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鼻子內有點水腫,我有過敏性鼻炎,鼻孔堵塞,裡面水腫,不透氣,很難受,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謝謝!

2022-11-18 16:50:09 字數 1540 閱讀 95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慢性鼻炎長期沒治好造成的鼻粘膜水腫這就是鼻甲肥大。用中藥外用:用中藥粉噴入鼻腔把鼻腔裡的病毒(毒水)排出來就好了。

我有過敏性鼻炎,鼻孔堵塞,裡面水腫,不透氣,很難受,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謝謝!

2樓:

鼻炎表現鼻塞,流鼻涕,頭痛,頭暈,打噴嚏,記憶力下降,暫時性嗅覺障礙,畏寒、發熱、食慾不振、便祕、周身不適等。較小兒童幼兒可發生嘔吐、腹瀉、咳嗽等症狀。

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留下q q。我幫你看看病情。再給你醫療建議和方法

3樓:6露6露

布地奈德鼻噴劑,我是醫生介紹的,以前我也是過敏性鼻炎,一直打噴嚏,早上還鼻子塞住流鼻涕,一直以為沒得治,後來嚴重還一直咳嗽了,去呼吸科看查不出毛病,和醫生說我鼻炎,才找出**,過敏性鼻炎會引發過敏性哮喘的,剛好這個醫生也有鼻炎,她介紹我用這藥,我現在都很少打噴嚏了,你可以試試,我以前買好像170左右,不知道有沒有漲價,很久沒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李氏坤靈膏(鼻炎貼)**效果不錯。

再買點蕃楸草茶,每天堅持喝,可以改善這些鼻炎引起的症狀。

以上都可以在**上買到。

過敏性鼻炎用鹽水洗鼻有用嗎?

5樓:東中買不

過敏性鼻炎用鹽水洗只能緩解一下,真正能**只有中醫**。辨症準,用藥精,過敏性鼻炎才有希望治好!

孩子老愛揉鼻子,是不是過敏性鼻炎

6樓:微醫**網

過敏性鼻炎的典型症狀主要是陣發性噴嚏、清水樣鼻涕、鼻塞和鼻癢。部分伴有嗅覺減退。

噴嚏 每天數次陣發性發作,每次多於3個,多在晨起或者夜晚或接觸過敏原後立刻發作。

2.清涕 大量清水樣鼻涕,有時可不自覺從鼻孔滴下。

3.鼻塞 間歇或持續,單側或雙側,輕重程度不一。

4.鼻癢 大多數患者鼻內發癢,花粉症患者可伴眼癢、耳癢和咽癢。

關注孩子有無以上症狀,若懷疑為過敏性鼻炎,可去醫院檢查**。

預約**可以通過**網,在家就能實現三甲醫院預約**。

我有**反應性鼻炎,鼻子裡面有一坨水腫的肉,堵住了鼻腔,用生理鹽水洗鼻法有用嗎,還是做手術呢?

7樓:豚草的毒

過敏性鼻炎合併鼻息肉,過敏性鼻炎就是遇到冷空氣或煙霧就連續打噴嚏、流清鼻涕,經常鼻塞,記憶力減退,還會鼻癢和眼癢,兒童表現為搓鼻子、揉眼睛、偶爾還會咳嗽或哮喘。

治過敏性鼻炎應該去你們當地的過敏中心看,首先查清過敏原,然後進行預防和脫敏、spacer消除整個上呼吸道的過敏性炎症,這樣**一段時間是可以治好的。你看看這個過敏**:「中國過敏與哮 喘 網」裡面有過敏性鼻炎的**、預防、脫敏等專欄,瀏覽一下會獲益匪淺。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擇做手術吧,省的以後老犯。這種手術不是太複雜。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生理鹽水,一個星期無效果在考慮小手術.

我有過敏性鼻炎怎麼辦呢,我有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要去醫院就診,平時出門要記得戴口罩。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如果病人出現流鼻涕 打噴嚏 鼻子堵 嗅覺障礙等情況。通常是過敏性鼻炎表現,如果對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需要進行 通常需要口服抗組胺類藥,或抗白三烯藥物合進行 同時用鼻噴劑抗組胺...

有過敏性鼻炎,應該怎麼辦,有過敏性鼻炎該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得了過敏性鼻炎,首先要找到 遠離過敏原,其次採取區域性或全身藥物 若常規藥物 無效,必要時可採取外科 同時,合理的飲食和適當運動也有助於預防和緩解病情。過敏性鼻炎又稱變應性鼻炎,以鼻癢 噴嚏 鼻分泌亢進 鼻黏膜腫脹等為主...

過敏性鼻炎鼻子癢怎麼辦

1.注意一下室內的溫度 因為過敏性鼻炎對溫差比較的敏感,如果我們平時從外面回到家裡或者從家裡走到外面都有可能出現流鼻涕 打噴嚏的症狀。所以最好調節室溫,不要讓室內外溫差過大。冬天最合適的室內溫度是18 但是也不宜太過於乾燥,過敏性鼻炎的患者也不要在空調房裡面呆的太久。2.我們早上可以進行一下晨跑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