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保險怎麼樣呀?急,平安保險怎麼樣?可靠嗎?

2022-11-18 17:00:10 字數 5655 閱讀 6852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當然可以,但並不意味就適合自己投保。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陳鵬翅

可靠 你買的是一份投資養老的萬能保險 保險是一箇中長期的投資 你買的7年就可以回本了 你現在才25等到55退休有7倍的回報 可以同社保一樣每月領錢

配合退休年齡的規劃,一次或分次領取現金價值

集保障和理財為一體的綜合性險種,非常好,連續兩年都被評為:最受歡迎的理財類險種.利益:

雙重保障,保額可變。投資保底,理財方便。持續交費。獎勵多多。緩期交費,保障不變。保單價值,透明公開。

弊:交費方式太靈活,太容易支取,無法達到收益最大化。

也會造成餘額不足,保險合同提前終止。

到老的時候保障成本很高。

但是就客戶利益最大化原則,這款產品還是不錯的。

你到第2年把保障調低,收益不錯的情況下,在6.7年久保本啦!傳統保險就沒有這個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是保險專業本科畢業的,也從事保險行業2年了。那些投資收益率,你要自己根據的計算來決定,不要聽推銷員講的,他們永遠說最好聽的。買保險就是圖個保險,如果還要承擔風險,我建議你不要買了!

現在市場瞬息萬變,保險本身只是格保障,存在保險公司十年以後還有虧本的可能,那還不如存銀行,意外身故和意外醫療很便宜的,一兩百就夠了。

4樓:

中國人真貪心。又想一分錢不出。卻想得到很多的東西。10後能回到本,保險公司都免費保障你十年了。你還想要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專業人士,但我知道中國最大的是中國人壽,中國平安也不錯的。要看險種

平安保險怎麼樣?可靠嗎?

6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平安保險已經是國內保險界當之無愧的大佬了,家喻戶曉,但還是有人懷疑它可不可靠,那麼平安公司實力到底如何呢?不妨先來看看排名情況:新鮮出爐!

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關於平安保險靠不靠譜,可不可信,會不會騙人的問題,您大可放心。中國保險行業有銀保監會坐鎮,怎麼可能不正規?而且保險都是要簽訂合同的,有法律約束,保險公司一定會按照合同約定進行理賠的。

還不放心,來這裡仔細扒一扒平安人壽:平安人壽怎麼樣?哪些產品好?

有哪些坑套路?

那麼最關鍵的是平安保險的產品怎麼樣呢?我們看看主推的平安福表現如何?

先說說這個最新版平安福20的優點:

1、基本保障夠用:涵蓋100種重疾、50種輕症和身故保障。

2、保額可增長:70歲之前,每發生一次輕症,重疾保額增加20%,最多增加60%;而且前兩年運動步數達標,重疾保額可增加 5-10%,輕症也會增加一點。

但是,平安福20還是有明顯的缺點,比如缺少中症保障、輕症賠付比例低等,想來大公司的產品還是比較摳門的,保費也有點貴……追求價效比的朋友,建議選擇這些更值得買的產品: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望採納~

7樓:學霸說保險

平安保險是可靠的。因為保險公司是在國家銀保監會強力監管下運作的,此外在2023年財富500強排行榜中,中國平安排在第29名!看起來是很強的,但不知道在國內保險公司排名裡能排到第幾呢?

>>>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新鮮出爐!

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要說平安保險怎麼樣,那接下來我就來分析一下。

平安保險公司算是保險行業的老大哥了,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深圳。平安保險是國內排名前十的壽險公司之一,也是世界500強企業之

一、福布斯2000強之一。這實力槓槓的!

銀保監會對保險公司償付能力考核有兩大硬性指標,那就是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100%。

平安保險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核心償付充足率達到215.58%,綜合償付充足率為215.58%,超出及格線好幾倍,還是挺靠譜的。

雖說平安保險由於品牌溢價嚴重,很多產品價效比都不怎麼高,但人家起碼是大公司,產品眾多,有些產品還是值得買的,比如平安小頑童。

平安小頑童是一款少兒意外險,意外醫療保障沒有免賠額,也不限社保報銷,是目前意外險比較好的水準了。

小頑童的優點:

1)保額高。

小頑童經典版20萬,尊貴版50萬保額,對0-17歲的孩子來說是非常實用的,可以根據年齡選擇適當的保額!

2)保費便宜。

經典版20萬的意外身故保障,意外醫療1萬,不限社保,0免賠,每年保費60元。

不足:1)保障不夠全面。第三方責任險、接種意外保障、額外交通意外保障,這些都沒有,只單純的就意外身故傷殘和醫療上做了保障。

整體看小頑童還是一款十分值得買的兒童意外險,大公司大品牌,如果追求高價效比,可以考慮給孩子投保這款產品。

當然購買前你也可以多對比一下其他的兒童意外險,我這裡整理了一批同樣高價效比的產品,建議看看:10款最值得買的小孩意外險**點!

平安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8樓:學霸說保障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但凡談到買保險,大多數人都會想到中國平安這個品牌,但買保險可不是件小事,平安人壽的保險究竟怎麼樣,看看我的詳細分析:平安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我們在購買保險的時候,一定要記住的一點就是:不要過分關注公司品牌而忽視了產品本身!

