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好 還是珀萊雅好

2021-12-20 05:02:57 字數 750 閱讀 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認為泊萊雅比較好,不過每個人情況不同,使用效果就不同,建議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

2樓:淚在風裡痛

歐萊雅和珀萊雅不是一個檔次的。

3樓:夢蝶養生美容院

兩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點 和好處

4樓:阿李的生活小集錦

回答你好,這兩個品牌都有優點各有差異的哦,還要因人而異。當然啦從品牌來講還是效果來講歐萊雅比珀萊雅可能要好一點的。巴黎歐萊雅是世界第一化妝品集團,護膚系列也不錯,彩妝一部分也還不錯,最牛的是美髮產品,普遍人們都認為超好用;珀萊雅是日本產品,資生堂旗下僅在中國生產並銷售的品牌,和歐萊雅比起來檔次還是低一點的哦。

不過說到底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品牌決定的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總而言之歐萊雅相對較好一點。

珀萊雅面向的消費群體實際上並不是年輕的美少女們,珀萊雅真正面向的消費者是像小面媽媽一樣年齡段的中年女性們,這些女性們似乎也是一樣的愛美哦,而且在保養方面也是十分的重視的,因為畢竟女人都害怕衰老。

18-25歲的女性肌膚處於上佳狀態,但若不注重保溼補水,也會導致乾燥粗糙、暗沉和細紋等問題。歐萊雅清潤天才保溼系列,集補水+滋養+鎖水三重保溼功效,不僅高效保溼,更能鎖住水分,補水保溼一整天!

建議您參考哦,根據自己的年齡**選擇合適的護膚品!

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辛苦給個贊謝謝!

更多5條

珀萊雅還是泊萊雅,歐萊雅和珀萊雅哪個好

不是泊萊雅,而是珀萊雅。珀萊雅珀萊雅是中國領先的化妝品品牌,珀萊雅發掘深海純淨 珍貴的護養成分,運用先進科技,深入肌膚本源,帶來持久 由內而外的魅力。品牌自2003年誕生以來,深信海洋是一切生命的搖籃,也是美麗之源,珀萊雅以 深度之美,源自深海 的理念以及知性 魅力 優雅 時尚的品牌個性,為亞洲廣大...

珀萊雅和歐萊雅哪個好

從名氣來看的話歐萊雅好。因為珀萊雅和歐萊雅一個是國產品牌一個是外國護膚品牌,首先大家都肯定傾向於國際知名品牌啦,再加上歐萊雅確實很會宣傳推廣,巴黎歐萊雅的廣告盡人皆知,相比之下珀萊雅就不怎麼出名了。但是其實兩個品牌投入資金是旗鼓相當的。珀萊雅專案準備金為10 20萬元,對於投資人來說壓力不大,可以輕...

玉蘭油好還是歐伯萊的好還是歐萊雅的好啊

我建議你選歐萊雅 玉蘭油和歐泊萊大部分產品都是偏油的,不適合油性 歐萊雅有針對油性缺水膚質的產品,建議你可以用下它家的水精華,50ml的那種,綠色半透明狀的,很適合油性缺水 美白也好,也可以配合他家的爽膚水用 每一個品牌都有不同的系列,相對來說,玉蘭油和歐萊雅在控油方面都要好一些,都可以選擇,但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