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膝上型電腦分割槽用什麼自己負代軟體,存有一點點內容在d區,謝謝

2023-02-15 07:50:11 字數 4020 閱讀 5379

1樓:山水阿銳

您好,1、膝上型電腦如果想分割槽,可以用分割槽助手。這種軟體可以圖形化分割槽模式,很直觀,操作起來很便捷明瞭。

2、這種軟體容量很小,但是使用卻功能很全。

3、分割槽過程如下。選擇硬碟分割槽,只需要把滑鼠指標停留在分割槽區域內點選一下,然後選擇左側功能區的重建分割槽,然後選擇主分割槽還是邏輯分割槽,需要確定分割槽容量,然後選擇左上角的執行,等待片刻即可完成分割槽過程。

2樓:社會小袖

最佳答案1.在dos的系統架構下,分割槽有三種:主分割槽(primary partition)、擴充分割槽(...

想要重灌都沒東西可裝。所以在洗掉硬碟的內容之前,請確定你手中有一張系統光碟,...

3樓:冉趣老師

這個呢根據你的膝上型電腦的效能進行,然後呢傳輸。安裝一些軟體當然可以經過一些呃設定來處理一下。

4樓:豐富的那你說

膝上型電腦裡面的分割槽的話,可以用自己的代步軟體或者是說分割槽可以進行選擇。

5樓:**輪迴

我膝上型電腦可以用區分自己的附屬軟體的話,你可以從記憶體中找一個軟體比較適合。

6樓:多愁善感

本電腦分割槽分的劃分自己的附帶軟體的話存在那個地區的話可以從設定裡面存就可以

7樓:李蓉浩

膝上型電腦分別用福袋見,有一點能力存在地區這個你可以進行復盤豐城,嗯,b c d e盤就可以了。

8樓:天龍老師

這個其實你是可以直接搜尋的,而且他其實沒有問題的,而且還是比較方便的。

9樓:帳號已登出

膝上型電腦分居用自己附帶軟體存有一些點點的內容在地區 而且非常好

10樓:萬爾佛

請問冰箱電腦區分軟體可以看它內容的地址,因為他每個人的適合的分型都會不同的

11樓:鍇寶

膝上型電腦的分割槽肯定能夠帶來更好的軟體或者是硬體管理習慣最重要的是能夠保證自己記憶體的完整。

12樓:分析解答專家

請問膝上型電腦分割槽用什麼自己軟體的存在?有一點點內容的地區呢,可以直接取了解

13樓:春暖花開

這個你主要是在分割槽的時候選擇呀,並且那個時候你電腦裡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內容,如果有的話還不可以格式化,以後再分割槽啊!

14樓:校樂心

一樣程式不同,沒必要品牌的東西實在效果是不一樣的沒完,你要做作業。

15樓:帳號已登出

請問膝上型電腦吹風的,用自己的再帶軟體可以存在一點的插座。

16樓:帳號已登出

這區別就是在於這個筆記本的電腦就在於cpu啊,記憶體啊之類的,這些效能上的一些區別,期待的區別倒是沒有的,還有這個外觀的區別。

17樓:悟昆鵬

請問膝上型電腦分割槽用什麼自己付?帶遠見有一點點的可以到專門的賣電腦的地方進行諮詢,因為他們有專業的人士會為你解答這個問題會更準確。

我的電腦是windows7系統,硬碟分c、d兩個區,現在我想把d區再分割槽,可以嗎?用什麼軟體可以實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管理,進去後,選磁碟管理,在右邊的磁碟中選d盤,刪除磁碟就行,刪除後重新分割槽,你看你要分幾個區就設定好大小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7我沒接觸過

但是你可以試用下pq軟體

還有直接的方法是在我的電腦圖示點右鍵管理選單下的磁碟管理進行分割槽的刪除和邏輯分割槽的建立

(你可以參考只是個建議)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啊,下個魔法分割槽就行啊。

膝上型電腦分割槽問題

21樓:

請使用英文版 adds10軟體 ,完美支援xp、vista、win7下的硬碟分割槽調整,最大的優勢是不會丟失資料,調整非系統分割槽甚至不需要重啟就能完成

注意,一定要使用英文版,漢化版本目前存在諸多bug

22樓:bupt楊孟傑

用pq分割槽大師,中文的很好用的

23樓:

就是3樓,4樓的方法,一下就搞定你的問題

24樓:華碩行貨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然後把想重分的刪掉,就變成一個盤了,然後點選新建分割槽。選擇大小就行了

膝上型電腦分割槽問題!!!

