要是純植物的就好

23樓:感性的羽心月

史努比的護膚品很適合小孩子用

24樓:阿順順

都不好,何必傷害小孩,

兒童化妝品十大品牌

彩妝哪個牌子適合兒童?

25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兒童最好還是不要化妝,再好的品牌化妝品也是化學藥劑。

26樓:icecold灬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葉羅麗:葉羅麗兒童彩妝隸屬於河北葉羅麗科技****,葉羅麗兒童彩妝外觀可愛,小孩子很喜歡,上妝效果也不錯,獲得不少寶媽的認可。

2、迪士尼:迪士尼兒童彩妝口碑和銷量一直都不錯,種類很多不少網友評價這個牌子的彩妝用品外形外觀很漂亮,做工也很有質感,值得推薦。

3、凱利達:這個牌子的兒童彩妝顏色純正,化妝品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味道和膚感都很溫和,很適合小女孩使用。

5、杜麗莎:杜麗莎兒童化妝品套裝種類還挺多,粉餅、眼影、指甲油、口紅、眉筆、腮紅等,看著高階大氣。

10、育兒寶:育兒寶兒童化妝玩具套裝包裝不錯,外觀精美大方,裡面內容豐富,關鍵是不少女童喜歡。

更多4條

日本護膚品品牌,日本化妝品哪個牌子好?

日本化妝品的好的品牌有 資生 堂 雪肌精 fancl dhc sk 1 資生堂 資生堂致力於通過研發接觸肌膚時能令人發生舒適感的原料主劑 配方 研發加強粉底的功效及應用性的粉末 研討防禦肌膚不受紫外線及乾燥等外界環境損傷的機理 研發具有 美白 抗老化 生髮 等功能的藥劑,以及對能夠帶來滿意感的應用感...

適合兒童的化妝品,兒童化妝用什麼化妝品安全?

化妝品分為洗護用品和彩妝用品。從你的問題中能看出你是想給女兒買適合她用的彩妝用品吧。其實洗護用品,像強生啊,還有紅色小象都是可以考慮的。如果說是彩妝的話,就要謹慎一些,不要給孩子用 彩妝,彩妝成分複雜,會對孩子嬌嫩的 產生一些傷害。我家外甥女用的萊索兔兒童彩妝,就比較安全,溫和。因為 比較敏感,之前...

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韓國化妝品什麼牌子好用

韓國最大的護膚品生產車間gdk裡的都是高階化妝品,都很好,我是的這裡出來的,呵呵 都還行,韓國的化妝品比較適合中國人 現在國內也有好多化妝品用的是韓國技術,跟進口的幾乎沒什麼不一樣,像新生活這樣的公司好像都是韓國人的,東西也都不錯,我媽還有我女朋友用的都是新生活的化妝品,效果看起來都挺好,有時候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