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臥室門顏色的一些疑問,臥室門顏色怎麼選的

2021-03-03 23:23:03 字數 5821 閱讀 8272

1樓:ice埃斯科瑞木

還是用白色門。

房間的裝修也要求整體感,這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的臥室、廚房、衛生間的門是否都在客廳裡,如果是的話,那就要看你的客廳的裝飾和地腳線的顏色來定,衛生間一般儘量用淺色;由於你是結婚用房,臥室又用了淡藍色,偏冷色調,門也儘量用淺色;廚房要麼用淺色調要麼深點,這要看你周邊的裝飾來定。

3樓:彌彬

1)既然臥室牆面用了淡藍色,再用棗紅色裝飾門,冷暖色調差異大,既是新房,傳統上又少不了紅色,不如在門上用青色藍色作底,綴以紅色的圖案,如紅牡丹等。

2)裝飾廚房,用清淡點的顏色會使廚房顯得乾淨整潔,可以用淡淡的粉紅色修飾廚房門。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晴天雨傘

當然用白色的門,加點別的顏色點綴一下。我家就是白色的門在門板上方塊處漆上玫紅色的色塊點綴很漂亮喔

臥室門顏色怎麼選的

5樓:小木炭

臥室門顏色:

1、紅色代表憤怒、熱情、活力。

2、橙色象徵歡欣、熱烈、溫馨。

3、黃色明亮溫曖、給人快樂、希望、智慧。

4、綠色介於冷暖色中間,和睦、寧靜、健康。

5、藍色悠遠、涼爽、清新紫色高貴、神祕、優雅。

6、粉色嬌嫩、青春,是小女生的最愛。

7、黑色有時莊嚴肅穆,有時沉默虛空。

8、白色有時純潔神聖,有時恐懼悲哀。

臥室以暖色調或中性色調為主,儘量避免使用過冷或反差過大的色調。在臥室門色彩的選擇中,要特別注意色彩對人體的生理和情緒的影響。紅色、橘紅或明黃色會使人興奮、煩躁,不易入睡;深紫、深綠、深藍色等偏暗的色調可使人心情變的沉重,加重失眠。

建議選擇粉紅、淡紫、淡藍、淡綠等輕鬆明快的色調,會使人感覺寧靜,精神放鬆而易於睡眠臥室顏色風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色彩搭配是點染居室的關鍵要素,因此我們在確定了款式之後其次要考慮的是木門的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居室配色基本是類似色度為主附以對比因素提點,我們可以先把居室大環境色象及明暗度進行劃分,可分三大色系;牆面、地面、傢俱軟裝飾。基本上保持這三大色系就可以了,不益過多。

木門的色彩可以考慮靠近傢俱色系,如地面是深色地板牆面白色搭配紫葳木門。大環境色系上既有對比又保持諧調。如果您沒有太大把握或沒有在專業人士的指導的情況下,推薦這個「靠」的辦法,別總想著處處對比,實際上大環境已經有對比了,您只要將門的色彩找一個大環境靠近既可,或地面或牆面或傢俱,然後再在細節上區別一下就可以了,比如木門的紋理跟地面的木紋進行區別搭配。

至於靠哪一色系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衡量。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居室環境為暖色調時、相對木門可以選擇較暖的色系,如:櫻桃木、柚木、沙比利等。當居室環境為冷色調時、相對應該選擇淺一點的木門,如混油白色、樺木等。

居室木門應該同傢俱的顏色比較接近、應該同窗套、傢俱色儘量保持一致(現在的套裝門好多帶有配套的窗套、踢腳板、護角線)、同牆面色彩要有對應性反差。如:用混油白色的木門最好讓牆面漆帶有色彩。

這樣才會讓房間有層次感,不至於太「平」也會使房間效果感覺特別清新。 地面的色彩同木門的協調要保持同一色性(如冷、暖),但最好不要一致。防止地面同牆面混沌不清,減弱居室空間感,或向陽的房間,可以選擇較深的黑胡桃,能創造出較沉穩的氣氛效果色彩本身都是美的,沒有對於錯。