25樓:熊熊飛昂

把你那個2g的盤選刪了,然後再建立一個盤把剩下的都放到裡面就可以了,右擊我的電腦,然後管理,然後磁碟管理,然後選種你那個2g的盤右擊,選刪除,之後你會看到一個和你以前那個18不能用的在一起了,就是一個20g的盤沒分割槽,然後選中右擊,建立一個把所有剩的空間填到裡面就行了,

26樓:power的小店

用partitionmagic,選擇調整分割槽大小>調整d區>**選最後的一個分割槽,也就是g區>應用改動>確定>重啟後系統會在載入xp前自動改動分割槽,而且系統中的所有內容不會被破壞,需要注意的是,在調整分割槽期間,最好使用外接電源,以免斷電造成資料或分割槽資訊損壞。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在於把所有的盤都分成主分割槽了,

windows 系統最多支援4個主分割槽,

用pq重新分吧,分一個主分割槽,剩下的全分邏輯分割槽,再分邏輯盤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更改驅動器名稱和位置,重新新增一個邏輯驅動盤,命名分大小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邏輯驅動器 應該就可以了

我電腦只有一個區c,請問怎樣分割槽,分成d、e等,具體點我想自己弄,謝謝諸位!

30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電腦的硬碟分割槽都是一個c盤,你要是想增加多個分割槽其實很簡單,不用其他的軟體,使用windows自帶的軟體就可以完成。

1.開啟系統管理→磁碟管理→先做一下磁碟碎片整理(不做的話c盤分的的空間會很大)

2.右鍵選擇磁碟→選擇壓縮卷,填上你想保留c盤的大小的數值10gb = 10245mb

20gb = 20482mb

30gb = 30726mb

40gb = 40963mb

50gb = 51208mb

60gb = 61444mb

70gb = 71681mb

80gb = 81926mb

90gb = 92162mb

100gb = 102407mb

110gb = 112644mb

120gb = 122888mb

130gb = 133125mb

140gb = 143362mb

150gb = 153606mb

160gb = 163843mb

170gb = 174088mb

180gb = 184324mb

190gb = 194561mb

3.剩下的磁碟空間就會空出來,你就可以隨便分割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pqmagic教程吧。

膝上型電腦的硬碟分割槽c,d,e,f分別是放什麼檔案的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需要來放了,一般c盤除了防毒軟體之外不要安裝別的程式,d盤用來安裝程式和遊戲,e盤可以用來存放電影或者文件,f盤可以做重要的資料備份或者系統備份~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所謂啦,一般c盤作為系統盤,少放點東西,別的盤就按自己的習慣來使用就好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c盤最好只裝系統 其他盤隨意

聯想筆記本如何分割槽,聯想膝上型電腦 怎麼分割槽

聯想筆記本想要區分的話,上面都是有規格型號的。聯想筆記本怎麼樣進行分割槽?這個的話,一般我們正常人做不了,還是建議找到專業的電腦修理人員去做一下。聯想筆記本分割槽話需要看你是固態硬碟還是機械硬碟然後進行一個分割槽的操作。這個應該是你在做系統的時候,這個人會幫你分割槽。要去辦聯想筆記本的話,你要看一下它的型號...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thinkpad e430c 3365 a77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110m 2g 500g gt610m 1g獨顯 藍芽 攝像頭 強勁散熱超值新i3 獨顯辦公本速度提升50 輕鬆滿足日常工作以及上網需求!14寸3399塊 thinkpad e53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2328m...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你如果要好看的,就買索尼的cr392吧,配置外觀各方面都不錯,高了點要7000多!索尼 vgn ns15h作為索尼新的低價新品,其效能上雖然算不上非常出色,但雙核獨顯的搭配也是可圈可點,而時尚美觀的外形,依然是索尼產品吸引人的地方,對於不想花太多的錢買索尼筆記本的消費者,這款我覺得是女孩兒個不錯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