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護膚品品牌,日本化妝品哪個牌子好?

2022-02-04 08:14:57 字數 5808 閱讀 4380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化妝品的好的品牌有:資生

堂、雪肌精、fancl、dhc、sk-ⅱ

1、資生堂

資生堂致力於通過研發接觸肌膚時能令人發生舒適感的原料主劑(配方);研發加強粉底的功效及應用性的粉末;研討防禦肌膚不受紫外線及乾燥等外界環境損傷的機理;研發具有「美白」、「抗老化」、「生髮」等功能的藥劑,以及對能夠帶來滿意感的應用感的研討等等,為寬大地花費者供給滿意的多樣化「價值」

2、雪肌精

2023年,雪肌精在日本誕生,產品結合多種稀有漢方植物精華,在賦予肌膚透明感、提供充足水分的同時,能防止並明顯減退色斑,消除暗瘡印痕,肌膚呈現雪般白皙、凝潤。白雪、肌膚、精華是雪肌精賦予地美麗元素。

3、fancl

成立於2023年的fancl,擁有世界尖端的科研和生產技術,研製出有別於一般護膚品並首創不含防腐劑、化學新增劑的美容及健康食品,杜絕了一般含防腐劑的護膚品所引起的肌膚問題,穩佔世界的「無新增」領導地位。

4、dhc

dhc的品牌產品在全球影響深廣,作為日本通訊銷售第一的化妝品品牌,彩妝、香水、美白防晒、護膚、**等應有盡有。dhc在潔面,卸妝,保溼品佔據通訊銷售市場領先地位。它的化妝水、乳液、凝露、乳霜、美容油、**、原液、美容液深受大家喜愛,彩妝產品同樣也令人著迷。

5、sk-ⅱ

sk-ii 35年專注於亞洲肌膚研究,以「晶瑩剔透」為品牌理念,專利成分pitera帶給成千上萬女性肌膚的奇蹟蛻變。是目前在日本、香港、臺灣、東南亞、韓國及中國等亞洲地區深受歡迎的護膚品牌。

選擇化妝品的注意事項

1、首先要清楚自己的**屬性,油皮或者幹皮,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護膚品,然後在選擇護膚品的配方,是否刺激自己的**,對自己是否有損害。

2、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膚質是敏感性**還是油性**,所以才能對症下藥的選擇護膚品,不能買太便宜的護膚品,會對**造成傷害,畢竟是用在**上的,所以花點錢沒有事。

2樓:豐子啊豐子

日本化妝品牌子很多,涉及到護膚、彩妝,中高階以及平價也都有很多選擇,舉例說幾個口碑不錯的牌子吧。

1、cpb,高階牌子

它家的精緻乳霜,一瓶可以抗皺、緊實、滋潤、修護、提亮及預防老化多重功效,它含有超過50種的精華成分,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產生,防止黑斑及雀斑,堅持用過後整個**緊實感、光澤感都不錯。

2、黛珂,口碑受大眾認可

它家aq珍萃精顏綺跡面霜,萬元面霜呀,一下子小心臟受不了啦,它是kose的最頂級洗臉產品,含有黑大豆提取物等30多種營養素材調和而成,採用黛珂引以為傲的多重層微脂囊體深化技術。這款面霜具有延緩肌膚老化,抗氧化等多重功效

3、  fancl,主打無新增

大家都知道這個牌子的卸妝油吧,溫和無刺激,連孕婦都能用,它勝在又溫和又能卸妝乾淨徹底。不過,如果是敏感肌,個人建議最好少化妝,如果化妝,底妝要選用好一點的養膚底妝。

4、資生堂

紅腰子火的呀,敏感肌必備款,晚上護膚用來打底,不僅可以提高肌膚免疫力,還可以讓敏感情況有好轉。質地白色乳液樣,滲透快、吸收快,塗抹在臉上感覺是嗖嗖的就被吸收,可以迅速軟化角質層,另外還有淡淡的香味也是好聞。

3樓:猴子君夕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化妝品做的比較好,而且也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質,所以日本的化妝品會是很多喜歡化妝的妹紙的首選,但是日本的化妝品牌子也很多,挑花了眼的妹紙,就來看看我今天給大家推薦的幾個日本化妝品牌子吧!

第一個是大名鼎鼎的資生堂

這也是日本的一個發現比較久的化妝品老牌子啦,我真的吹爆它家的粉底液!特別好用,我是混油皮,所以會在春秋的季節使用,非常的滋潤,上臉就是奶油肌的感覺,分分鐘變身日劇裡的女主角呀!而且對於混油皮的我也不會脫妝,簡單定個妝可以嗨一整天哦!

第二個就是嘉寶娜

我喜歡用它家的防晒,最近它家的那款白蕾絲的防晒霜又開始火起來啦!我已經空瓶好幾個了,上臉絕對不會油膩,夏天使用也很清爽,成膜也很快。我是比較愛長痘的膚質,可是我用這款防晒從來沒有悶過痘哦!

