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的萬能險怎麼樣,平安保險的萬能險好不好

2022-02-21 08:07:13 字數 5580 閱讀 6828

1樓:

1、社保報銷後需開分割單,將社保報完後的部分再拿到保險公司按商保的保險責任報銷,無論哪種保險想要盈利的可能性不大,當然生育險除外。

2、萬能險不適合你。萬能險需終身繳費,終身扣費,所謂的五年交、十年交是可以,比如你前期交了五年,後來經濟緊張可以不交,後來又能交了,你還得把中間幾年沒交的給補上。萬能險扣費是終身的,不管你後期交與不交都要扣。

萬能險的重大疾病保險是消費型的,隨年齡增大所扣的保障成本也增大,如果後期你的保單價值不夠扣時,保單失效。

3、現在有了社保,可以購買一些消費型險種,如定期壽險,保30萬一年也就四百多元。

4、意外卡必需買,一年1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想保障意外的話,你可以每年買卡式保險,這樣是最便宜的,平安公司有這種卡。但因為你是家裡的支柱,為了使家裡人能夠得到更好的保障,我認為你在保障意外的同時,也需要一個重大疾病的保障。萬能這個保險特點是比較的靈活,前期看保障後期看收益,如果你選擇年交6000左右的,記得把重大疾病保障調高一點。

同時我建議你,重大疾病的保額最好要在20w以上,因為少了意義也不大。另提醒你,保險中不存在雙重報銷的情況,只可能是因為計算錯誤或者你們單位給你買的是住院津貼一類的保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可以考慮一下幸福定期a,這是一個純保障性的產品,保費很低,保額很高,但是消費型的,看你能不能接受,其實我覺得萬能險也不錯,當然是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主要考慮一個身價保障的話,不建議考慮萬能險。

萬能險主要的是分紅理財,只是附加了其他的保障而已。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同樣也是終身的、每年的扣費額度都是隨年齡**,漲幅迅速!主險只有身故才可獲得保險金!

同時萬能險有保底利率,平安保底利率為1.75%,其他保險公司都為2.5%!

購買萬能必須注意:

1、不適合50歲左右或者以上人士購買

2、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公司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4、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5、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6、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需求保守的收益者為主,俗稱「有錢人」!

6樓:武漢平安

這位朋友你好!

您現在是31歲,也是家庭的支柱,您有社保和商保。醫療部分已經覺得足夠了。現在欠缺重大疾病保險和意外保險。

1樓的朋友說的不錯,重大疾病還是應該考慮進去的。如果不考慮重大疾病的風險,只單存要轉移身故風險的話,建議您考慮消費型的定期壽險。(不返本的)疾病身故保20萬,意外身故保40萬。

保30年如果得了重大疾病,後續的保費也不用交了, 每個月不超過160元。

當然具體的額度還需要根據您家裡的實際情況來定。現在只知道您的收入,但是您家庭每月消費多少還不知道

如果您有疑問可以給我發郵件索取資料。[email protected]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購買萬能險前建議你先貨比三家,這份萬能險排名表絕對可以幫到你:《薅羊毛啦!十大值得買的熱門萬能險》

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種保險是被保險公司推薦最多的一款保險,美其名曰:買一個保險就可以得到投資和保障雙贏。

就連一些一線品牌的大公司都在推薦,比方說平安。

平安主推的萬能險產品有很多,例如智慧星、智慧星、智勝人生、智贏人生等等,看起來保障範圍還是挺周到的。到底是不是真的那麼全面,你往下看就知?

我們拿最暢銷的 平安萬能險「智勝人生」來扒一扒。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怎麼用呢?就是給你一個萬能賬戶,必須要先扣掉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剩下的才可以複利增長,具體你會得到多少利率還得看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但最低給你1.75%。

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0%左右。

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會扣掉多少錢,這個要解釋起來就有些長篇大論了,想要了解的可以去看我的原文:《平安的【智勝人生】你真的買對了嗎?》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重疾保障最大的不足就是沒有輕症保障,比如說。也就是說,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市面上的重疾險都是會包含輕症保障的,有些甚至還會加一些特殊疾病的保障。

我可沒有胡說,你看看國內的這些熱門重疾險就知道了:《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萬能險的水是很深的,一般是不建議大家買萬能險的,萬能險的保障是很有侷限的。建議大家老老實實的買重疾險、壽險等等這些專門針對一種保障反向的保險吧。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平安保險的萬能險怎麼樣

9樓:薄荷保

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種保險往往是大多數保險公司宣傳力度最大的產品,美其名曰:買一個保險就可以得到投資和保障雙贏。

平安人壽也不例外,平安近幾年推出了許多比較有名的萬能險,例如智慧星、智慧星、智勝人生、智贏人生、智勝人生萬能險等等,保障內容看起來還是不錯的。

拿智勝人生萬能險來說,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主要的理財手段就是給你一個萬能賬戶,必須要先扣掉智勝人生萬能險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剩下的才可以複利增長,具體你可以得到多少利率不確定,但保底1.75%,利率比餘額寶還低。

智勝人生萬能險重疾的保障是沒有輕症保障的,比方說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市場上的多數重疾險都是會保障中症、輕症這些的,甚至還會保障前症。

高收益年金哪家強?8款高收益年金險推薦!