全在搭配協調上,如果你實在拿不準主意時,就選擇白色,白色是最不容易出錯的色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屋子的搭配和自己的愛好

9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如果臥室的傢俱是淺色的,那建議臥室的門也是淺色,如果傢俱淺色、門變成深色,那看起來就會很突兀;而如果家裡配的是深色傢俱,門的顏色最好和傢俱一樣,為了提高亮度,其他搭配就要選擇淡色了。

臥室門的顏色有講究嗎

10樓:拼狗網路科技****

一、臥室門顏色風水禁忌

1、臥室門顏色風水禁忌:土黃色

並不建議將臥室門塗成土黃色,風水中,乃五黃廉貞五鬼、全**煞,超過半數是這般顏色。過五黃天星、五黑天星疊臨時,疾病隨來。惟用鮮明純黃色的,則主吉祥平安,還可招財。

2、臥室門顏色風水禁忌:藍色、黑色

這兩種顏色最容易招惹陰氣、病氣,還很容易退財。黑色雖然制陰煞,但是臥室門居於屋中,通常不是朝向過道就是朝向客廳等地方,並無多少化煞作用,反而將陰氣帶入屋內。藍色、黑色在五行中皆屬水,臥室本不該是潮溼水汽之地。

tt3、臥室門顏色風水禁忌:紅色

中國傳統,覺得紅色喜慶、吉利,因此也有很多人喜歡把臥室門漆成紅色,覺得紅火吉祥,但是要知道,紅色並不適用於所有方位。顏色和五行八卦中的五行方位有很大的聯絡,像朝北開的臥室門,就不能用紅色,容易影響人的運勢以及家庭關係。而且風水上,紅色太多的閘門是最不可取的,是極恐怖的訊號,好些人遇上對門陰色較盛,便以紅色作為拒抗,這是極大的錯誤,反而引來災禍。

哪怕拋開風水不談,坐南朝北的房子,北風就很容易直接吹入,本來就很乾燥,再加上紅色的門,無疑就是引發我們暴躁情緒的一根導火線。

二、臥室門顏色選擇方法

臥室門顏色選擇1、歐式田園風格裝修

選擇臥室門的顏色時,較好根據歐式田園風格特點而定,顏色儘量選擇那種能夠人們心靈上帶來舒適清新之色,一般推薦色:米白色、卡其色。

臥室門顏色選擇2、美式田園風格裝修

與前面裝修風格特點相比較,美式田園風格裝修特點顯得更加華麗、高雅,因此在選擇臥室門的時候,顏色一定要選擇那種看上去顯得很高雅之色,推薦顏色:棕白色、米黃色等顏色較適合。

臥室門顏色選擇3、韓式田園風格裝修

對於韓式田園風格裝修,臥室門選擇較之選擇容易些,韓式田園風格裝修,通常情況下,顯得很柔軟溫馨化,建議臥室門主體選擇白色或是暖色兩個色調,以突出韓式田園風格裝修的特點。

臥室門顏色選擇4、整體的裝修風格

需要根據整體的裝修風格來定,需要考慮各方面的因素,合適的顏色才能顯示出家的美麗。臥室門是進入臥室的名列前茅道視野,因此臥室門顏色的選擇時至關重要的,各位業主需根據實際搭配來選擇合適的臥室門。

希望以上類容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對於臥室門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當然,風水問題信則有,不信則無。

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門顏色

11樓:有錢哥哥

一、白色

臥室門可以採用白色啞光板材的設計,純淨的白色門面,搭配簡潔流暢的線條,整體效果美觀大方。其中間使用灰色門板裝飾,使得臥室門更具有層次感。白色臥室門搭配白色牆面與灰色地面,能夠打造出純淨柔和的臥室空間,時尚感較強。