防晒值也很不錯,日常通勤是足夠的啦!

第三個就是索菲亞啦

它家的妝前乳也是大名鼎鼎的哦,從我開始化妝開始就一直用的這款妝前乳,均勻膚色什麼的真的很不錯,而且對於我這種混油皮的人來說,這款簡直適合到不行啊!!!讓妝容更加服帖,夏天也不脫妝哦!

我推薦的都是自己使用過的,比較適合學生黨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親測的有兩個

抄牌子非常不錯襲了:資生堂和bai

帕妃雯。du資生堂(中zhi國)投資有限dao公司,創始於2023年日本,高階化妝品品牌,以西洋藥學處方為基礎,致力於美肌和秀髮的研究,日本著名的化妝品品牌。

perfect one帕妃雯是新日本製藥公司旗下的主打品牌,是日本面霜品牌的代表。新日本製藥公司創立至今已經擁有20多年的歷史,擁有12家百貨直營店,以經營高階護膚而知名,在日本的口碑和人氣都非常高。帕妃雯產品使用天然成分,無新增、不刺激,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請問有哪些著名的日本化妝品品牌?

5樓:

1、高絲(日語:コーセー)。是日本一家以化妝品製造與販售為主的企業,初期以**其他美容化妝品牌為主,2023年開始發展自己的品牌,由創辦者小林孝三郎結合化學與藥學人士於2023年創立。

品牌影響力不可小覷,在中國市場也多有櫃檯,深受包括中國女性在內的愛美一族的青睞

其代表性產品為:「薬用 雪肌精」

2、芳珂。fancl 是日本最大及最有規模的「無新增」護膚及健康食品品牌,現為東京**交易主版的上市公司,它的中文商標是芳珂,又名芳凱爾。

其代表性產品為:「潔麵粉」「mild卸妝油」/ファンケル「洗顏パウダー」「マイルドクレンジングオイル」

3、dhc。dhc是一家日本的擁有多個事業部的龐大企業集團。日本dhc的化妝業務始於2023年,所有產品均以通訊販賣的形式進行銷售。

從基本肌膚護理至化妝品、美體產品、護髮用品、男士護膚品、嬰兒護膚品以及健康食品。

其代表性產品為:dhc「藥用深層卸妝油」/(薬用ディープクレンジングオイル)

4、澳爾濱。澳爾濱(albion),日本高階化妝品品牌,2023年誕生於日本東京。獨創滲透乳美容理論實現「透明感和柔韌性」的肌膚,從最初的5種產品發展到現在1000多個品種,並在每個時代都有其經典作品。

其代表性產品為:澳爾濱「藥用**conditioner essential」化妝水/薬用スキンコンディショナー エッセンシャル」

5、伊勢半。伊勢半(天津)化妝品****於2023年12月4日在天津市自由**試驗區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澤田晴子,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護膚類化妝品;美容修飾類化妝品;化妝用品及上述產品相關的塑料製品的生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等。

其代表性產品為:伊勢半「heroine make long& curly mascara

s」睫毛膏/「ヒロインメイク ロング&カールマスカラs」

6、貝印。貝印在日本已擁有近百年的悠久歷史,作為國際知名品牌,其商品型別分為:高階專業用剪(分高檔成衣剪、理髮剪兩種)、剃刀(男、女)、美妝用品、家庭用品、醫療手術刀(尖端科技領域中),憑藉著優良的品質,銷售網路遍及世界許多國家。

其代表性產品為:貝印「hello

kitty之美容護理」系列/ハローキティのビューティーケア

6樓:雪涼

日本十大化妝品品牌:

1、資生堂:主力商品是以三十歲女性為物件的「艾麗克希爾」,另外還有「uvwhite」系列商品,擁有廣泛顧客群。

2、kanebo:化妝用品「提絲蒂摩」最有人氣,另外,「布朗希爾」、「菲爾克萊」等美白系列也有一定市場。

3、索菲娜:花王集團的化妝品品牌,以藥用美白系列「深層美白」最有市場,「佩裡佩裡」、「奧佛」等系列在年青人中人氣漸升。

4、高絲:九九年新上市的「盧蒂娜」成了市場主力產品。另外彩妝用「德塞滋」和美白潤膚水「雪肌精」擁有固定消費群。

5、芳凱爾:面對肌膚敏感女性推出了不含防腐劑、香料的系列,全天然化妝品,過去以郵購為主,現在開始推出**店。

6、max factory:商品因年齡層不同而產品各異,以美白功效良好,無刺激為特色,在中老年女性中多支持者。名牌「sk-2」系列推出已有二十週年,仍為廣大消費者所愛用。

