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GMC房車需要什麼駕照啊,開房車需要什麼駕照

2021-07-30 10:24:43 字數 1554 閱讀 7231

1樓:封疆大吏

不同型別的房車按照車型、重量、長度與準駕車型對照表上的準駕車輛來區分所對應的駕照。

1、長度小於6m,乘坐人數小於9人,普通的小型車的本即c1就可以駕駛,掛藍牌,賓士斯賓特就是可以上c1掛藍牌的車子。

2、房車長度大於6m,根據車型和載客量的不同,需要a1、a2、b1駕照,並且上黃牌。

3、房車長度大於9m,就需要a1本了,並且要上黃牌。

國家對於“中置軸(旅居)掛車”上牌的基本要求是帶掛鉤全長長度不超過8000mm,寬度不超過2500mm,高度不超過4000mm。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相關規定主車牽引拖掛式房車的組臺車輛視為拖掛車輛,此類組臺車輛應具有兩副車牌,分別掛於牽引車輛和旅居掛車,應出示兩本車輛行駛證,牽引車與旅居掛車各一本,駛入高速後按照高於主車(牽引車)一個車型類別的標準收取通行費。

所需要駕照/牌照:

1、根據現行法規長度在6米上,根據拖車的重量的劃分,房車質量大於等於12000kg,持有a2駕照;房車總質量大於等於4500kg,且小於12000kg。持有b2照。

2、總重量在4500kg,長度在6米以下的拖掛車持有c1駕照。

2樓:來自諸仙洞耿直的夏侯淵

gmc有好幾款 140多w的和120多w的上藍牌c級駕駛證可以開,7座5.7米, 150多w的也是7座 但是6.2米, 所以要黃牌 而且需要a級駕駛證可以開,b的也開不來 ,車管所針對這款長款的上的是大客黃牌, 具體就是這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gmc商務房車雖然車身尺寸巨大,但是c1駕照便可駕駛!

gmc商務之星是美國通用旗下為高階人士度身打造的陸上頭等艙。房車基地展廳gmc商務之星展廳現車。如今gmc商務之星已經廣泛服務於成功人士、公司商務和娛樂明星之中,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房車之一。

4樓:王賀婁

看行駛證上的註明車輛型別,分為小、中、大客車,就按行駛證上的車輛型別來看你的駕照。

5樓:米勞數

c1很危險,最好有b1

6樓:玳仝

開gmc要a1才能開的

開房車需要什麼駕照 50

7樓:芝士說

018-開房車需要什麼駕照?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車掛的什麼顏色的牌子,藍色需要c1,黃色的肯定是b照啦

9樓:匿名使用者

666666666666

通用gmc房車什麼證可以駕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gmc商務房車雖然車身尺寸巨大,但是c1駕照便可駕駛。

gmc商務之星是美國通用旗下為高階人士度身打造的陸上頭等艙。房車基地展廳gmc商務之星展廳現車。如今gmc商務之星已經廣泛服務於成功人士、公司商務和娛樂明星之中,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房車之一。

11樓:

必須a1,我就開gmc

開房車需要什麼證件,開房車需要什麼證

不同型別的房車按照車型 重量 長度與準駕車型對照表上的準駕車輛來區分所對應的駕照。具體如下 a1 車長大於等於6m或者乘坐人數大於等於20人。b1 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大於9人且小於20人。c1 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 拖掛式。a2 車長大於等於6m,總質量大於等於12000kg。b2...

c1可以開的房車有哪,c1駕照可以開房車嗎?

奇瑞旗下的瑞弗房車駕駛證c1可開,你聽聽講解還差哪兒?此車 30w以內,是現在c型房車選擇最多的價位,功能配置也應有盡有,可以作為居家旅行的必備工具。c1準駕的所有房車都行,簡單來說,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總長度不能超過6米,核定載質量在1500kg 包括1500kg 以下,藍牌車輛 c1駕照可以...

駕駛拖掛式房車需要什麼駕照,需要辦理什麼車輛手續

018 開房車需要什麼駕照?回答親親您好,這裡是喜歡旅遊的小維,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小維已經收到了,小維正在努力查詢資料整理答案,現在正處於編輯中,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拖掛式房車在辦理執照時與機動車相似,按照新車上牌程式,先交購置稅 上交強險,驗車上牌,上黃牌 拖掛房車每年年檢一次 拖掛房車長度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