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臺灣自由行g簽註的問題急急急

2021-09-18 02:15:23 字數 2748 閱讀 83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臺灣自由行簽證申請物件需具備以下資格:

1、(18歲或以上)持有北京、天津、南京、上海、杭州、重慶、廈門、廣州、成都戶口的居民。

2、18歲以下者不能單獨申請赴臺個人遊。

二、辦理《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和g籤所需材料:

1、申請人居民身份證影印件

2、戶口簿影印件(現場辦理還需出示身份證、戶口簿原件供查驗)

3、2寸白底彩照(證件照)1張

4、填寫《大陸居民往來臺灣地區申請審批表》

5、到當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相關手續(上海出入境管理局(民生路1500號)可以受理本市居民赴臺個人遊證件申請,分縣局出入境管理辦公室暫不接受申請)。

6、首次申請《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及個人旅遊簽註g籤,辦理時限為10個工作日。如已持有有效《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僅單獨辦理個人旅遊簽註g籤的,辦理時限為7個工作日。

7、對於已持有有效《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只需要申請個人旅遊簽註g籤的,須提交《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原件及身份證影印件、戶口簿影印件、2寸白底彩照(證件照)1張。

三、特別注意:

1、《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有效期為五年,個人旅遊簽註(g簽註)有效期為6個月,持證人在臺灣停留時間自入境臺灣次日起不得超過15日。

2、登記備案的國家工作人員須按人事管理許可權報批後方可提出申請。

3、《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有效期不足三個月(含)時,出入境管理局不受理簽註申請,不予出境,證件持有人可自行前往出入境管理局辦理通行證延期手續。

4、如您首次辦理《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需要親自前去出入境辦理此證及加註g籤,出證後可請人代領;如您已有《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僅需加註g籤,則可委託他人代為送籤。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臺灣地區入出境許可證》,效期三個月,入境停留15天。入境次數1次。

【所需材料】

** :

1、臺灣通行證

2、臺灣個人旅遊簽註g籤

3、兩寸**

4、身份證正反面

5、戶口簿整本影印件

6、緊急聯絡人身份證正反面、戶口本緊急聯絡人頁面

7、財力證明四選一:a本人凍結3個月以上銀行存款(5萬元以上)證明原件;b本人單位開具的12.5萬元人民幣以上年薪證明原件,加蓋公司公章;c三個月的銀行流水,並最近一個月超過5萬,資金不需凍結;d信用卡的金卡或白金卡或無限卡的持有者;

8、行程表

學生1、帶相片的學生證或者學習開的證明書

2、通行證

3、通行證第二頁的g籤

4、戶口本/人口卡,若是外地的則需學校的集中戶口本

5、身份證正反面

6、兩寸**或擷取彩色通行證上的**

7、緊急聯絡人表

8、緊急聯絡人身份證戶口本影印件

9、與聯絡人關係證明

10、行程表

【辦理地點】

具有赴臺遊資質的旅行社

【期限及費用】

證件備齊至少要18個工作日。各旅行社辦理費用不等,約500-1000元。

備註:**:

1、需在辦理存款證明前一個月將錢存入銀行,且為活期或定期存款,非購買的理財產品;

2、能再戶口本上顯示為親屬關係的同行者,只需提供其中一個人財產證明即可;

3、三年內第二次前往臺灣自由行,如果前次是使用存款證明者,第二次可以不用交財力證明,其他不可。

學生:1、大學生無需提供財產證明

2、18歲以下父母隨行

3、18-20歲學生自由行需直系親屬同意書,非學生需父母隨行,若無在讀證明則需財力證明

4、應屆畢業生可在畢業前辦理入臺證,三個月內出發有效;

5、國外留學生需有學生簽證,出國超過一年,到臺灣的駐外辦事處申請,不限城市戶口。

tips:

1、兩寸**多準備幾張,以備用。

2、入臺證可異地辦理,且需用彩色鐳射印表機

(解析度600dpi以上)列印到a4紙上。

3、入臺證遺失,請向入出國及移民署申請補發。

急!!!! 關於臺灣自由行通行證的問題! 非自由行城市發放的臺灣通行證可以在自由行城市補辦g簽註嗎

3樓:丁香世界

辦理出入境手續,要到你戶籍所在地的縣級以上公安機關出入境部門去辦。人在異地的要回戶籍所在地去本人親自提出申請,辦好以後可以郵寄證件。時間一般一兩個月左右。

4樓:雨天遛貓

我現在遇到跟你一樣的情況,就是大通證是非自由行的老家辦理的,在自由行的城市上大學,我想問一下,你的問題當時有解決嗎

5樓:

想問一下你能自由行去臺灣了嗎,我也在武漢讀大學但沒轉戶口,想自由行不知道可不可以

臺灣自由行g籤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自由行是按戶籍所在地是否開放來定的,配偶戶籍城市開放沒用的。

代簽的公司說可以辦也應該是給你辦商務和健檢醫美簽證。

非自由行城市居民如何到滬加g簽註(已有大通證)非常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辦法到上海加g籤的。

非自由行城市可以到自由行程辦理g籤,要麼是像你這種在開放自由行城市上學,要麼是在開放自由行城市工作,並且繳納社保滿一年。

你母親這種情況建議走健檢醫美途徑(**就可以辦理,自己要找一家自己覺得靠譜的),這是非開放自由行城市到臺灣自由行的另一種途徑。只需要拿出一天去指定醫院做個健康檢查,其他時間都可以拿來自由行。

急關於臺灣自由行通行證的問題!非自由行城市發放的臺灣通行證可以在自由行城市補辦G簽註嗎

辦理出入境手續,要到你戶籍所在地的縣級以上公安機關出入境部門去辦。人在異地的要回戶籍所在地去本人親自提出申請,辦好以後可以郵寄證件。時間一般一兩個月左右。我現在遇到跟你一樣的情況,就是大通證是非自由行的老家辦理的,在自由行的城市上大學,我想問一下,你的問題當時有解決嗎 想問一下你能自由行去臺灣了嗎,...

急急急 關於移民臺灣的程式問題

這個你需要看看臺灣那邊的法律規定。臺灣的小朋友 你們好!我們要團聚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一起感受祖國媽媽的溫暖。一想到這,我就忍不住給你們 不知名的朋友寫一封信。我們雖然沒見過面,但我願意將一顆真誠的,渴望友誼的心獻給你 遠方的朋友。我叫宋可心,今年12歲,是個活潑,開朗,快樂的小女孩。我嘛,烏黑的頭髮...

63歲以上的老人到臺灣自由行的時候有沒有什麼限制條件

目前赴臺自由行沒有年齡限制這個門檻,自由行本身對辦健康證明 保險也沒有強制要 內求。但是爺容 爺奶奶是坐飛機去臺灣吧?大陸航空公司會要求70歲以上的老年人乘飛機前,提前一週左右在縣級以上醫院進行體檢,確保身體健康,適合乘機,著重檢查心電圖 血壓 呼吸道等專案。臺灣自由行年齡有什麼限制 18週歲以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