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精華瓶子擠壓不出來怎麼辦,歐萊雅有一款擦臉的,藍色瓶子,擠壓的,誰知道,找了半天沒找著。

2021-03-04 05:24:53 字數 589 閱讀 6867

1樓:十米之上

這個設計有缺陷,稠的精華那側很不容易出來。我的復顏提拉緊緻精華粉色的很快出來了,白色的要多按了10多次呢!你把出來的那側使勁堵住再按壓沒出來的那側。

2樓:肌底全知道

您好,我們的這款產品設計的是真空包裝,在按壓的時候是有些困難,有時候需要您多次按壓才會出來。謝謝!

3樓:曹斯雨

可以調整一下按壓的氣泵再試試看

朋友泰國帶回歐萊雅16ml,灰色瘦瓶子的,尾部擠壓的,不知道是什麼產品?求解

4樓:陳延爽丶

贈品,屬於贈品試用品系列,同時有可能也是酒店提供的。泰國歐萊雅旅行裝都是50ml的最小,16ml一般都是贈品或試用品。你可以看下是否有生產日期等全面資訊,估計是沒有的。

歐萊雅有一款擦臉的,藍色瓶子,擠壓的,誰知道,找了半天沒找著。 5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海洋之水也不錯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搜尋歐萊雅 藍色試試

螺絲旋不出來怎麼辦,螺絲扭不出來怎麼辦

1 在螺絲批頭上墊點東西比如雙面膠 無紡布等,如果實在沒條件的話紙張也可以。這樣可以加大摩擦力度。2 如果螺絲帽外露的情況,可以用尖口鉗鉗緊螺絲帽後擰下螺絲。也可以將螺絲帽剪掉,拆開機殼後再進行處理。3 把螺絲刀的頭部分在煤氣灶上燒紅,然後迅速頂在那個螺絲上,略等5秒左右,這樣就可以擰出來了。要是用...

大便排不出來,大便拉不出來怎麼辦

你大便一般多長時間呀,是不是比較短,我也是,肚子裡的硬塊一般在左下腹吧,那就是沒排出來的便便,你肚子疼也與這有直接關係,平時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光吃肉,三餐要按時吃,這主要還是看平時的飲食習慣,養成就好了 我以前也這樣,後來看了一箇中醫,中醫說我血熱 可能你不是這個原因 給我開了些中藥,我喝了幾副就...

狗狗生不出來怎麼辦,狗狗生不出來,怎麼辦啊,急死了,線上等

繼續拽吧,同時請有經驗的寵物醫院醫生指導或者陪護,再耽擱下去就危險了,按你說的這產程太長了,一般狗狗是承受不了的。羊水破了是全流出來了還是剛剛開始破流了一部分?如果羊水已經流了很多,那就要打催產針了。抓緊聯絡寵物醫院。既然知道狗狗快生了,而且過年沒醫生,就應該提前在家裡準備好催產素。4個半小時,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