二、大紅色

大紅色是臥室門的經典顏色,亮麗的紅色可以給人帶來熱情與活力。簡潔穩重的臥室門,門上的紋理古色古香,流露出一絲中式復古的韻味。另外,臥室門的顏色與床頭櫃及儲物櫃的色調相呼應,盡顯莊重大氣的臥室氛圍。

三、暗紅色

暗紅色的臥室門帶來沉穩之感,門頭設計的莊重大氣,乾淨利落的線條搭配精美的雕花,盡顯歐式風格的古典與雅緻之感。如果木門的顏色與地板顏色相一致,那就能更好地烘托出莊重沉穩的氛圍;與踢腳線、背景牆邊框相呼應的話,就可以體現非凡的家居質感。

四、亮紅色

亮紅色臥室門的表面光滑,色澤圓潤,搭配素色花紋牆紙,流露出幾分別緻。其門板上的兩條白色線條起到分隔的作用,凸顯出精緻的把手,也讓木門層次分明,將單調的門面變得豐富起來。

五、深棕色

深棕色的臥室門採用實木板材打造,木門利用組框形式設計,體現出線條的乾淨流暢之感,整體造型是簡潔之中又不失雅緻。其門頭的雕花精緻細膩,具有不錯的裝飾性。深棕色臥室門與白色牆面及原木色的地板搭配,純樸簡約,營造出一種舒適溫馨的休息空間。

六、橄欖灰

橄欖灰的臥室門第一眼就能給人清爽自然的感覺。整個門體的設計簡潔利落,流暢的線條給人幹練的感覺。門上波浪的線條,呈現出優美之感,與淺綠色花紋桌布搭配,整體流露出幾分自然的田園氣息。

12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門的顏色從裝飾效果上來說的話要不就是極淺的顏色要麼就是比較深的顏色,即淺色中的白色是很漂亮的,又是百搭色,很提升家裝的感覺,其實白色有很多種,只要不是使用白蠟的那一種,白楓的顏色就不錯關於白色變黃的問題,這是沒有改變的,不管如何抵抗紫外線它也會漸漸的變顏色的只不過有些變色很慢而已。

13樓:雪山

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看,怎麼搭配比較好?整體來說,要看用什麼板材以臥室的風格。下文為您詳解。

首先,要確定你臥室門的板材 家裡裝修用的什麼板材,是免漆烤漆還是噴漆,如果是噴漆,不建議把整個門都做顏色,臥室門的造型比如線條或者是u型槽之類的,做個套色會很好看,也就是說基色是白色,把線條或槽子做成顏色,有對比也有層次,如果是成品的套裝門的話就選擇深色,和牆面的淺色也是有對比的,立體感也相對強一些,胡桃、酒紅、棗紅都可以。 臥室門顏色搭配原則: 色彩的搭配應以傢俱色彩為主色,牆壁、地面、窗簾等圍繞主色取得協調。

如:淺色傢俱時牆面宜用淺灰色,嫩綠或乳白色來搭配;深色傢俱則牆面為了襯托傢俱和提高房間亮度,也應選用淺淡而不是豔麗的色調搭配。選用什麼色彩,在設計時還應與主人的愛好,個性聯絡來考慮。

四種顏色搭配方案:

一、臥室門做淺木頭色,浴室門做紅棕色;

二、室內門和廚房門做紅胡桃色(色系相近但有色差),浴室門做紅棕色;

三、室內門和和廚房門做白色,浴室門做紅棕色;

14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如果臥室的傢俱是淺色的,那建議臥室的門也是淺色,如果傢俱淺色、門變成深色,那看起來就會很突兀;而如果家裡配的是深色傢俱,門的顏色最好和傢俱一樣,為了提高亮度,其他搭配就要選擇淡色了。

15樓:那郎榮碧白

嗯選擇淺色的是比較搭配

這樣臥室才顯得溫馨,臥室是一個讓人感覺放鬆的地方,讓人覺得有安全感。你的整體設計都是白色的,當然選擇淺色的會比較好點,但是電視、沙發背景牆應該顏色突出點,才顯得比較突出!

