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稽核需要什麼材料

2021-04-16 03:02:58 字數 657 閱讀 8425

1樓:shine努力呀

駕駛證審抄核需要的材料如下:

1、年審時按規定填寫並提交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提供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3、提供駕駛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4、按規定提供駕駛人的相片。

5、提供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縣級以上醫院開具的身體條件證明、武裝警察部隊或軍隊開具的身體條件證明。

2樓:辦公夥伴蘇州

1、持有駕駛

bai證的駕駛人,應du當在機動車駕駛證有

zhi效期滿前90日內,申

dao請換髮機動車駕駛證版同時進行審驗。權

2、在審驗時也要符合一些條件:申請人在本記分週期內記分未達到12分;申請人沒有未處理完畢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申請人身體條件符合駕駛許可條件;機動車駕駛證沒有被依法扣留、暫扣、吊銷、登出或撤銷。

3、年審時需要按規定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還要提供機動車駕駛證原件,機動車駕駛人相片3張。

4、需要提供衛生局確定的縣級以上醫療機構或軍隊、武裝警察部隊確定的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原件。

5、審驗需要提供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影印件;由**人**的,還需提交**人身份證明的原件、影印件。

6、審驗時會收取機動車駕駛證的工本費,一般是10元。

異地考駕照需要什麼條件,考駕照需要什麼條件?

駕照還沒考到手,即將去異地工作,可以在異地考試嗎?不必多說,首先自然是報名了,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必不可少,在你報完名後,就可以等待安排理論學習時間了。你好異地考駕駛證 只要多個居住在也就是暫住證的意思 然後和身份證就行了 其他沒有了 滿意請採納謝謝 異地考駕照如果你在異地買了房,有房產證就行,如果你...

炒飯需要什麼材料 蛋炒飯需要什麼材料

以有名的揚州炒飯為例。揚州炒飯。用料 主料 青豆 胡蘿蔔 火腿 香腸 雞蛋 米飯輔料 蒜籽 蔥。調料 色拉油 鹽 雞精。做法 1 首先將胡蘿蔔 火腿洗淨切成小丁塊狀,越小越好,但是不能切成沫狀。再將輔料洗淨切成沫狀,將雞蛋攪碎放入少許蔥沫在內。2 將鍋內放上少許色拉油加至八成熱。將切好的主料,同時也...

考駕照要什麼條件 考駕照需要什麼條件

考駕照需要什麼條件?按照這個方法必須能過。申領駕駛證規定 一 申領條件。1 本地戶口可初次申領的車型 小型汽車c1,自動檔小車c2,大型貨車b2,摩托車e。2 外地戶口可初次申領的車型 小型汽車c1,自動檔小車c2。3 申請增駕b1的,需取得c1 c2三年以上或者取得b2一年以上,且還需是本地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