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排不出來,大便拉不出來怎麼辦

2022-11-13 14:20:19 字數 4060 閱讀 9229

1樓:楊俊剛

你大便一般多長時間呀,是不是比較短,我也是,肚子裡的硬塊一般在左下腹吧,那就是沒排出來的便便,你肚子疼也與這有直接關係,平時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光吃肉,三餐要按時吃,這主要還是看平時的飲食習慣,養成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這樣,後來看了一箇中醫,中醫說我血熱(可能你不是這個原因),給我開了些中藥,我喝了幾副就很舒服了,你要是能喝中藥的話,可以找一箇中醫給你調調,畢竟中醫的***小

3樓:考公務員見娟姐

去看下醫生比較好,覺得一直有便意,有可能是痔瘡!!1

大便拉不出來怎麼辦

4樓:超越飛飛夢想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來看,老年人隨著年齡的增大,活動量減少,腸道蠕動慢,導致便祕的發生。

建議喝谷益舒常清茶來改善便祕,平時多喝水,飲食清淡,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食用辛辣食物,適當活動鍛鍊,養成每天排便的習慣,就可以了,在必要的時候用開塞露。

要調節好情緒,情緒很重要,壓力過大,精神過度緊張,或是壓抑,很容易造成內分泌的失調。不但容易引起便祕,而且非常不利於身體健康,所以要保持樂觀情緒,平衡的心態,避免情緒波動,要加強鍛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喝谷益舒常清茶能夠促進腸道平滑肌蠕動加快,推動糞便儘快排出體外,從而達到解決便祕,實在解不出來的時候,還可以用開塞露應急。

多吃香蕉,蔬菜水果,養成良好排便的習慣。注意休息,不熬夜,避免過度勞累,注意保暖,預防感冒,合理健康飲食,適當運動,規律生活,增強體質。

為什麼拉不出大便來呢?

6樓:拱傅香辜秋

第一你吃的很少,飲食也不規律。沒排洩是被你吸引了。一頓多吃點,一天三頓都要吃。二天就有大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拉不出屎是因為沒看暴走**

8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量少,或者內火,腸道不好,日常還是養生好的習慣,一但便祕了,日常注意下飲食,清好清暢潤腸膠囊可潤腸通便,建議早飯前和晚上臨睡前空腹用較好。

9樓:中停鄭畫

大便拉不出的原因很多,主要是現代人飲食過於精細,導致膳食纖維攝入不足,由此引發了大便拉不出等各種便祕問題。此時,建議補充膳食纖維和活性酵素含量豐富的暢拉水果酵素,對於改善大便拉不出特別好,裡面豐富的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消化,將積存腸道內的宿便軟化排出,效果相當明顯,還有活性酵素修復腸道,對於恢復腸道正常排便也是特別好,已經推薦好多朋友嘗試,反饋都特別好,同時也建議大家,平時儘量控制飲食,少吃油膩、上火的食物,多運動鍛鍊身體。

總感覺有排便的感覺但是還拉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你這種情況多是由便祕引起。如果前幾天都沒有大便,而這次出現想大便而又便不出的情況,多是便祕引起。建議通過以下措施緩解便祕:

1、飲食上多攝入水果蔬菜,多飲水,禁食辛辣食物。多食用通便,潤便的食物和飲品,如牛蒡茶,菊花茶,蜂蜜,香蕉等。

2、保持良好的心態和排便習慣,每日定時排便。有沒有便意都要去廁所排便,排下排不下都要堅持訓練,但每次排便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最好是每日早晨起床後或者早飯後,因為此時為生理性腸蠕動增強期。

3、便祕的**,通過養成良好的定時排便習慣和調整飲食,大多數患者可以得到滿意效果。如果不行,可複用導瀉劑,如液體石蠟,每次15-30毫升,但不可長期服用。最後,實在不行,可用灌腸,要特別注意三多**,多飲水,多吃高纖維飲食,及多運動,對便祕肯定是有幫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每週排便次數少於3次,糞質乾硬,常伴有排便困難感(包括排便費力、排出困難、排便不盡感、排便費時及需手法輔助排便)的病理現象。

意見建議:如只是單純便祕一般建議食療,不妨試試谷益舒常清茶藥食同源,飲用方便,在必要的時候用開塞露。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我也是拉好久都拉不下肚子又點脹難受得很剛剛開了點藥,醫生說腸熱(上火)我自己買了開塞露,吃一包藥用一瓶開塞露馬上有效

13樓:中停鄭畫

大便老是拉不出,多數是代謝的問題,尤其是很多明明覺得自己身體很好的實性體質,感覺身體特別堵,經常拉一顆一顆的羊屎便,這種體質強烈建議補充暢拉酵素,裡邊的水果膳食纖維對腸道蠕動非常有幫助,高濃度活性酵素能快速瓦解腸壁上的頑固宿便,能有效清理實性體質身體內的毒素,改善便祕,喝完後身體感覺非常輕鬆。實性體質很容易便祕,建議家裡常備暢拉酵素,多補充膳食纖維和酵素對身體非常有益。