臥室門什麼顏色好看 臥室門**

16樓:維意定製

現代人在家居裝修中都非常的講究,臥室也一直裝修工程中的重中之重,對於臥室的裝修一定不能馬虎,尤其是臥室的門,常常容易被忽略。試想一下,原本房間的整體裝修都很不錯,但是忽略了和臥室門的搭配,就會極大的影響美觀,那麼臥室門顏色如何搭配?帶著這個問題,跟著我們一起去學習一下!

一、臥室門一定要和裝修風格相搭

不同的顏色適合不同的裝修風格,如果臥室的門和整體裝修風格不搭,會讓人很彆扭。

1、田園風格:因為田園風格給人的整體感覺是質樸、溫馨、自然,所以在這種風格在選擇臥室門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白色、暖色系的門,如果是美式田園,可以選擇一些棕色、米黃色的門。

2、地中海風格:如果你家家裝是藍白相配的地中海風格,你可以選擇用藍色、或者白色作為臥室門的主色調。當然,除了這兩種顏色,黃色、褐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3、簡歐風格:簡歐的風格大面積使用柔化的白色以及米色,給人一種純潔的感覺,這時候臥室的門可以選用白色、淺卡其或者米色。

4、現代簡約風格:現代簡約倡導以簡約時尚展現家居魅力,在臥室門顏色的選擇上通常是簡約的白色或者米白色。

二、臥室門顏色要和臥室主色調相搭

臥室門的顏色一定是要和主臥的主色調相互搭配的,不然會讓人覺得太突兀。例如,臥室若為淺色系的,臥室門就可以選用白色、白橡、樺木等冷色系的門;如果臥室的主色調為深色調,則可以用櫻桃木、柚木、胡桃木等暖色系的臥室門。

三、臥室門的顏色要和傢俱顏色搭配

臥室門的顏色應該要和傢俱的顏色比較接近,並且要同窗套啞口儘量保持一致、同牆面的色彩要有對應性反差。

四、臥室門顏色要與地面顏色相搭

臥室門的顏色還要和地面顏色協調,但是要有反差,不一定要一致,冷暖色調相協調就可以了,以免地面和門、牆面混淆不清。

以上就是關於臥室門顏色如何搭配的簡單介紹,希望這篇文章能夠給您帶來一定的幫助!

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臥室門顏色,臥室門顏色怎麼選的

一 白色 臥室門可以採用白色啞光板材的設計,純淨的白色門面,搭配簡潔流暢的線條,整體效果美觀大方。其中間使用灰色門板裝飾,使得臥室門更具有層次感。白色臥室門搭配白色牆面與灰色地面,能夠打造出純淨柔和的臥室空間,時尚感較強。二 大紅色 大紅色是臥室門的經典顏色,亮麗的紅色可以給人帶來熱情與活力。簡潔穩...

臥室地磚什麼顏色好,臥室門用什麼顏色好 臥室門顏色

1 根據臥室傢俱來選擇顏色,臥室地板磚什麼顏色好,可以根據臥室的傢俱來決定。如果傢俱顏色比較淡雅,那麼可以選擇相近的顏色,這樣可以讓空間看起來更加和諧。2 根據臥室風格來選擇顏色,臥室地板磚顏色要根據臥室的裝修風格來選擇,因為這樣不僅看起來美觀,而且還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古典風格應該選擇沉穩大氣的...

大家臥室門對臥室門怎麼裝修,裝修臥室門的選擇技巧 臥室門哪種好

1 經常關門 相對著抄的兩個門要經常襲關上,因為關上以後bai可以阻止du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zhi相對靜止狀dao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2 可以在門上加一個門簾 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3 放五帝錢 五帝錢的用圖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