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的車險的保險卡是不是就是貼在玻璃上那張

2021-05-01 16:42:11 字數 1553 閱讀 2528

1樓:

貼在車玻璃上面的不是保險卡,而是交強險標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十三條 機動車號牌應當懸掛在車前、車後指定位置,保持清晰、完整。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及其掛車、拖拉機及其掛車的車身或者車廂後部應當噴塗放大的牌號,字樣應當端正並保持清晰。

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應當貼上在機動車前窗右上角。機動車噴塗、貼上標識或者車身廣告的,不得影響安全駕駛。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保險包括交強險和商業險,其中交強險是2023年7月開始國家強制購買的第三者保險;商業險是車主自願選擇購買;包括車輛損失險,商業第三者保險,全車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四個主險,之外還有附加險,如車身劃痕,玻璃單獨破碎險,自燃,涉水險,精神損失險等,一般的車主都是購買了其中的幾種就稱說購買了全保或者是全險,其實是不完全正確的說法.

交強險和商業險都有對應的保險單和發票;其中交強險還有一個圓型的標誌,是貼在車窗右上玻璃的,交警檢查的就是這個標誌.商業險還有一張小保卡,上面濃縮了保單的主要資訊,是方便司機攜帶和隨時向保險公司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車險卡就是貼在車上的卡片,稱為【交強險】。還有一種是【車主安心卡】也就是為每位司機專供的一種卡,一卡在身,開車無憂。車主保險責20萬,其它座位20萬。

共計40萬。意外醫療2萬。很適合私家車和公司兩用車車主。

詳情諮詢吉林平安專業人士;**。66643068

4樓:

交強險沒有卡,一般貼在玻璃上,商業險是卡片,你貼玻璃上那個 是交強險標誌

5樓:天地為枰

你說的那張是交強險的,另外還有一張卡是商業險的,大小和名片一樣。可放在身上隨時備用。

6樓:

對呀,貼在玻璃上的那張卡片是強制險。

你是平安客戶,可申請平安的車主卡,非常實惠,不知你是哪兒的,北京這邊的車主卡,車主有高達50萬的保障,車上人員每人有10萬的保障,另外每人都有4千的意外醫療,另外還能享受30公里內免費道路救援等

在平安買車險時,他們怎麼就給我辦了個信用卡?

7樓:鷹的飛翔

平安保險可抄以作為申請平安信用襲卡時相關財力方bai面的證明檔案。

1.辦信用du卡除提供財產證明zhi如汽車

dao、房屋等外,還需要符合申請辦理信用卡的規定,與是否買平安車險關係不大。

2.平安信用卡稽核是根據申請平安信用卡時提供的資料系統綜合評定的,比如:工作穩定性、收入等各方面的情況。

3.平安車險只有作為您申請信用卡時相關財力方面的證明檔案。而您申請的卡片能否成功是根據您申請時提供的資料,如:工作穩定性、收入、年齡、學歷等各方面的情況由系統進行綜合評定的。

4.平安車險客戶,可辦理保險金卡、車主一賬通卡,首年年費200元,首年支付年費後刷卡滿3萬,即可免次年年費,每年以此類推,額度為3千-5萬元。

5.平安開始以**車險為突破口,開創了中國保險官方直銷的先河,連續三年增長超過100%,在車險總保費中佔比從2023年的4.4%增至2023年的14.4%。

中國平安保險,中國平安保險是不是國有企業?

好像還要等一段期限吧 平安保險公司成立於1988年3月21日,同年5月27日正式對外營業。公司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註冊,總部設在深圳。1992年6月4日,經 批准更名為 中國平安保險公司 公司經營區域為全國及設有分支機構的海外地區和城市,可經營一切險種 含各種法定保險 及國際再保險業務。平安是中國...

平安保險理財險好嗎,中國平安最好的理財險是什麼

平安保險,世界500強排名41位,穩居中國險企第一名,也是今年前三季度淨利潤唯一一家增長17.7 的險企,其他險企都出險大幅度下滑,央視新聞有報道。實力就是最好的保障 中國平安今年的理財產品1.首年返保費的30 2.每年返保額的20 3.每年享受公司的分紅 4.不領取則按照5 的利息二次增值。5.每...

中國人蓖平安保險車險哪個好,中國人保和平安保險車險哪個好

人保車險 基本情況 中國人保車險是國內歷史悠久,服務優秀的財產保險公司,擁有遍佈全國4529個服務機構。人保 車險是中國人民財產保險股份 為使用者推出的一種便捷車險購買方式。使用者可以通過撥打保監會特批的 購買車險。客服專員與使用者通過 諮詢使用者資訊,使用者告知相關資訊後,保險公司進行核保,並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