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以上的老人到臺灣自由行的時候有沒有什麼限制條件

2021-04-22 09:25:53 字數 812 閱讀 6483

1樓:一路上飛馳

目前赴臺自由行沒有年齡限制這個門檻,自由行本身對辦健康證明、保險也沒有強制要

內求。 但是爺容

爺奶奶是坐飛機去臺灣吧?大陸航空公司會要求70歲以上的老年人乘飛機前,提前一週左右在縣級以上醫院進行體檢,確保身體健康,適合乘機,著重檢查心電圖、血壓、呼吸道等專案。

臺灣自由行年齡有什麼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18週歲以下的必須跟父母一起前往,不能自己去臺灣自由行。其它沒什麼限制了。

3樓:手機使用者

臺灣沒有針對年齡有任何排他條款或限制,但八十歲以上老人必須在大陸加買醫療險,並向移民署出示。

請採納。

4樓:全球簽證中心

可以的,但也要辦理好臺灣通行證的。

70歲以上老人到臺灣旅遊有些什麼要求

5樓:冰雨夢悠悠

七十歲老人不能參抄與臺襲

灣旅行團,而是由於身體的特殊情況,旅行社不能完全承擔其因老年人自身原因造成的經濟賠償,所以要求親屬簽字同意老人蔘團,旅行社並不承擔有老年人身體原因造成的後果的賠償。必須由親屬提供證明,家屬自願承擔一切責任,與旅行社無關,才能跟團旅行。

私人去話。**沒有年齡限制的。暫時。

請問去臺灣自由行有沒有年齡限制?

6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沒有針對年齡有任何排他條款或限制,但八十歲以上老人必須在大陸加買醫療險,並向移民署出示。

急關於臺灣自由行通行證的問題!非自由行城市發放的臺灣通行證可以在自由行城市補辦G簽註嗎

辦理出入境手續,要到你戶籍所在地的縣級以上公安機關出入境部門去辦。人在異地的要回戶籍所在地去本人親自提出申請,辦好以後可以郵寄證件。時間一般一兩個月左右。我現在遇到跟你一樣的情況,就是大通證是非自由行的老家辦理的,在自由行的城市上大學,我想問一下,你的問題當時有解決嗎 想問一下你能自由行去臺灣了嗎,...

有關臺灣自由行g簽註的問題急急急

一 臺灣自由行簽證申請物件需具備以下資格 1 18歲或以上 持有北京 天津 南京 上海 杭州 重慶 廈門 廣州 成都戶口的居民。2 18歲以下者不能單獨申請赴臺個人遊。二 辦理 大陸居民往來臺灣通行證 和g籤所需材料 1 申請人居民身份證影印件 2 戶口簿影印件 現場辦理還需出示身份證 戶口簿原件供...

滿70歲老人要門票嗎,70歲以上的老人,旅遊景點是不是都可以免門票?

國家規定,老年人bai 憑優待證進入公du園,免購門票 進入zhi風景名勝區 旅遊景點dao和版文化宮 俱樂部 權圖書館 美術館 博物館 科技館 展覽館 紀念館 影劇院等公共文化娛樂場所,凡收取門票的一律實行半價,70歲以上的老年人免費。只要是國家的旅遊景點,都認老年證的,大部分國家級旅遊景點承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