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歐萊雅染髮膏的顏色,如何選用歐萊雅染髮劑的顏色

2022-02-19 05:51:43 字數 1933 閱讀 8638

1樓:

選和自己眼珠一樣的顏色 這樣是最適合自己的 絕對自然好看

2樓:源葉孤飛

我這人容易過敏,染髮劑不敢碰,最近聽孩子姑說,我國的自然村染髮液就不過敏,我壯膽用了,產品還真好,不但不過敏,感覺很舒服。我的國曆害了

如何選用歐萊雅染髮劑的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1、倘若您是一位時尚的中年女性,**較白但有黃褐斑,倘若你又是捲髮,想染出時尚且不需太亮的顏色,建議您選擇歐萊雅染髮劑金棕色的顏色,這樣可以使您的**顯得褐斑減少且年輕時尚哦。

2、如果您是一個20多歲的年輕女性,膚色中性,擁有一頭直直的黑髮,關注時尚魅力的你想染出有層次的顏色但又不想顯得顏色太過招搖。這時候建議您選擇歐萊雅染髮劑巧克力色或者再混點紅色,這樣可以讓您顯得有活力且不招搖了。

如果您能夠正確地選擇適合自己的歐萊雅染髮劑的顏色,染出來的顏色能夠增加您不少美麗自信哦~

歐萊雅染髮膏什麼顏色好看呢?

4樓:閔永芬買念

如果想光澤比較好的話可以用歐萊雅的可絲瑩

930565

如果想遮蓋效果好點的話可以用歐萊雅的卓韻霜麻煩採納,謝謝!

5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棕紅色染髮劑對於**白的人說會顯得臉色紅潤,這也是女孩子最青春活力的時候。對於**黑的人來說棕紅色會顯得**白適合女孩子染髮。

選擇發劑顏色時需要根據自己的**進行對比。如果**光澤不好,比較暗淡,不要用紅色系,看起來會很髒而且沒精神;如果**白皙選擇紅色系就非常漂亮,**白皙染紅色系五官會看起來更加精緻。

染髮劑染出的實際效果相對色板上的顏色來說,會稍微暗一些,這是因為頭髮色素比較深的緣故,當選擇顏色時,如果想染比較鮮豔一點的顏色,要儘量選的淺一些,否則染出的效果可能不好。

歐萊雅染髮劑顏色哪種染完比較自然?

6樓:源葉孤飛

我經常通過外事朋友買染髮劑,世界各名牌幾乎都用過,普遍含苯胺,中國研發出的**:自然村染髮液真好,一點苯都沒有,味道好聞,上色又快、固色又牢。比國外牌子好多了。

哪種顏色的歐萊雅染髮劑好看

歐萊雅染髮劑哪個顏色最好看

7樓:源葉孤飛

我經常通過外事朋友買染髮劑,世界各名牌幾乎都用過,普遍含苯胺,中國研發出的**:自然村染髮液真好,一點苯都沒有,味道好聞,上色又快、固色又牢。比國外牌子好多了。

8樓:咪嚕

我染過冰拿鐵和亮蜜摩卡,覺得摩卡好看些,偏黃

9樓:

我用了8號的~還可以吧,不是特別黃的那種。雖然包裝上的**拍的很金色。我是買了染髮劑自己染的~很簡單

歐萊雅染髮劑顏色是4·0色和4,5色哪個色好上色

10樓:蓋望亭龐亥

長髮都要兩瓶的,歐萊雅的量比較少,建議買巧克力那樣偏深色的,這樣對頭髮的傷害比較好,歐萊雅顏色比較不錯,我正在用,用過拿鐵724那個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4.0好上色了,它顏色深點,自然棕色;4,5是啥?是問4.45嗎?它是紅銅棕色,比4.0顏色淺點,上色也差點

12樓:珍珠如土

上色容易,但是保持不了多久。

用歐萊雅什麼顏色的染髮膏比較好,可以顯白

13樓:清竹酈念

臉黃的人染黃色更顯得黃.

紅色的頭髮和淺亞麻都比較顯白.淺亞麻比較誇張但我覺得很好看.

不需要太淺的亞麻色,中間可以挑染幾條金色的。

不喜歡太跳的顏色就染紅棕吧

也顯得氣色好.

去商店買巴黎歐萊雅的染髮膏好用麼 ?有亞麻顏色的麼?沒有的話歐萊雅什麼顏色的有亮度,看著比較好?堅

給你一些關於購買的建議,商場或者超市可以買到的產品有兩種 卓韻霜和可絲瑩,在70 80左右,我們稱作cpd的產品,這兩種都屬於比較深的色系。如果你是去專業美髮店選購巴黎歐萊雅專業的染髮劑,不定,一般會很高,也就是我們稱作的ppd的產品,那麼你需要格外小心,因為可能買到假貨,除非美髮店出示有歐萊雅授權...

歐萊雅精油的瓶子怎麼開啟,歐萊雅雅奇煥潤髮精油怎麼開

1 如果外面有兩個蓋子,第一個是往下按,然後順時針往外扭就行了。第二個蓋子,其實就是密封蓋,拿把起子撬出來就行。2 如果只有一個蓋子,向下按著的同時,逆時針旋轉瓶蓋即可。外面有兩個個蓋子,第一次應該按進去外面的,是兩個嵌在一起的。如果沒有嵌在一起,就滑絲了,如果外面的沒有嵌上,需要用工具敲一下,小螺...

歐萊雅男士控油炭爽淨亮潔面膏怎麼樣?控油好不好

還可以,不要太勤洗臉,反而容易出油,可能活補水,缺水易出油!k1男士夢幻洗面奶才是控油最管用的男士潔面。前幾天買了歐萊雅控油炭爽淨亮潔面膏 男士的 裡面有水楊酸 用了3天發現臉上張開痘痘了 聽說 水楊酸是刺激性的一種新增 對控油力度比較強 但是容易破壞肌膚細胞 還是要選擇氨基酸類的弱酸性清潔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