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和陳立冷真的在談戀愛嗎,林俊杰真的有和陳立冷在一起麼?什麼時候宣佈的?

2022-11-18 16:50:11 字數 1831 閱讀 4640

1樓:說不出的哀傷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一年前就有這條新聞了,但是最近jj承認了,陳立冷卻極力否認。我覺得如果jj真的有女朋友了,要告訴大家的話應該會慎重考慮吧,畢竟jj是很貼心的,肯定會顧及林太們的感受的。就算jj真的在談戀愛,作為他的支持者,我會祝福他的。

2樓:小艾賢生

對!陳立冷是jj的**公開的女友!jj也是很坦然的!謝謝你支援jj,關心jj!

3樓:100天裡的故事

這名字都是假的,應該叫陳立泠吧,那是某**不負責任瞎說的,還說俊傑承認,哼

4樓:死了都要愛

如果金莎和陳立冷給我選的話,我情願選金莎當jj的情侶~!!!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好不好,俊傑從來沒有承認過!!!想靠俊傑來提升人氣吧

6樓:夜傑宇

不可能的 只是一般的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反正討厭那女的,我反對他必jj在一起,她根本配不上jj!配不上!!!

8樓:塔思雲

好象是的、、jj承認了 55555555555555555~~~~~~~~~~~~~~

一年之前好像就爆出來了,但是jj沒承認

但是最近已經承認了、、

說實話,我不是特別喜歡那個女的

林俊杰真的有和陳立冷在一起麼?什麼時候宣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陳在六月有晒他們的親密照,但感覺陳是為了炒作,二二在上週的節目中有脫口說過,但陳否認,二二也改口否認,不管怎樣,我相信二二會很快作出公告的,請不要相信傳聞

陳立冷為什麼否認是林俊杰女友?

10樓:特特拉姆咯哦

3全部截止到2023年2月8日陳立冷和林俊杰談過戀愛,現在已經分手了。據說陳立冷和林俊杰是拍攝**錄影帶的時後認識的。後來兩人就有了聯絡。

剛開始是陳立冷很高調的在自己的部落格晒出了與林俊杰的親密照。後來被八卦記者發現了。但是陳立冷開始被林俊杰的一些粉絲私信罵。

陳立冷就慢慢的轉向了低調。

在一個臺灣的節目上,林俊杰曾經正式承認與陳立冷的關係,還評價陳立冷是個性格好的女孩子,希望大家給點空間他們兩人。可是陳立冷卻否認了戀情。

後來林俊杰在出席活動的時候被**再次問到兩人的關係的時候,也不承認了,只是說現在以身業為主。

擴充套件資料

散場後,記者上前訪問,陳立泠假裝跌倒將手上的礦泉水潑向記者,邊潑還邊回頭朝林俊杰方向竊笑,林俊杰卻完全笑不出來,他立刻代陳立泠向記者道歉,問他女友為何會突然失控?他一臉茫然回稱:「我不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才子林俊杰的歌傳唱度極高,不論是他的歌還是他的人都備受網友們的喜愛,身為公眾藝人,林俊杰時常在聚光燈下亮相,自然會受到極高的關注

林俊杰在某臺灣節目上正式承認正在與網拍模特陳立冷熱戀,兩人相識是在一個朋友派對上,已經祕密交往了一年。但讓林俊杰失落的是,陳立冷卻否認了這一訊息。

lilian曾多次進出林俊杰位於臺北和平東路的住所,兩人其實已祕密同居三個月。林俊杰評價女友:「她的個性率直天真,是非常好的女孩。

請大家不要逼她,請給我們兩人一個空間,我很喜歡她,我正在追她!」不過林俊杰則否認與lilian同居。

不料,陳立冷卻面對**,不承認戀情。林俊杰出席慈善活動,也改口不認戀情。他稱最近忙於宣傳,覺得感情跟工作有衝突,將以事業為重,對感情還無法給承諾。

被問到與陳立冷關係,林俊杰語帶保留說:「兩人關係,還在討論中。」

張傑和林俊杰現在誰的唱功更好,張傑和林俊杰的唱功誰的更好?

林俊杰嘛,像阿黛爾,在有限的音域裡遊刃有餘,音色高度統一,聲音立體,音色乾淨,轉音乾淨,完成度很好。張傑嘛,音域是優勢,在和林同等的音域裡,張傑不佔優勢,但是林一旦出了優勢音域,掌控力急劇下降,張傑依舊可以保持真聲比例,高音方面,張傑是聽覺上的衝擊,而林是一種溫柔纏綿,張傑是震撼,林是走心。張傑歌路...

林俊杰比張傑的唱功還好,張傑和林俊杰的唱功,誰更勝一籌?

雖然我是一名j m 我喜歡林俊杰 但是你不能這樣說張傑 因為每個明星各有各的優點 你這樣說的話會引起那些不好的事情 知道嗎?我林的音色無人能敵,林俊杰他聲音被天使吻過。你說能不好嘛 林俊杰和張傑我都喜歡,確實是林俊杰比張傑各方面要好,畢竟jj是創作型的嘛 林俊杰的音色是所有華人男歌手最好的,周杰倫排...

林俊杰那首歌叫什麼名,韓紅和林俊杰唱了一首歌叫什麼?

聽抄不懂沒關係 歌詞唱什襲麼你若聽不懂 無所謂只要放輕鬆 對 也許不認同 爺爺也樂在其中 電鋼琴對我很服從 手指頭彈的很從容 我喚醒它在你耳邊跳動 彈著琴想著心事 一幕幕畫面流逝 她的細緻柔軟的雙手 她的細緻柔軟的手 像一篇童話詩 她用知音的方式 看我彈琴的樣子 從此以後我的腦海 就只有一個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