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房車需要什麼證件,開房車需要什麼證

2021-05-01 16:42:11 字數 3329 閱讀 1694

1樓:灰色人生

不同型別的房車按照車型、重量、長度與準駕車型對照表上的準駕車輛來區分所對應的駕照。具體如下:

a1:車長大於等於6m或者乘坐人數大於等於20人。b1:

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大於9人且小於20人。

c1: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

拖掛式。

a2:車長大於等於6m,總質量大於等於12000kg。b2:

車長大於等於6m,總質量大於等於4500kg且小於12000kg。

c1:車長小於6m,總質量小於4500kg。

2樓:芝士說

018-開房車需要什麼駕照?

開房車需要什麼證

3樓:芝士說

018-開房車需要什麼駕照?

4樓:車集匯

不是開房車需要什麼證,是什麼樣的駕駛證對應什麼樣的車,c證只能駕駛7座一下的或者是6米以下的

開房車需要什麼駕駛證

5樓:憶安顏

自行式a1駕駛證:車長大於等於6m或者乘坐人數大於等於20人

b1駕駛證: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大於9人且小於20人

c1駕駛證: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

拖掛式a2駕駛證:車長大於等於6m,總質量大於等於12000kg

b2駕駛證:車長大於等於6m,總質量大於等於4500kg且小於12000kg

c1駕駛證:車長小於6m,總質量小於4500kg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10月1日起施行的修訂後的《機動車登記規定》中,關於全掛汽車上牌照問題有了明確的規定,《機動車登記規定》中第二章第八條「車輛管理所辦理全掛汽車列車和半掛汽車列車註冊登記時,應當對牽引車和掛車分別核發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和行駛證。」

拖掛式房車也是掛車的一種,也就可以合法登記序號產生器動車登記證書、號牌和行駛證。《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條規定,機動車牽引掛車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載貨汽車、半掛牽引車、拖拉機只允許牽引1輛掛車。掛車的燈光訊號、制動、連線、安全防護等裝置應當符合國家標準;

(二)小型載客汽車只允許牽引旅居掛車或者總質量700千克以下的掛車,掛車不得載人;

(三)載貨汽車所牽引掛車的載質量不得超過載貨汽車本身的載質量。大型、中型載客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以及其他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6樓:

a1是萬能的什麼型別的車都可以開,但是有的a2就可以開9米以下的車了。

交通法56條規定,700公斤以內的拖掛,不超過6米,9座以內的車c1駕照就可以。

7樓:要當技術宅

不**車需要不同駕照。

8樓:芝士說

018-開房車需要什麼駕照?

9樓:邁赫力豪車管家

開房車要看你車的具體型別來定你的駕駛證,比如開豐田柯斯達房車就要用a1的本,開賓士威霆房車用c本就可以。你開的是什麼房車,在銷售商那他們就告訴你要用什麼駕駛證

開房車需要什麼駕照 50

10樓:芝士說

018-開房車需要什麼駕照?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車掛的什麼顏色的牌子,藍色需要c1,黃色的肯定是b照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666666666666

房車需要什麼駕照

13樓:痴香富

開「房車」需要什麼等級的駕照呢?小知識帶給你!

14樓:灰色人生

不同型別的房車按照車型、重量、長度與準駕車型對照表上的準駕車輛來區分所對應的駕照。具體如下:

a1:車長大於等於6m或者乘坐人數大於等於20人。b1:

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大於9人且小於20人。

c1:車長小於6m,乘坐人數小於等於9人

拖掛式。

a2:車長大於等於6m,總質量大於等於12000kg。b2:

車長大於等於6m,總質量大於等於4500kg且小於12000kg。

c1:車長小於6m,總質量小於4500kg。

15樓:安卡汽車

房車分自行車房車和拖掛式房車。

自行式房車整車長度小於6米的,c照即可駕駛,整車長度大於6米的,需要b照才能駕駛。

拖掛式房車一般是用越野車拖,需要單獨上牌照。整車長度小於6米的,c照即可駕駛,整車長度大於6米的,需要b照才能駕駛。

16樓:芝士說

018-開房車需要什麼駕照?

17樓:石家莊蝸牛房車改裝

國內主要的房車基本都是6米以內,上藍牌,c照就可以開,屬於小型客車,和小車一樣一樣的,個別超過6米的,就要黃牌了,就需要b照以上才能開了,

石家莊蝸牛房車改裝,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定製,大通,福特,依維柯各種b型,c型,都有,帶房車手續,

18樓:匿名使用者

c照即可,c1,c2都行。上汽maxus rv90 c型房車,搭載 adas,eps 9.3智慧預警系統,6at, 自動擋,一鍵啟動,操作輕鬆,且安全配置高。

19樓:哇嘞哇嘞哇

不管是什麼車,只要你進行上路的話,你就需要駕駛證。這不僅是對自己安全的保障,也是對乘車人安全的保障。

20樓:hn五洲**車

這個得看房車的大小了,詳情河南五洲行特種車輛****

21樓:清虛大聖

看你駕駛的是什麼拍照的車了,和什麼型號的。而且有的房車根本就上不了拍照,你怎麼界定用什麼駕照呢。a1是開萬能車的,但有的a2就可以開9米以下的車了。而且比如路虎託拽的那種a2也能開

22樓:核動力的熊

交通法56條規定,700公斤以內的拖掛,c1駕照即可 還有不超過6米,9座以內的車,c1即可

房車是小型專用車的一種,車船稅很便宜,一噸60,所以不用考慮排量,主要看長度和座位

23樓:六十幾億分之一

我遊房車網:查房車政策交通法規~

24樓:

a1 a2

b1 b2

c1看你房車的大小 還有是什麼公告

2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而且要a1的駕照

26樓:橙色泰山

想買輛房車,不知需用c幾價照?

開GMC房車需要什麼駕照啊,開房車需要什麼駕照

不同型別的房車按照車型 重量 長度與準駕車型對照表上的準駕車輛來區分所對應的駕照。1 長度小於6m,乘坐人數小於9人,普通的小型車的本即c1就可以駕駛,掛藍牌,賓士斯賓特就是可以上c1掛藍牌的車子。2 房車長度大於6m,根據車型和載客量的不同,需要a1 a2 b1駕照,並且上黃牌。3 房車長度大於9...

駕駛拖掛式房車需要什麼駕照,需要辦理什麼車輛手續

018 開房車需要什麼駕照?回答親親您好,這裡是喜歡旅遊的小維,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小維已經收到了,小維正在努力查詢資料整理答案,現在正處於編輯中,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拖掛式房車在辦理執照時與機動車相似,按照新車上牌程式,先交購置稅 上交強險,驗車上牌,上黃牌 拖掛房車每年年檢一次 拖掛房車長度小...

去酒店開房大概要什麼證件 手續怎樣

去酒店開房所需要證件 有效身份證件 居民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 軍官證 武警警官證 士兵證 軍隊學員證 軍隊文職幹部證 軍隊離退休幹部證和軍隊職工證,護照 港澳同胞回鄉證 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來往港澳通行證 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等。讓你朋友的父母或者任何有身份證的人去定房間,然後把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