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脹氣,排不出來怎麼辦

2021-05-02 08:20:49 字數 879 閱讀 8293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症狀是飲食不當或者慢性胃炎引起的胃動力減弱症狀。由於胃動力不足,導致了消化不了,容易導致胃脹氣。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服用藥物看看。建議服用嗎叮啉片和香砂養胃丸改善症狀看看。另外需要少食多餐和多活動鍛鍊。

不能暴飲暴食和喝酒。必要時需要胃鏡檢查或者肝功能化驗檢檢視看。祝你健康。

2樓:煤捅g蠐

導致胃脹氣的原因:

1、胃腸道內氣體排出障礙。

2、胃腸道中氣體吸收障礙。正常情況下,腹腔內大部分氣體,經腸壁血管吸收後,由肺部呼吸排出體外。有些疾病,腸壁血液迴圈發生障礙,影響腸腔內氣體吸收,從而引起腹脹。

3、吸入空氣。吃東西時因講話或飲食習慣不良吸入大量空氣,而引起腸脹氣。因某些原因,腸蠕動功能減弱或消失,所以腸腔內的氣體排不出體外,因而引起腹脹。

4、食物發酵。正常情況下,迴腸下端和升結腸有大量細菌存在。如果食糜在這段腸子裡,因某種原因停留時間過長,在細菌的作用下,可以引起食糜發酵,產生大量的氣體,引起腹脹

中醫方面建議:你可以每天喝2袋德甫的瑺渭寶茶疏肝理氣、和胃止痛,調節胃脹氣。

3樓:

胃脹氣是指當胃、十二指腸存在炎症、反流、腫瘤時,就會使胃的排空延緩,食物不斷對胃壁產生壓力;同時,食物在胃內過度發酵後產生大量氣體,使胃內壓力進一步增高,因而就會出現上腹部的飽脹、壓迫感,即胃脹氣。

腸胃功能紊亂,消化不良,胃病等等均可導致胃脹氣,在日常生活中,對於經常胃脹氣,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大便排不出來,大便拉不出來怎麼辦

你大便一般多長時間呀,是不是比較短,我也是,肚子裡的硬塊一般在左下腹吧,那就是沒排出來的便便,你肚子疼也與這有直接關係,平時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光吃肉,三餐要按時吃,這主要還是看平時的飲食習慣,養成就好了 我以前也這樣,後來看了一箇中醫,中醫說我血熱 可能你不是這個原因 給我開了些中藥,我喝了幾副就...

洗衣機水排不出來怎麼辦

洗衣機水排不出來是啥問題,很多是這個原因 1.電路故障也是導致全自動洗衣機不排水的常見原因。比如控制排水開關的電路或者電磁鐵有問題,導致排水開關長開。電路故障為題細分也可以分為以下兩種 a.排水控制電路工作不正常,或排水閥損壞。比如二極體vd10 電晶體vt3 雙向閘流體vs3 電阻r15及微處理器...

螺絲旋不出來怎麼辦,螺絲扭不出來怎麼辦

1 在螺絲批頭上墊點東西比如雙面膠 無紡布等,如果實在沒條件的話紙張也可以。這樣可以加大摩擦力度。2 如果螺絲帽外露的情況,可以用尖口鉗鉗緊螺絲帽後擰下螺絲。也可以將螺絲帽剪掉,拆開機殼後再進行處理。3 把螺絲刀的頭部分在煤氣灶上燒紅,然後迅速頂在那個螺絲上,略等5秒左右,這樣就可以擰出來了。要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