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過敏性鼻炎如何讓鼻子快速通氣

2022-01-08 13:29:52 字數 634 閱讀 3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鼻炎(包括過敏性、萎縮性和鼻竇炎,有的流膿流水、鼻涕多、有的聞味不靈敏):用黃磚一塊,放火上燒燙,取下,將一調羹醋倒在熱磚上,此時有大量熱氣上冒,患者用鼻聞其熱氣,一日二次,連用7天,消熱、消炎,解毒通竅,治各類鼻炎,有特效。

如果是普通的過敏性鼻炎,可以在藥房買的鼻炎噴劑都行;

還有聽一個得鼻炎的朋友說的最簡便方法,自制中濃度鹽水,早晚滴鼻,也有效果。

說一個絕望的事實是,鼻炎是沒有辦法完全**的,所以不要總想著一勞永逸,只能緩解,延長**的週期。所以,一定要加強身體鍛鍊,提高免疫力和身體素質,注意保暖,保持衛生就好啦,久了一定有效果!

2樓:左青雅

你好,建議過敏性鼻炎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很好,主要是增強正氣,增強抵抗力,去溼。

3樓:神隱小飛俠星星

我也是過敏性鼻炎,帶上霾星人鼻用空氣淨化器不到五分鐘鼻子就通氣了,去年過敏性鼻炎沒犯,真心推薦給你,我是在天貓上買的

4樓:呀咦呀呼嘿

清洗鼻腔 然後戴霾星人 你試試 絕對舒服

5樓:黑妞養生館

得了過敏性鼻炎怎麼辦?大棗加2種食物,緩解鼻炎,讓鼻子透透氣

過敏性鼻炎,得了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我本身就是寒性體質,但是藥物都是吃的時候沒問題,停藥又反覆,我直接泡姜水喝,身體不冷了,鼻子也不塞了 每天切一塊冰糖大小的量放到水杯裡像喝茶一樣泡著喝,手腳一暖和鼻子也不難受了 你可以試試,挺有效的,而且喝一段時間後體質也會改善的!您的情況可以直接使用謝世鼻炎清,配合鹽水洗鼻即可,祝早日 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鼻子內有點水腫,我有過敏性鼻炎,鼻孔堵塞,裡面水腫,不透氣,很難受,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謝謝!

你這是慢性鼻炎長期沒治好造成的鼻粘膜水腫這就是鼻甲肥大。用中藥外用 用中藥粉噴入鼻腔把鼻腔裡的病毒 毒水 排出來就好了。我有過敏性鼻炎,鼻孔堵塞,裡面水腫,不透氣,很難受,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謝謝!鼻炎表現鼻塞,流鼻涕,頭痛,頭暈,打噴嚏,記憶力下降,暫時性嗅覺障礙,畏寒 發熱 食慾不振 便祕 ...

過敏性鼻炎怎麼治療,得了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 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不能 因為過敏是體質問題,目前尚無可以改變體質和基因的藥物,所以過敏性鼻炎基本都是終生反 作的,可以通過一些方法控制和預防,減少發作,但是不要相信可以 建議先去醫院做過敏源檢查,看看到底對什麼東西過敏,才知道怎麼預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