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紙上h24是什麼意思,圖紙上DN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24:53 字數 2060 閱讀 65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圖紙上有h1/2就是材料硬度是標準硬度的一半。你這又感覺不大像呢。怎麼2/4都出來了

圖紙上dn是什麼意思

2樓:萊特資訊科技****

dn-- 聚乙烯(pvc)管、鑄鐵管、鋼塑複合管、鍍鋅鋼管公稱直徑

3樓:匿名使用者

diameter norminal 通徑

4樓:慕未桑博雅

dn公稱直徑的意思,閥門上用的多,管道也有用它表示的

越野車「2h」,「4h」,「4l」分別是什麼意思?

5樓:dear豆小姐

2h—高速二輪(4x2)驅動,市區及良好的路面使用;

4h---高速四輪(4x4)驅動,雪地及溼滑的路面使用;

4l---低速四輪(4x4)驅動,需要極大的驅動扭力的時候,例如:崎嶇泥濘、沙地及險要山坡等。不過要想掌握好,還需要實際的操作及豐富的越野經驗。

在許多國家,尤其在西方,很少有越野車的專稱,但越野(off road)運用的很普遍,就是離開道路駕駛。這樣就必須要有四驅越野車作為載體。四驅車的設計旨在提高汽車在惡劣路面的遁跡力,利用四輪驅動,將引擎動力平均分佈到四個車輪上,大大減低車輪打滑及空轉的情形。

使每個車輪所受的扭力便較不易超過本身的抓地效能。輪胎的抓著力在泥濘、溼滑路面和雪地上最受影響,四驅就有很大的優勢,除了安全之外,也開的較暢快。

擴充套件資料

越野汽車有三位弟兄,載重能力各不相同。載重能力大的,叫做重型越野汽車;載重能力小的,叫做輕型越野汽車;而居於輕、重之間的,叫做中型越野汽車。

越野汽車一般都是全輪驅動的,除了4輪和8輪全驅動的車以外,還有6輪驅動的越野汽車。它們突出的優點是,載重量大,越野本領強。以6輪全驅動的中型越野汽車來說,它可以載重7噸,最高車速為每小時90公里,能爬60°的坡。

可在路面不良的道路或原野、山區、 坡地、沼澤、沙漠和冰雪等無路面地區行駛。越野汽車多用於軍事運輸、軍事作業、勘測、採礦、工程施工和林業運輸等方面。

6樓:jack常

h(high)是指高速的,l(low)是指低速,指適合地形的越野狀態。

2h—高速二輪(4x2)驅動,市區及良好的路面使用;

4h---高速四輪(4x4)驅動,雪地及溼滑的路面使用;

4l---低速四輪(4x4)驅動,需要極大的驅動扭力的時候,例如:崎嶇泥濘、沙地及險要山坡等。不過要想掌握好,還需要實際的操作及豐富的越野經驗。

四輪驅動,又稱全輪驅動,是指汽車前後輪都有動力。可按行駛路面狀態不同而將發動機輸出扭矩按不同比例分佈在前後所有的輪子上,以提高汽車的行駛能力。

7樓:凱旋飛飛

您好,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

2h:(高速後輪驅動)適合在普通的硬道路和公路上行車使用;

4h:(高速四輪驅動)適合在鬆軟、溼滑、積雪、雨水的路面上使用;

4l:(低速四輪驅動)適合在惡劣、崎嶇路面上使用。

從動力上說低速四驅最有勁,不過速度上不行;

高速四驅在三者之間,高速二驅理論上最省油

圖紙上的hk是什麼意思

8樓:謝志強啊啊

集水坑標註hk表示基坑深度,人防圖紙中hk為懸板式防爆波活門(人防門)。圖紙是標有尺寸、方位及技術引數等施工所需細節和業主希望修建的工程實物的圖示表達。

它包含兩層意思,作為包括在合同內的工作的圖紙;由業主(或其代表)根據合同簽發的增加和修改的圖紙。

用標明尺寸的圖形和文字來說明工程建築、機械、裝置等的結構、形狀、尺寸及其他要求的一種技術檔案。另一種解釋:指記錄圖形字的媒介。

9樓:lomo泡麵

我補充三樓的一點,人防圖紙中hk為懸板式防爆波活門(人防門)。

10樓:我眷戀的少年

集水坑標註hk表示基坑深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建築圖還是安裝圖,一般在圖紙總說明中(圖例)會有,或者在圖紙右下角會有註釋

電氣圖紙上st是什麼意思,電氣圖紙上ST是什麼意思

電氣圖紙上st表示按鈕,一般在電器原理圖中表示停止按鈕。電氣系統圖中 cc表示導線暗敷設在頂棚內 fc表示導線暗敷在地板及地坪下 ws表示沿牆面敷設導線。電氣系統圖即電氣系統控制圖。是用來表明供電線路與各裝置工作原理及其作用,相互間關係的一種表達方式。是建築安裝工程中電氣施工圖的組成部分。你這個圖上...

水電圖紙上插座帶個G是什麼意思,水電圖紙上EQ什麼意思

表示是安全插座,有一孔是專門接地保護線。插座加一個k是空調,加g是有接地線,他的安裝高度是2.2到2.5米。知道了嗎?零接地防漏電的吧 l n是零線同火線 表示三孔插座,有一孔是地線 水電圖紙上eq什麼意思 l就是光源種類,f就是安裝方式,e 燈泡安裝高度,d 燈泡容量,c 每盞照明燈具的燈泡個數,...

電氣圖紙上mf是什麼意思,電氣圖紙上mF是什麼意思

看圖紙角落裡應該有符號說明的 安裝圖最複雜,看不懂 請問圖紙上的mf是什麼意思啊?機械圖中,mf是指公制牙型,也寫作m,舉例 m20,公稱直徑是20mm的螺紋。螺紋牙型確定螺紋的幾何形狀,包括工件直徑 大徑 中徑和小徑 主要引數包含螺紋牙型角a 牙型斜角b 螺距t 螺旋角 頭數等。螺紋牙型主要包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