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要什麼條件 考駕照需要什麼條件

2023-06-18 11:40:05 字數 1532 閱讀 9098

考駕照需要什麼條件?

1樓:說車小魏

按照這個方法必須能過。

2樓:匿名使用者

申領駕駛證規定:

一、申領條件。

1、本地戶口可初次申領的車型:小型汽車c1,自動檔小車c2,大型貨車b2,摩托車e。

2、外地戶口可初次申領的車型:小型汽車c1,自動檔小車c2。

3、申請增駕b1的,需取得c1、c2三年以上或者取得b2一年以上,且還需是本地戶口。

4、申請增駕a1的,需取得b1,b2五年以上或者取得a2兩年以上,且還需是本地戶口。

二、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身體條件。

1、小車類與摩托車類無上限,中型客車身高為150cm以上,大型客車、大型貨車身高為155cm以上。

2、兩眼視力不低於標準視力表或對數視力表允許矯正)

3、無赤綠色盲。

4、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米能辨別聲源方向。

5、四肢、軀幹、頸部運動能力正常。

三、不得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情況:

1、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及生理缺陷的。

2、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兩年的。

3、在吊扣機動車駕駛證期間的。

4、己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的(申請增駕的除外)

四、初次申請學習駕駛證的年齡:

1、小型汽車c1: 18-70週歲。

2、自動檔小車c2:18-70週歲。

3、大型貨車b2: 21-50週歲。

4、中型客車b1: 21-50週歲。

5、大型客車a1: 26-50週歲。

6、摩托車e: 18-60週歲。

考駕照需要哪些條件

3樓:續新落

1、身高: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米以上;申請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0釐米以上。 2、視力:

申請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 以上。申請其他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 4.

9以上。單眼視力障礙,優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 以上,且水平視野達到150度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3、辨色力:無紅綠色盲。 4、聽力:

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米能辨別聲源方向。有聽力障礙但佩戴助聽裝置能夠達到以上條件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5、上肢:

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但手指末節殘缺或者右手拇指缺失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6、下肢:

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米。但左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的,可以申請小型自動擋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右下肢、雙下肢缺失或者喪失運動功能但能夠自主坐立的,可以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

7、軀幹、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

異地考駕照需要什麼條件,考駕照需要什麼條件?

駕照還沒考到手,即將去異地工作,可以在異地考試嗎?不必多說,首先自然是報名了,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必不可少,在你報完名後,就可以等待安排理論學習時間了。你好異地考駕駛證 只要多個居住在也就是暫住證的意思 然後和身份證就行了 其他沒有了 滿意請採納謝謝 異地考駕照如果你在異地買了房,有房產證就行,如果你...

考駕照要體檢哪些專案,考駕照需要體檢什麼專案?

考駕照要體檢的專案如下 1 外科 1 身高 體重 2 四肢 軀幹 頸部運動功能檢查 3 生理缺陷檢查判定 4 雙下肢不等長檢查。2 內科 1 心血管系統疾病主要靠詢問病史,輔助檢查血壓,心臟聽診 2 神經系統疾病,詢問病史和神經反射檢查 3 精神障礙,詢問病史。3 眼科,包括裸眼視力 矯正視力檢查,...

考駕照需要知道點什麼,考駕照要注意什麼事項,急

建議你學的時候儘量到大一點的駕校!整個考試過程是 1理論考試!2第2關總共4項 1 1樁考也就是倒庫跟移庫,這個是電子的不好考!你要注意啊,去考試的車跟你學校的不一樣,考試的車有可能不帶助力這樣方向盤比較重,你打方向的時候要打快點!考試心得 速度不能快,你記住倒庫的時候就3把方向左右左!到庫裡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