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考駕照需要什麼條件,考駕照需要什麼條件?

2021-09-18 02:19:59 字數 3135 閱讀 8425

1樓:tv嘻哈車

駕照還沒考到手,即將去異地工作,可以在異地考試嗎?

2樓:發兔冷知識

不必多說,首先自然是報名了,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必不可少,在你報完名後,就可以等待安排理論學習時間了。

3樓:緱永芬賞子

你好異地考駕駛證

只要多個居住在也就是暫住證的意思

然後和身份證就行了

其他沒有了

滿意請採納謝謝

4樓:銀狐天王

異地考駕照如果你在異地買了房,有房產證就行,如果你沒有買房就必須在當地派出所辦理居住證,體檢報告,身份證,**等,異地考駕照只能考c1從下的駕照,如果你以前有駕照合照的話,還要到你考駕照所在地的車管所把駕照轉到當地,如果你覺得辦居住證麻凡,一般駕校都會帶辦只要你給錢就好。

5樓:水亮盛辛

外地戶口的報名人員,須持本人身份證原件,一年期暫住證原件一寸白底彩色證件**5張。無暫住證者交9張**。報名後需查詢確認異地是否有駕照後,方可入法規培訓班。

3、需要到駕校領取體檢表,到醫院進行體檢

6樓:

1,異地憑1年以上的暫住證可以考c1以下的駕駛證。b2以上的駕駛證必須在戶籍所在地考試。2,異地考取的駕駛證只能在異地發證的交管部門換證(c1以下駕駛證不需要年審,六年換證就可以了)。

3,如果在異地取得c1以下駕駛證後,可以將駕駛證轉到戶籍所在地的交管部門。

7樓:

異地考駕照可憑身份證直接報名,無須辦理居住證了,居住證的辦理是在常住地的派出所進行辦理,在申報駕照時除了身份證,還需要辦理體檢證明。

根據《公安部推出10項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舉措》第一條推行小型汽車駕駛證全國「一證通考」。

申請人可以憑居民身份證在全國範圍內任一地申領小型汽車駕駛證,無需再提交居住登記憑證,港澳臺居民可以憑港澳臺居民居住證在全國範圍內任一地申領。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十九條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一)申請人的身份證明;(二)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

考駕照合格標準

1、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道考試題,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2、 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s彎、直角拐彎、坡道定點起步與停車,這五項必考且依次進行。

100分為滿分,8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80分)大型客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3、道路駕駛(科目三上半場)——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4、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科目三下半場)——筆試,50道考試題,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含90分)。

考駕照需要什麼條件?

8樓:煥煥

1、本市戶口:

本人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四張一寸白底彩照(本人戴眼鏡需交戴眼鏡**)、學費等;

注:增駕的學員還需提供駕駛證正、副證影印件

2、外省市戶口:

本人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暫住證影印件(有效期為一年)、四張一寸白底彩照(本人戴眼鏡需交戴眼鏡**)、學費等;

注:增駕的學員還需提供駕駛證正副證影印件,是外省市駕駛證需先到車管所辦理外轉京手續(代辦暫住證需多交2張**和一張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3、現役軍人報名:

團級以上政治部、政治處或直屬工作處(並註明屬團級以上單位)開據的證明信;四張一寸白底彩照(本人戴眼鏡需交戴眼鏡**);軍官證(文職幹部證、士兵證)影印件;

相應學費(現金、支票或刷卡);增駕學員報名時需提供駕駛證正、副證影印件一張。

4、準備就緒,就可以去考駕照了。

擴充套件資料

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相關知識三個科目四項考試。

駕駛證考試的基本流程為填寫**、身體檢查、受理、繳費、考試、制證等。

滿分考試

辦理滿分考試的業務流程

一、受理崗稽核機動車駕駛人提交的身份證明、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出具的接受教育的憑證。符合規定的,對一次達到滿分的預約科目一考試,對兩次以上達到滿分的預約科目一和科目三考試,核發預約考試憑證。

二、考試崗按照《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第四條第三項規定考試科目一,按照第六項規定考試科目三。

三、業務領導崗稽核。

四、檔案管理崗清除記分分值,列印《機動車駕駛人違法滿分考試資訊反饋通知書》。對本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的機動車駕駛人,應在24小時內將機動車駕駛人違法滿分考試資訊傳遞到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

五、受理崗向申請人出具《機動車駕駛人違法滿分考試資訊反饋通知書》,屬於扣留機動車駕駛證的,發還機動車駕駛證。

9樓:長晗琴夏耘

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駕駛證管理辦法》規定的身體條件的中國公民、港澳同胞、外籍人士以及現役軍人,未領有機動車駕駛證的,均可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1、初次申請的年齡

申請小型汽車(c牌)駕駛證為18至70週歲。

2、身體條件

(1)身高:申請小型汽車(c牌)的,不低於150釐米;

(2)視力:兩眼視力不低於標準視力表0.7或對數視力表4.9(允許矯正);

(3)辨色力:無赤綠色盲;

(4)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米能辨別聲源方向;

(5)身體動力能力:四肢、軀幹、頸部運動能力正常。

3、屬下列情況之一的,不能申請

(1)有妨礙安全駕駛疾病及生理缺陷的

a.妨礙駕駛的疾病:器質性心臟病、癲癇發作者或曾有既往病例史、美尼樂氏症、眩暈症、癔病、震顫麻痺和影響手腳活動的腦病等、精神病、痴呆等;

b.生理缺陷:運動功能障礙、四肢不全、拇指缺殘等;

(2)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未滿兩年的;

(3)在吊扣機動車駕駛證期間的;

(4)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的(申請增駕的除外)。

考駕照要什麼條件 考駕照需要什麼條件

考駕照需要什麼條件?按照這個方法必須能過。申領駕駛證規定 一 申領條件。1 本地戶口可初次申領的車型 小型汽車c1,自動檔小車c2,大型貨車b2,摩托車e。2 外地戶口可初次申領的車型 小型汽車c1,自動檔小車c2。3 申請增駕b1的,需取得c1 c2三年以上或者取得b2一年以上,且還需是本地戶口。...

異地考駕照和本地考駕照有什麼不同

異地考駕照和本地考駕照沒有什麼不同的,只是有的地方還是在需要居住證一類的證。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16年4月1日起施行。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一 在戶...

有關異地考駕照的問題,異地考駕照有影響嗎

兄弟,我是辦駕校的,你可以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非戶籍地報考駕照,要辦理居住證,不是你所說的暫住證,這個可以諮詢一下學校或學校所在地的派出所戶籍股。第二.在 考都是一樣,只有在學車的時候有區別,主要是教練員的文化素質都不高,不善於國語教學,對學車有一定的影響,還有你以後不在武漢了,你的體檢年審必須到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