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年齡170CM,面板黑黑的我喜歡打扮的陽光時尚,請問該怎麼搭配衣服

2022-02-19 05:51:45 字數 3298 閱讀 5284

1樓:名字已被取光了

男 的嗎?

想要充滿時尚又陽光?

我教您:

1. **黑黑的,建議上衣是黑色純色的帶有白色裝飾或條形狀或拼塊。黑白色顯示了霸氣又時尚。

同時褲子建議是花紋的,黑底白花紋,這是服飾屆傳奇的搭配。非常適合20左右的男孩子,既正統又時尚又陽光帥氣!

2.另外:格子上衣配純色牛仔褲也是當下最流行最時尚的搭配,至於顏色我建議是還是偏深色。上衣的款式建議是臀部以上的衣長,最多及臀。褲子就是長褲,平腳口,腳口稍微小一點。

3.還有:今年很流行的韓版男士常規長度或是稍短款西裝,深色,配上純色白色或是簡單少許條紋的長袖襯衣,襯衣要求袖口一定要有造型,有好看創意的袖剋夫。

如此一來確實很陽光了。很多人說再配個西裝褲不就好了嗎?錯錯錯~ 韓版西裝內配長款襯衣,如果襯衣比西裝要長,可以留在外面形成層次感,配上休閒棉褲或軟性牛仔褲,款式是直通型最好偏瘦型(因為韓版西裝一般都比較瘦),款式還要簡單一點不要有好多拼塊和裝飾,特別水洗牛仔那種皺褶造型的要不得,要顯得比較利落。

顏色要純色的,或是黑色或是深灰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胖的話,可以穿韓版的或者英倫的衣服,尤其是英倫的,很陽光,你可以看看下面這些,像裡面的justyle,gxg1978,vals,deere marchi,零.號男這些,都是很適合你的

3樓:菠蘿的麻麻

簡單的一件t恤,休閒款的西裝,一條質地好些的牛仔褲,一雙帆布鞋,搞定

4樓:山下的野狼

配白衣服,系黑腰帶穿黑高跟鞋,頭髮弄卷ok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個白色襯衫,藍色牛仔褲。一雙板鞋,

**黑 個子矮的男生怎麼搭配衣服?

6樓:可愛燕純

1 、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

2 、上裝的顏色要相近搭配,屬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對比太強烈都不好。

3 、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無花紋的服裝,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紋的衣服,大格子的花型最好不選,而應選擇小方格的花紋,因為大格子花紋會顯得人更瘦。

4 、選擇服裝面料以光滑平整為佳,像花呢、凡立丁、細紋紋理的衣料更好。服裝式樣也應儘可能地簡單,但一定要製作精緻,上裝的腰部要做得稍稍高一點。

5、 矮小者所穿的褲子應該選從臀部到褲腳寬窄相同的直線型,褲管口最好是後邊比前面稍長,呈大禮服式,而不是平的。褲袋的開口應儘量以縱切線或斜切線來代替橫切線。此外,選擇一根狹窄皮帶也能產生良好的作用。

6、 身材嬌小者在穿扮時最大的困擾是下半身的穿著,因此,要特別注意顏色應與上半身和諧,通常選擇明亮活潑的服飾較為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自信最重要

髮型建議你稍稍留長 兩側和發頂吹蓬鬆

用風機的封口定型髮根 然後上點發蠟抓一下

效果會很好 柔和臉部線條 還視覺上啦長比例顯得人高**黑對於男生來說不是缺點 真的而很在意 上衣就不要大面積選擇深色白色 米色 淺紫 淺藍 淺粉色 淺菸灰色 都不錯不要穿黑色 會讓膚色更加的暗沉吳光澤

修身的短款小西裝 馬甲 立領皮衣 休閒條紋開衫等等合身的直筒或者微錐仔褲 休閒褲

大面積顏色不要超過3種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祝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呵,雖然我是女生,但是我男朋友很黑的,可能比你還黑吧,那有什麼關係啊?男孩子黑點好啊,有男子氣概嘛.,有什麼好自卑的??