14樓:瀋陽中亞

我60幾歲了有好幾個月的便祕了,吃了很多都是沒有效的。也是聽朋友說這個(稀健火麻仁生茶)。也就試試,當然是對的現在迴歸正常人的隊伍咯。希望回答可以幫到更多的人。

15樓:川南冰泠

這樣看來跟我以前也是挺像的,還好是我遇到了這個(稀健火麻仁生茶)。隨泡隨喝再回來就沒有這樣的情況出現過了,也是很方便的。

用了開塞露還是拉不出大便怎麼辦

16樓:埃及祕密

主要是看個人的情況。(老人)(小孩)

醫院一般小孩接受的多。(可以**)

老人一般身體健康衰退,行動不便,頑固性便祕只能用瀉藥去**(開塞露根本沒有用)肥皂水灌腸治標不治本,而且要用手扣,掏。【中成藥:麻仁丸,蘆薈膠囊】首薈成分,安說明服用,如有事後脫水嚴重要吊水補水電解,葡萄糖注射液,營養液等。

17樓:i了思思

不可能,上次我是嚴重便祕,用了開塞露,就解出來了。憋一會然後就想去廁所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律動機,律動機提供上下垂直跳躍運動,促進腸道蠕動,幫助便便排出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開塞露等十五分鐘去廁所蹲一個小時。

開塞露也不能光用,用多了會有依賴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便老是拉不出

來,多數源是代謝的問題,尤其bai是很多明明du覺得自己身體很好的zhi

實性體dao質,感覺身體特別堵,經常拉一顆一顆的羊屎便,這種體質強烈建議補充暢拉酵素,裡邊的水果膳食纖維對腸道蠕動非常有幫助,高濃度活性酵素能快速瓦解腸壁上的頑固宿便,能有效清理實性體質身體內的毒素,改善便祕,喝完後身體感覺非常輕鬆。實性體質很容易便祕,建議家裡常備暢拉酵素,多補充膳食纖維和酵素對身體非常有益。

21樓:今天想吃炸雞腿

解決便祕一點都不難,只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戒久坐,多運動,最好是能買到暢拉酵素,瓦解便祕排宿便,對改善便祕症狀非常好。

長期大便排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有排便機制,是指糞便進入直腸就會出現便意。部分患者由於直腸有病變,比如直腸炎或直腸癌會造成有便意的假象,需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可以進行腸鏡的檢查,觀察直腸部位的病變位置,甚至直腸的腫瘤,通過檢查或用藥後可以消除相關症狀。

大便排不出來怎麼辦

23樓:慧瑩養生情報

便祕,大便拉不出,橙子加它蒸著吃,滋潤腸道,排便更輕鬆!

24樓:

為了解決你眼前的痛苦,可用湯匙把往外摳,同時用開塞露;服用以下藥物,很快就見效。蘆薈膠囊【不要複方的】飯後三十分鐘服兩粒,每天三次;每天上午十點下午三點服大黃粉各一次。【開水泡十分鐘,只喝上面的液體,不喝沉澱】都不貴的。

25樓:苯苯小澤

飲食清淡,生活要有規律,不要熬夜,每天要多喝水,吃水果跟蔬菜,保持健康積極的心態,

26樓:年夢凡

便祕是一種臨床症狀,而不是一種病。便祕的原因很多。由於正常的排便習慣差異很大,攝食種類及習慣、生活習慣、環境因素、精神狀態等都可以影響排便習慣。

所以,迄今為止,還很難給便祕下一個確切的定義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啊...杯具

不介意的話加q交流一下吧

1034449780,註明「便祕」就好~

大便乾燥拉不出來怎麼辦

大便乾燥拉不出來,如果是由於進食了辛辣刺激的食物或者是不規律的排便習慣導致的,可以口服一些通便的藥物如麻仁軟膠囊 當歸蘆薈膠囊等通便的藥物進行 仍然不緩解的可以區域性運用開塞露,還是不能排便的可以採用灌腸的方法進行 同時可以囑患者適當的走動,或者是按摩腹部,促進胃腸道的蠕動以使大便排出 如果是因為痔...

拉不出大便怎麼辦,拉屎拉不出來怎麼辦

應用開塞露,效果不好可以灌腸 大便排出困難主要是便祕引起來的,便祕是因為進食不容易產生食物殘渣的食物以後,導致大便乾硬,與胃腸內有火 陰虛 平時喝水少以及個人體質都有一定的關係。功能性便祕的發生主要是因為富含纖維素的蔬菜水果吃得太少,喝水少和盆底肌肉鬆弛,器質性便祕的發生,主要由於相關疾病引起,要明...

大便乾燥,排不出來怎麼辦,急 便祕 大便乾燥拉不出來怎麼辦

多吃點蔬菜水果,補充膳食纖維。有促排便清毒。是便祕,這種情況最好是和我這個老中醫聯絡,可幫你在一天內順利通便,並可標本兼治。只有去醫院吧,打一個叫啥的針就好啦,我也不知道是啥藥 用鐵絲什麼的摳吧 以後多吃點利便的 急 便祕 大便乾燥拉不出來怎麼辦 你好。你現在一定很痛苦吧?所以,平時要注意身體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