大公司的產品並不一定就都是好的,小公司的產品不一定就都不好。市面上所有的保險公司都是受到銀保監會監管的,季審、半年審、年審,天天盯,天天審。而且還時不時公佈一波各家保險公司被投訴的資料。

銀保監會如此嚴厲的監管下,保險公司想出么蛾子都難,平安人壽也同樣如此。

那麼平安人壽的產品到底怎麼樣呢,可以看看我之前有寫過的一份平安人壽旗下的一款熱銷的健康險的產品分析:網上都說「平安e生保」不好,是真的嗎?

當我們在看保險公司的時候,究竟要看啥?

還是那句老話:不要跟風買保險,永遠只買最適合自己的!

9樓:學霸說保_曉琳

中國平安是很多人買保險的首選,2023年總資產高達11688.67億,在我國位居榜首的它,在我國保險行業綜合怎麼樣你又知道嗎?新鮮出爐!

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中國平安2023年誕生於中國深圳,在保險行業中算是歷史悠久經營狀態:連續多年上榜《財富》世界500強、《福布斯》、全球品牌價值,排名也是非常靠前。發展穩定、資金雄厚,從下圖可以看出每天淨賺4.

1個億,它的實力不容小覷。

平安作為一家大公司還是有很多好產品的,也有許多價效比較低的產品,最近對平安的產品做了一個全面的測評,來看看你買了平安產品究竟是賺了還是虧了:平安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買保險產品不同於一般消費品,我們更應該注重產品本身如何,通過對比平安熱門的平安福20和百年人壽-康惠保2.0來搞清這個邏輯:

(1)基本保障

平安福20每次輕症賠付會給重症保障增加20%,最高增加到60%,輕症保障僅有20%,比市面上平均的30%-50%相比遜色,賠付條件不寬鬆,賠付力度不給力。首次癌症需要間隔5年才會二次賠付,僅賠付100%。

在醫學上,癌症五年內不**,五年後**的概率極小,平安福20這個賠付條款形同虛設。相比下,康惠保2.0實現了賠付重症160%保額,輕症保障額度也高達50%,同時在其他保障內,豁免責任的觸發條件較寬鬆,整個產品設計比較人性化。

(2)保費和保額

平安福20對應的30萬保額,分30年交,30歲男性每年需要繳納7230元,價效比不如康惠保2.0。相同條件下,康惠保2.

0基本保費為3705元,價效比更高,充分發揮了重疾險的槓桿作用。

所以,對於消費者而言,平安好不好固然需要考量,但平安的產品好不好才更最關鍵的!如果你還是想買平安這類大公司的產品也沒關係,不妨來看看我整理的136款熱門重疾險榜單中,有沒有你鐘意的平安產品吧!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榜單

10樓:學霸說保_南希

中國平安保險是一家在國內享有很多知名度的公司,平安集團旗下有平安人壽和平安財險、平安健康和平安養老,業務範圍廣,在國內眾多保險工作有著不錯的排名,具體可以看這篇: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償付能力是衡量一家保險公司是否具備償還債務能力的動態指標。主要有兩個指標: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和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

根據官方資料,平安保險公司的核心償付充足率達到215.58%,綜合償付充足率為215.58%,是及格線要求的好幾倍,還是挺靠譜的。

我把平安保險的熱門產品和市面上熱門的產品做對比,整理如下,你可以先看看這個: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經過對比,我發現並不是公司越大,產品越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還是偏愛於大公司的品牌,那這裡有一篇攻略後續可以幫助你避坑:哪些保險產品需要優先選擇大公司?

總的來說,中國平安保險確實是一個資本雄厚的公司,但我們在購買保險產品時不能盲目,要多方面辨別產品是否適合自己。

中國平安保險可靠嗎,平安保險怎麼樣?可靠嗎?

買保險是否可靠,主要就得看你購買的保險產品以及購買渠道了,只要你是通過正當渠道購買的保險,一般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中國平安旗下分為平安壽險 平安產險 平安養老險 平安健康險,針對人們的健康 養老 財產安全以及生命安全提供保險保障涵蓋保險行業各個領域,保持產險 壽險業務的健康穩...

中國平安 保險 理賠,中國平安保險怎麼賠

各有特色,無法比較。1 中國人壽 多渠道便捷報案 鼓勵客戶及銷售人員在獲悉出險資訊後,及時通過95519客戶服務 網路 e寶賬 e投保 和櫃面等多種方式報案,統一歸集管理報案資訊,由專人主動跟進服務 設立全流程快速理賠通道 對於資料齊全 責任明確 無需調查的理賠申請和小額案件,客戶可實現立等可取 簡...

平安保險怎麼樣,有誰在平安保險工作的

如果是做推銷員那復 麼你可要做好心理制準備 沒有很好的人脈網路和堅強的毅力是很難做好的我們的工作是做那種成天到處推銷保險,自己卻 1,沒有底薪 責任底薪,你要賣出多少業績才能拿到底薪 2,沒有勞動合同 簽訂 合同,勞動法管不了 3,沒有福利,4,沒有社保,5,不是保險公司正式員工 一個營業部,一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