我覺得留碎髮好看哦,也不誇張,我男朋友就是,衣服最好不要穿白色的,因為比較黑白分明瞭,更能襯托你的黑,黑色有點沉悶的感覺,我覺得淺藍不錯,比較陽光哦,呵,其實也不必在意那麼多,如果**白那就不像男人了,165的個子你現在20歲那麼小,還要長的,男孩子長個子是最快的,一年就猛長,你不可能就這麼高的相信我,還有別把頭髮染色哦,男孩子頭髮還是黑色好看,

還有陽光一點,別那麼沒自信,你現在還正在發育還沒成熟呢,衣服上面就別管那麼多,只要自己覺得還好就行,別人給你的意見只能只供參考,

呵,我話有點多,我只是給個意見,彩不採納隨你吧

9樓:薛無止境

哥們 咱差不多 想想怎麼在能力上地位上更勝一籌吧 因為那才是男人的資本 你說的衣服打扮等都只能暫時滿足你的自卑 不過隨時可能再次自卑 因為明擺著呢咱們就是矮就是黑 如果有了能力地位別人就自然尊重你了 方向不對再努力也不會有好效果的 呵呵

一件透明的白色休閒長袖外套應該怎麼搭配?裡面穿什麼衣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或黑色打底衫都可以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來其實要求並不特別自嚴格,主要還得看你自己的氣質,bai氣質好du的美女紅配綠都好看~而zhi且得跟你的臉色dao搭配,你自己覺得好看的話就好,再說了穿衣服就要穿出自己的個性,都跟雜誌似的也沒意思~

說下個人意見:我覺得外套裡面最好是t恤,如果穿帶領的衣服會覺得很彆扭。深灰色是暗色,裡面應該穿稍微亮麗些的顏色,因為不知道美女適合什麼顏色就不瞎說了。

個人感覺灰色和粉色搭配挺酷的,但得分什麼灰和什麼粉……總之一句話,氣質與自信是最重要的,相信自己最漂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底的吊帶就可以 白色 跟什麼顏色都好搭,看你的膚色、風格和喜好啦。

我要和男朋友第一次見面 我該怎麼打扮

13樓:pp散落天涯

呵呵,怎麼自信怎麼穿

不用管那麼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穿點保收的,不要一下就被扒了,網友見面強女乾的很多很多哦。

15樓:love儀心bu變

第一次要帶個心眼,帶上兩瓶胡椒噴霧,真的遇到了,就把她噴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小心一點,穿清純點咯,祝你們見面愉快

17樓:看見你和我

我不喜歡做作的女生,大方點就好了,氣質`` 氣質懂麼```西西

網球王子的人物姓名加**!有追加分~~~

18樓:楚楚蝶淚

不動峰中學 fudomine

橘 桔平 kippel tachibana不動峰中學3年

生日:8月15日星座:

19樓:永垂不朽的鋼鐵

去百度百科上打人名,一搜就行,特全!!!

!!!!

**去www.soso.com打人名搜。畫質完好

我現在13 5歲身高170cm。父親170cm母親155cm,請問以後還會長嗎?長到180cm難嗎

現在人們普bai遍生活質量提高,du 小朋友個子都很高,不知zhi你是男孩dao還是女孩版,根據你的描述,才13歲半,在權18歲前還有很大機率繼續長高,要堅持鍛鍊,營養搭配均衡。科學的辦法是去醫院測測骨齡,可以很準確地估算出你未來的身高。願你心想事成。你才13歲,肯定還會長高啊。本人是男生16歲目前...

14歲170CM我還能長高嗎,我16歲,170CM 還能長高嗎

你好,聽我說的準沒錯!1 吃 不是增高藥 吃好 營養均衡,特別補充某些營養。千萬別偏食,更不能節食。特別要補充的是蛋白質 鈣和維生素,魚 蝦 瘦肉 禽蛋 花生 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應注意多補充。牛奶 蝦皮 豆製品 排骨 骨頭湯 海帶 紫菜等是含鈣 磷豐富的食物,另外記得多晒太陽,鈣質才容易吸收...

我是個14歲的男生12歲時170cm並且有一點點鬍子到了

根據個人體質和發育程度不同,身高在青春期內變化較大,一般以13 15歲,18 20歲為兩個高峰期,如骨骼癒合則停止生長。鬍鬚是第二性徵的一個表現,但與身高並無直接關聯。根據您的情況,應該還有長高的餘地,但幅度並無法確定。可適當參加體育運動,補充適當的營養,合理安排作息。男人到30歲有些都還會長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