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療小孩鼻竇炎,兒童鼻竇炎怎麼治療

2022-01-08 13:29:51 字數 1378 閱讀 1373

1樓:駱淑蘭戈子

**兒童鼻竇炎首先應考慮應用藥物,常用藥物有:鼻噴激素:**慢性鼻竇炎的常用消炎藥物。

黏液促排擠:可以稀化鼻涕,促進鼻涕的排除,減少感染。抗過敏藥:

控制過敏,**過敏性鼻炎,防止慢性鼻炎的發生。慢性鼻竇炎發病時間較長,患兒規範**至少應保證3~6個月。病重者可鼻內鏡手術**。

2樓:匿名使用者

鼻竇炎可以治好,有成功的案例,,就花幾百元。

原理是清潔病變部位、消毒殺菌、促進表皮生長、提高自生抵抗力。

但一般醫生都說是治不好的慢性病,穿刺只能排膿;或者推薦手術,手術好後可能會**。

到醫院負壓洗、吸鼻子,用氯黴素眼藥水加生理鹽水,當時是在北京二炮醫院開藥洗的,一般正規醫院都能做。

第一週每天1次,第二週隔天1次,第三週後一個月每週2次,第

二、三個月每週1次。三個月完全可以**。

期間配合如下,保證休息、心情愉快,注意保暖,防止感冒,營養要保證:

1、在家每次睡覺前後清鼻涕、滴鏈黴素眼藥水,反覆幾次,到鼻涕乾淨再滴一次。

2、一日3次,服用化痰、稀釋鼻涕作用的藥物,到醫院開,有了更好,沒有也沒關係,多喝水。

3、每日一次1顆複合維生素,每日1包板藍根。

4、每日一頭生大蒜。

5、三七根泡水喝 。

感冒沒有好的要配合吃感冒藥和抗生素。

兒童藥量要嚴格遵照醫囑,並注意觀察反應。

祝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鼻炎是用源鼻康治好的,不是口服藥,塞 鼻孔的中藥球,用的時候很方便,治好的也比較徹底,說明書上介紹的4歲以上的孩子就可以用,不知道你的孩子能否可以用,你查檢視,治鼻炎是真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中藥 鼻炎寶

鼻滴鼻竇炎

兒童鼻竇炎怎麼**

5樓:我們d彼此

一般的藥物只能緩解,不能完全**的!建議您採用在鼻內窺鏡下,用鼻內窺鏡特殊器械直接作用於病變位置,手術只需要開啟鼻竇口,直接清除病灶組織,手術精細,手術後定期複診,清理術腔,去除新生的肉芽或囊泡。區域性使用類固醇激素。

6樓:深圳鵬程耳鼻喉

小兒鼻竇炎發生後會有後塞性鼻塞和張口呼吸,粘液性鼻涕泌物聚集在鼻腔、鼻竇,甚至倒流至咽部,時間久了,易導致頜面部發育障礙,使上頜前牙排列不齊,下嘴脣厚和腺樣體肥大。建議如果有以上症狀,就要趕緊去醫院檢查,以免耽誤**的最佳時間。

預防鼻竇炎首先要注意鼻腔衛生,擤涕方法也應注意,擤涕時宜按塞一側鼻孔,稍稍用力外擤,之後交替而擤;其次在急性發作時,多加休息,臥室應明亮,保持室內空氣流通,但要避免直接吹風及陽光直射;同時,保持性情開朗,精神上避免刺激,同時注意不要過勞。

怎樣治療鼻竇炎,得了鼻竇炎,真是老痛苦了。不知道怎樣治療鼻竇

你好,鼻竇炎是一種常見病,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類,急性化膿性鼻竇炎多繼發於急性鼻 以鼻塞 多膿涕 頭痛為主要特徵 慢性化膿性鼻竇炎常繼發於急性化膿性鼻竇炎,以多膿涕為主要表現,可伴有輕重不一的鼻塞 頭痛及嗅覺障礙。平時注意鍛鍊身體,勞逸結合,衣著適度,多呼吸新鮮空氣,避免鼻子乾燥,不輕易滴用鼻藥。對鼻...

鼻竇炎的治療,鼻竇炎要怎麼治療?

兒童急性鼻竇炎以保守 為主,無論有無併發症,都應積極給予足量有效的抗生素或磺胺類藥物 區域性用藥以通氣引流為主,可用0.5 1 麻黃素生理鹽水噴鼻或滴鼻,但是需要專家指導下使用。目前市場上有一些生理性海水鼻腔噴霧器 如鼻朗生理性海水鼻腔噴霧器 能夠通過物理 重建鼻腔生理功能,並且無任何毒 可以長期使...

真菌性鼻竇炎的治療,真菌性鼻竇炎

真菌性鼻 鼻竇炎的 原則 早期的手術 侵襲型者一經確診應儘早手術,清除鼻腔和鼻竇內真菌病原和壞死及不可逆的病變組織,恢復鼻竇的通暢引流。藥物 1 手術 手術方式和範圍應根據病變範圍和患者的具體情況而定。病變不嚴重的 如真菌球 變應性真菌性鼻 鼻竇炎 慢 襲性真菌性鼻 鼻竇炎 一般均可採用鼻內鏡手術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