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犯了時打噴嚏,鼻子出血了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2021-07-24 00:20:36 字數 1112 閱讀 3879

1樓:妙手醫生健康科普

過敏性鼻炎犯了怎麼快速緩解?

2樓:浮生思語

一般過敏性鼻炎是不會引起出血的,有可能是鼻腔內的利特區的血管叢還沒有退化引起的出血。建議你到正規的耳鼻喉醫 院去檢查再進行針對性**。成都民生耳鼻喉醫 院就不錯,可以去那裡諮詢一下。

3樓:蒙太奇

因為鼻子特別癢,還不停打噴嚏有時還會出血,不過當時忙著學習考試,所以推到放假來看。還真被我猜中是鼻炎,前幾天治的,現在感覺好多了,鼻子不癢了,其它一點異常症狀都沒有。

4樓:呀咦呀呼嘿

打噴嚏,擦鼻涕弄得吧,我之前也是老打噴嚏,現在帶著霾星人,感覺還行,回頭你可以試一下

5樓:動漫無調曲

您好:建議你及時的去專業的耳鼻喉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明確是什麼**導致的,才好做出針對性的**方案 ,使得**達到最佳的效果。

6樓:啤酒的天空

過敏時鼻子粘膜充血

然後用力噴嚏空氣高速流動把粘膜擦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鼻腔內的毛細血管和神經是最豐富的,過敏性鼻炎容易引起鼻粘膜乾燥,,毛細血管容易破裂,打噴嚏時外力作用,毛細血管破裂出血絲。

**鼻炎目前最常見的就是藥物、手術等**方法。平時防止感冒,減少鼻炎發作的機率。鼻炎不能**,容易反**作,除了藥物、手術等**方法外,建議你嘗試鹽水洗鼻的方法(參考中國鼻炎綠色**網),這個方法不用藥物,沒有***。

對單純性鼻炎效果不錯,鹽水的濃度、溫度、操作方法掌握好了,可以有效的緩解症狀,消除炎症,堅持一段時間一定會有好的效果

8樓:點墨小刀

首先要弄清楚是為什麼出血,是鼻子太乾燥還是打噴嚏太多了造成鼻黏膜的損傷。 成都民生耳鼻喉醫.院**過敏性鼻炎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我妹妹在那裡作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可以諮詢一下成都民生耳鼻喉專 科醫.院的醫/生,我之前去過一些不錯的醫.院,總是沒能把鼻 炎治 好,去那裡兩次,第2次複診的時候,基本都好了,現在呼吸暢通,感覺整個人都精神了。

他們那裡是定點醫.院,可以報 銷的,所以不用擔心**問題。

過敏性鼻炎,天天打噴嚏,怎麼辦,過敏性鼻炎,天天打噴嚏,怎麼辦

如果早期時以鼻癢 打噴嚏為主,繼而出現鼻塞 水樣鼻涕或者伴隨有明顯的全身症狀,如頭痛 發熱等,可能會是急性鼻炎導致的,大多數情況為病毒感染,目前並沒有特效的藥物,以支援和對症 為主。早期可以應用發汗的方法減輕症狀,縮短病程,如生薑 紅糖 蔥白煎水熱服 也可以輔助使用中成藥的抗病毒口服液 鼻塞特別嚴重...

得了過敏性鼻炎,老想打噴嚏,儘量控制不打噴嚏好嗎

過敏性鼻炎屬於個人免疫體質問題,一般與遺傳有關係,但不完全是。比如 氣候因素 很多人常發生在秋冬季,這是屬於季節性的過敏。環境因素 花粉的飄揚 灰塵 氣溫溼度的高低 是否有特殊物性化性的氣味等皆有可能誘發過敏。感染因素 有時本來好好的,結果因一次上呼吸道感染,可能是病毒或細菌作怪,而產生了過敏反應。...

過敏性鼻炎犯了

過敏性鼻炎的症狀主要有,常見的鼻癢 打噴嚏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過敏性鼻炎而引起的,過敏性鼻炎患者常具有某些物質過敏的特應性體質,過敏性鼻炎本身不致命,但任其發展的結果去不可忽視,應要採取 在 的同時,注意遠離致敏物和控制環境因素,比如不養寵物 花草,戒菸,定期給家中除蟎,平時適時關窗等都是很好的預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