買保險諮詢薄荷保,薄荷保是一個保險諮詢平臺,基於千萬條真實場景的諮詢語料,打磨智慧推薦與問答系統,提升了保險顧問的工作效率,能夠在第一時間為使用者篩選最優質的保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諮詢保險公司或者直接撥打**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產品很多,適合的才好

平安保險的萬能險好不好

12樓:充飛煙宿芷

平安的萬能險非常好,也是平安銷售非常好的一款產品。萬能險靈活,保障全面。包括人身,重疾,意外傷害,意外醫療等全方位保障。

如果你沒有買過任何保障型保險,經濟又允許可以考慮此產品(此保險產品4000元/年起售),我自己也買的是此保險產品。4000元的保費可以做的非常高的保額,此產品交費也非常靈活。交多少年自己決定,不像其它傳統險,固定死了。

要注意,所有保險都屬於中長期的。如果在短期內退保的話肯定會有損失。剛才你說的,在籤合同的時候要注意哪些:

1.個人簽名。一定要本人簽名,不要代替,不然後果會很嚴重,2.

一定要如實告知保險公司。3.籤合同時,一般業務員都會仔細給你講合同內容,自己特別要注意保險責任,保險期險,保險免責條款,理賠所需要條件等內容。

不懂得隨時諮詢業務員。每個人的家庭狀況,經濟能力不一樣,選擇適合自身的一款保險產品才是最好的,但首先的選擇一家非常有實力的公司,還有要選擇一個誠信的業務員(我最討厭哪些打擊別公司的業務員了,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還有就是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祝你及家人健康平安!如有需要請諮詢我

平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怎麼樣?就是一年交6000元的,年限好像不限,幾年以後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萬能險,這份排名表你必須要收藏:《高價效比!十大值得買的萬能險**點!》

月收入2000多,買個萬能險,除非你有父母幫你交錢,否則還是別想了。平安的萬能險保障不太行,收益的話,你要想回本也要有10年以上長期投資的準備。下面來看看平安的萬能險到底怎麼樣,值不值得買!

萬能險是一種集投資收益、身故保障、重大疾病保障於一身,一張保單多重保障的保險險種。這種保險是保險公司最喜歡推的一款保險之一,美其名曰:萬能險是萬能的。

連大牌保險公司平安人壽也不例外。

平安在售的萬能險有很多,例如智慧星、智慧星、智勝人生、智贏人生等等,保障內容和理財看起來似乎還是挺不錯的。實際果真如此嗎?

我們就拿市面上比較火的「智勝人生」來分析一下。

先看看它的理財功能。

這款保險的主險是萬能型終身壽險,主要的理財手段就是給你一個萬能賬戶,要注意的是,你需要扣掉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剩下的才可以算利息,具體的利息是不確定的,要根據保險公司的經營情況來看,但有1.75%的保底利息。什麼概念呢,餘額寶現在利率是2.

0%左右。

如果想知道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這個費用怎麼扣,這個要說起來就會講很多,我就不在這裡說了,有興趣的可以看我的測評原文:《看完這個你還會覺得平安的【智勝人生】是一款值得買的產品嗎》

下面來說說它的保障功能。

這個的重疾保障是沒有包含輕症的,比如說。也就是說,你不幸得了慢性腎功能障礙,保險公司是不會賠一分錢,要等變為終末期腎病才給賠。市面上的重疾險都是會包含輕症保障的,有些甚至還會加一些特殊疾病的保障。

不信,你看看這個對比表就知道了:《超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大對比》

萬能險的水是很深的,一般的普通老百姓就沒必要買萬能險了,萬能險的保障是很有侷限的。建議大家老老實實的買重疾險、壽險等等這些專門針對一種保障反向的保險吧。

以上就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對你有用。

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1、保險公司有一條規定:就是保費=個人年收入*(10%~15%),總體感覺你年繳6000,對於你的生活來說是會有一點小負擔的,不過有父母幫助或者外快多的話,可以忽略這個問題.

2、年繳6000元,一般業務員會給你推薦15年以上,因為這個保險的利益是在後期顯現的,可以作為一款長期持有的理財保險,也可以說成是對未來資金儲備。

不推薦短期持有,如果某個業務員說可以短期翻倍,你可以直接去投訴他/她了!

3、平安的萬能險的利率是各家保險公司中最高的,這點你可以放心,這個資料可以從各大保險公司的官網上找到。

4、關鍵問題,你必須長期持有這個保險,中途退保是會有一定損失的,所以一定是你平時多餘的錢,如果生活還不夠維持的,那建議可以買點數額較小的保險,既可以回本,也能給自己提供保障,比如目前平安的「三鑫」(這是三種保險的簡稱),還是主要考慮你的經濟問題。

5、萬能險是能取,但是取出來的數額不夠扣除「初始費用+營業費用.......」的話,保險就失效了,保證業務員不會告訴你這個,任何保險繳費期沒過都是不能取的,只是萬能保險在繳費期能取也是在你急用錢的前提下,如果你提前取了,不僅影響你若干年後的利益,還可能造成保險失效(保險作廢)。

不多說了,再說你的業務員估計該罵我說的實話太多了,不過保險這種東西,我自己感受就是保險很好,保險業務員就不怎麼樣了,關鍵還是自己的交費能力,量力而為吧!

平安萬能保險怎麼樣,平安保險的萬能險怎麼樣

性別 女性 年齡 27歲 年繳保費4000元 繳費次數10 總繳保費40000身故賠付150000保障期限終身 保障全面 投資收益 賬戶靈活 可做為補充養老。該方案具有的功能 保障功能 生 存 金 養老領取 返還領取 滿期領取 紅利領取。附加功能 保單借款。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 萬能型 的產品特點 ...

平安保險買滿10年後怎麼退,平安保險萬能險交十年後錢能拿出來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買重疾險之前我們最好多做對比,認真選擇了才不容易後悔,要是大意買錯保險要退保的話是很有可能會造成經濟損失的,就好比這幾款產品,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認真考慮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如果您購買的這份保險,是交10年,保的年限更久的話,那麼,到時退保應該會有一些損失的,具...

平安保險的萬能險與新華保險的萬能險哪個更划算

萬能險,適合有錢人士投保。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 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