7、克里尼可:綜合商品品牌,但以護膚品最有名,因肌膚不同有多個品種,銷路最好的是「active.white」。

8、cd:綜合商品品牌,擁有護膚、底妝、彩妝等多種商品。

9、香奈爾:以指甲油、口紅等有名,每年春秋公佈的流行色彩均會成為全球主流流行色。

10、羅達美容:以護膚品有名,主力商品有「white.right」系列。

7樓:趙世微子

日本本土品牌不做海外的好品牌也很多呀,像啥子櫻愛,藍紫根(chez moi的),sakura,tooth professional啥的,不一定是skii這種感覺,很多在日本家喻戶曉的品牌,國內並不知道的,只是不在國內售賣而已。

8樓:道具的過路財神

dhc,屈臣氏的大部分產品都是

9樓:黃笑笑阿

canmake,資生堂,kate,cpb,高絲,植村秀,暫時想不起來別的了

10樓:三粧化研

shiseido、kose、pola、kanebo、sansho這些產品在日本都是不錯的。

日本化妝品有哪些護膚品牌?

11樓:智慧灣區

本人20+,買護膚品都喜歡整個系列地買,也試錯了不少品牌,有時候是整套地丟掉。

沒辦法,我是敏感肌,用過市面上的很多**都會過敏,從此不敢碰**了。

偶然一次刷facebook的時候,看到香港演員李思欣在推薦一套日本的護膚品,babymark 「shell mirac天然貝殼粉赫茲水系列」。看介紹說這個系列主打天然、無新增劑,敏感肌很適合用,苦於那段時間熬夜追劇**簡直慘不忍睹,抱著試試的心態搞了一套來用。

在這裡分享一下我用後的心得,希望那些跟我一樣也是敏感肌的妹子可以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不用再繼續試錯了~~~

這一系列有**護理、頭皮護理、口腔護理等幾類產品,我就挑幾個經常用的護膚品來分享。

1、babymark41赫茲奇蹟水

一般自來水是100hz的分子值,這款保溼水主打小分子,只有41hz分子值,能夠直達肌底深層,保溼效果更佳。

噴霧型包裝,噴出來很細膩,噴在**上很柔和,全身都可以噴。

成分上沒有任何化學新增劑,絕對天然、無汙染。

有時候會和其他精華混在一起用,有效地將精華帶到**底層,更容易吸收,效果很好哦。

2、babymark貝殼抗敏**調理液

這款**調理液的突出功效是消炎殺菌,其主要成分深海貝殼粉具有消炎作用。

有時候週末連續兩天熬夜追劇,痘痘、粉刺馬上出來,臉部又痛又癢,晚上睡覺前塗了一下,第二天早上就不痛不癢了,還可以改善痘印,舒緩修護粗糙的**。

瓶口尖細的設計,用起來很方便親民。

3、babymark貝殼天然保溼乳液

市面上的有些乳液很黏稠,塗在臉上黏黏的,很不舒服。這款乳液就不會,比一般的乳液清潤很多,塗完之後很舒服,而且保溼效果也不錯。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它的成分中有可以**皮疹的肌膚再生成分「魔芋神經醯胺(ceramide)」,在保溼的同時保護**免受真菌的侵害,調整**肌理。

日本化妝品危害,日本化妝品有核輻射嗎 日本核輻射危害有多大

不管什麼化妝品,經常使用不注意卸妝,都是具有危害的。日常生活中最常見化妝品的危害。1 化妝品會導致中毒 2 化妝品會導致過敏,胎兒畸形 3 會出現化妝品皮炎 化妝品皮炎是指使用化妝品美容或油彩上妝時,引起面部或其他著妝部位 的炎症性 病。以面部和著妝部位 紅斑 水腫 水皰 丘疹 滲出 結痂 瘙癢 色...

關於日本化妝品的問題,關於日本代購化妝品的問題請教各位姐妹

前幾天這樣的說法很多,但是根本沒有根據啊,而且日本的化妝品在中國賣的都是中國生產的,象za啊,或者泊美啊,都是上海產的啊.所以成分問題我覺得沒不要那麼擔心的.再說了,那麼高的技術需要多少錢投資啊.日本人下的血本也太大了,而且中國專櫃的化妝品全是要經過嚴格檢查的,要相信我們國內的檢驗部門.激素的東西就...

為什麼日系化妝品酒精含量都很高,日本化妝品含酒精嗎?

酒精再次清潔,還有鎮定和消炎的功效,不過只含有微量的酒精,而且是使用高階化妝品酒精,對肌膚是沒有什麼影響的。按道理來說日系的化妝品是最適合亞洲人的 如果你說你聞到酒精味那我很想知道你這洗面奶是從 購買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讓人直接從日本 無恥的小日本是用酒精作為助滲劑來開啟你 角質層的聯接膠質,讓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