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應該使用什麼護膚品和化妝品

2021-12-20 05:00:49 字數 1950 閱讀 2850

1樓:於晨軒

看你這麼說,感覺你**挺好的呢,挺羨慕你的~

不過現在汙染嚴重,趁年輕還是要做一定的保養和保護。日常保養就是保溼,還有防晒,隔離等等。

如果你**敏感的話建議不要用美白產品,用點緩解敏感的,還有保溼的。個人推薦雅漾,因為我也敏感,只有擦雅漾好點。

你現在還年輕,偶爾痘痘也是正常的,你可以用點消炎的東西擦在長痘痘的地方,儘量不要擠。

日常防晒、隔離紫外線,可以用點帶防晒、隔離功效的bb霜。

主要還是看你的**適合什麼,你可以去專櫃上諮詢,最好要點試用裝感覺一下。

2樓:和尚的腦袋很圓

你的 **是敏感肌膚 所以選擇的時候最好是選擇植物的或者是天然礦物的,像御泥坊礦物活膚洗面奶都很不錯 的,使用完之後也不緊繃,都是很不錯 補水霜我也是在用這個,剛擦上的時候是霜狀的等一會就會變成水狀的,真的是很神奇的呢,而且使用後**很滑很嫩,蠻舒服呢,強烈推薦哦!的,

一般是不會引起過敏 的,親也可以試一下啊哈,這個都還是咱們的國貨品牌。**也很實惠的呢,親除了要在選擇護膚品上面謹慎,飲食方面也有注意了哈!

在飲食方面,要注意營養平衡,可多吃一些牛奶、魚、豆製品及新鮮蔬菜、水果,以增強**抵抗力。避免吃魚、蝦、蟹等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平素為過敏體質的人,初次使用某種化妝品應非常慎重,事先應做**斑貼試驗,如無反應,方可使用,否則不能用。不能頻繁更換化妝品,含香料過多及過酸過鹼的護膚品不能用。高檔化妝品裡含的化學成分和香料複雜,致敏機會較多。

過分呵護及忽視過敏都是不對的。過多的產品及太繁複的護膚程式,更不是改善過敏的有效辦法。但什麼也不塗同樣是不行,因為缺乏滋潤,可能會出現更嚴重的脫皮現象,缺乏防晒呵護,可能令肌膚變得粗糙及引致不均勻色素出現。

3樓:化妝平價店

混合性肌膚保養重點:

混合性肌膚肌膚表面同時存在容易出油又容易乾燥的部位。

◆ 由於環境及生理因素,而導致皮脂分泌不平衡,混合兩種以上之膚質在同一張臉上。屬於不穩定的膚質,是現代人常有的肌膚型。 ◆ t字部位毛孔明顯、 皮脂分泌旺盛,易長粉刺、、面皰青春痘。

◆ 臉頰、嘴脣及眼睛四周,卻油脂水份缺乏,因乾燥而產生細紋。

1.依**部位特性不同,而採取不同之護理方式。特別注意季節的轉變、早晚溫差的變化,春夏季容易油膩,須保持**清爽及收斂毛細孔;秋冬季節則多加強滋潤、保溼。

2.隨時檢查肌膚變化,分割槽使用適合的保養品,調理油脂,水分的平衡。

3.調整生活習慣規律化、注意飲食、睡眠、情緒等,克服影響肌膚的內、外在因素。

加強保養清爽保養→ 全臉使用油性肌膚的清爽保養方式,兩頰乾燥處再加強滋潤。

滋潤保養→ 全臉使用乾性肌膚的滋潤保養方式,避開油性部位。

敏感性肌膚保養重點:

敏感性肌膚膚質較薄,常會發紅、出疹、發癢,微血管顯而易見。

◆ 不屬於特定肌膚型,肌膚敏感脆弱,與先天體質有密切關係。 ◆ 肌膚缺乏光澤,臉頰易充血通紅、微血管清晰浮現。 ◆ 表皮薄弱,稍受刺激即易引起溼疹、敏感、紅腫、刺癢等情形。

1. 針對敏感原因加以預防。避免任何有刺激性、過於油膩、香味較高的保養品。

2.嘗試新保養化妝品時,先擦在手臂內側,做過敏反應測試。

3.對環境溫度、溼度、季節變化,須做適當之防護,避免紫外線之照射。

4.飲食中少用調味料,避免刺激性之食物。

結合這兩點選擇適合你用的護膚品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歡迎到我的空間去坐坐。

4樓:燕小花

你的**情況和我一模一樣啊. 我推薦你用倩碧的三部曲.超好用.

而且它本來就比較適合敏感性肌膚用.我用了一段時間真的 蠻好的.至於痘痘,你可以用白醋稀釋塗在臉上 這個方法是別人告訴我的 真的 很管用.

希望你可以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們都有用護膚品,就向朋友們諮詢呀。聽你的描述感覺你的**應該很不錯的,不要盲目的跟風用一些不必要的化妝品。當然要是平時有化妝的話還是應該用些隔離的呀什麼的。

適合16歲女生使用的護膚品和化妝品

不適合,你要用粉底什麼的還太早,用該先用一些護膚品。要想美白的話可以勤敷美白 mg什麼的都可以,少吃胡蘿蔔,香菜什麼的,注意防晒。也可以敷自制 牛奶蛋清珍珠粉混在一起效果不錯,總之不要心急,粉底那東西治標不治本,而且用多了容易長斑 黑怎麼了?黑頭每個人都有。我不建議你用化妝品。你現在正是發育的時候。...

買化妝品或護膚品時,20歲應該買什麼牌子的?

在購買化妝品時,需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20歲的女生,儘量選擇一些補水保溼的化妝品即可。植物醫生,雪花秀等都非常不錯。可以買溫碧泉的化妝品,可以買hfp的化妝品,可以買雅詩蘭黛的化妝品,可以買迪奧的化妝品,也可以買阿瑪尼的化妝品。20歲的時候可以考慮買歐萊雅,蘭蔻,自然堂,資生堂,香奈兒,安娜蘇這些...

21歲的女生用什麼護膚品,21歲女生都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敏感型別的啊。還缺水是不。那個洗臉的推薦你用碧柔的。那個 不是很貴,70g的是14.5。敏感肌膚用沒問題的。水水重磅推薦的是雅呵雅的那個三度高倍補水的,不過那個有點貴,要180,不過是好多。要是不浪費的。可以用一年的,還專門針對敏感肌膚的。睡眠 推薦相宜本草的 要白茶的那個的。那個的效果真不是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