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維雅和歐萊雅哪個好?兩者有什麼不同嗎

2021-07-30 10:27:50 字數 1640 閱讀 8252

1樓:

妮維雅好一些,二者在品牌實力、消費者口碑、適用膚質範圍上都有區別。

妮維雅nivea是全球銷量第一的肌膚護膚品牌,作為百年德國護膚品牌,妮維雅為女性提供專業的肌膚健康知識,成為廣大女性樂於親近、相伴左右的護膚品牌。其品牌形象——“妮維雅能給肌膚最溫和的呵護”已深入人心,成為人們購買護膚品時的首選品牌。巴黎歐萊雅是全球愛美女性青睞的國際品牌,專業提供基礎護膚,源於法國的巴黎歐萊雅已遍佈120個國家, 但是在品牌實力上相對而言就要差一些。

妮維雅作為德國拜爾斯道夫護膚品公司旗下的護膚品牌,憑藉20世紀20年代起就在中國開始積累的良好口碑,並秉承德國拜爾斯道夫集團一貫科學嚴謹的企業精神,成為廣大中國女性樂於親近、相伴左右的護膚品牌。用心傾聽女性肌膚護理訴求、向各種型別的女性提供專業合適的產品是“護膚專家”妮維雅百年不變的宗旨。由於歐萊雅進入中國的時間較晚,所以積累的口碑也不如妮維雅。

妮維雅產品採用的都是天然植物精華,不含酒精、防腐劑、色素等新增成分,蘊含豐富的維他命原b5、蘆薈和甘菊精華,能夠溫和的清潔和養護肌膚,保持肌膚水份平衡,並且能夠深入肌膚底層,恢復肌膚天然潤澤,使用後肌膚沒有任何的刺激,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而歐萊雅產品去油脂的能力比較強,幹皮和敏感皮不能使用。

2樓:

妮維雅好,歐萊雅的牌子比較大,而妮維雅相對來說**比他低,味道也挺好,而且妮維雅的男士潔面系列比歐萊雅的人要好,所以正常選擇妮維雅

3樓:緣來在此

妮維雅和歐萊雅都是國內一些知名品牌,其各有各的優勢

4樓:江南採菱

這個也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主要是看哪個更加的適合自己,妮維雅的話比較平價,適合學生黨,好用不貴。歐萊雅的話比較貴,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他們家的很多產品主打的是延緩衰老和抗皺,所以更加適合年紀大點的人使用。

5樓:

你這問法不對。單從潔面方向來說,我個人傾向妮維雅。我最近換的歐萊雅一個半月,洗完澡潔面後相對妮維雅更緊繃,偏難受,歐萊雅的保溼感覺比較油。

雖然效果好,但是沒有妮維雅清爽。妮維雅側重的是清潔和護膚,但是妮維雅的護膚只重視 保溼。歐萊雅我覺得清潔一般,護膚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妮維雅和歐萊雅相比之下歐萊雅比較好,歐萊雅的化妝品**稍微高一些,兩者不同是面向人群不同,歐萊雅面向的是中年,妮維雅比較面向年輕人。

7樓:小星小星星

個人覺得妮維雅比較好,二者主要不同還是其 適合的膚質,個人覺得妮維雅嬌柔潔膚晶露:性質溫和,用後臉部清爽溫和,有效收斂肌膚。

8樓:倫納德

歐萊雅比起妮維雅來說,是更高階一點的化妝品牌了。不過歐萊雅主要面向的顧客是中年顧客,所以他們家男士來說,主打的產品應該是抗皺緊膚露和勁能那一款,但是他家針對不同年齡階段,有重新開了新的生產線,像樓主是油性**,用他家清新潔面著哩和控油爽膚水就可以哦!

9樓:凌霄花開半夏

歐萊雅比起妮維雅來說,是更高階一點的化妝品牌了。妮維雅經濟實惠,價效比高;歐萊雅是美妝品行業中的領導。歐萊雅覆蓋的化妝品產類更加廣泛。

妮維雅是護膚品與身體護理品品牌。好與不好,看膚質適合哪種。

10樓:起不吃飯一會吧

歐萊雅比較好,具體你可以都試試

珀萊雅和歐萊雅哪個好

從名氣來看的話歐萊雅好。因為珀萊雅和歐萊雅一個是國產品牌一個是外國護膚品牌,首先大家都肯定傾向於國際知名品牌啦,再加上歐萊雅確實很會宣傳推廣,巴黎歐萊雅的廣告盡人皆知,相比之下珀萊雅就不怎麼出名了。但是其實兩個品牌投入資金是旗鼓相當的。珀萊雅專案準備金為10 20萬元,對於投資人來說壓力不大,可以輕...

珀萊雅還是泊萊雅,歐萊雅和珀萊雅哪個好

不是泊萊雅,而是珀萊雅。珀萊雅珀萊雅是中國領先的化妝品品牌,珀萊雅發掘深海純淨 珍貴的護養成分,運用先進科技,深入肌膚本源,帶來持久 由內而外的魅力。品牌自2003年誕生以來,深信海洋是一切生命的搖籃,也是美麗之源,珀萊雅以 深度之美,源自深海 的理念以及知性 魅力 優雅 時尚的品牌個性,為亞洲廣大...

蜜絲佛陀和雅詩蘭黛哪個好,歐萊雅和蜜絲佛陀哪個粉底液好用點,永續性好點?

選擇化妝品,要從以下兩方面來考慮 1.化妝品的質量 首先,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 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 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