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過敏性鼻炎十幾年了,吃了很多藥(包括開瑞坦) 噴了伯克納

2022-01-08 13:29:52 字數 2172 閱讀 9638

1樓:知道達人

都有什麼症狀?鼻涕很多?如果你用力往裡抽的話鼻涕會越來越多,往出擤鼻涕,鼻涕就會慢慢減少,這個事大多數大夫都不知道的。

鼻涕少了以後就不那麼難受了,注意不要用麻黃素以及滴鼻淨類的藥物,沒有任何**作用,而且很容易有***。用雷諾考特,一天兩次足矣,甚至一天只早晨用一次就可以。如果第二天好了 就不要再用。

如果你經常熬夜作息不規律就會經常犯鼻炎。正常保養的好用雷諾考特治好後可以持續一年以上不犯。另外必須增加抵抗力,大劑量服用vc每日2000毫克,堅持幾周你就會發現效果,轉移因子也服用一個月(精一牌)。

過敏性鼻炎這個東西其實並不像很多大夫所說的那樣完全過敏導致,有時候心裡作用也會引起。呼吸道感染也會引起。總是用力抽鼻涕也會引起。

症狀與過敏性鼻炎相似。而且你扎針後也會測出來過敏原。本人就是醫生,但是咱們國家的醫生其實都很不負責任,看病都是按照套路來,並不會去仔細研究每一種病的起因,對症**。

國外的醫生會好些,會詳細詢問並研究你的**。看病之前你自己也要了解一下這個疾病,在網上查詢相關資料就可以,你要知道你該跟大夫說哪些東西,雖然很多大夫並不理會你,他不問的跟你病情有關的你也要說,你自己起碼要先有個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症狀來看是典型的過敏性鼻炎,患者這麼長時間,相信您也已經是「久病成醫」了,對於過敏性鼻炎的**方法多少有些瞭解。藥物對過敏性鼻炎的**侷限性很大,只能緩解,不可**,並且長期服用還會造成很大的***。建議您試試網上所說的「中醫雙向脫敏」**過敏性鼻炎,從根本上阻斷 過敏發生根源,徹底**過敏。

衷心祝願您早日**!

3樓:黑暗的統治

典型的過敏引起的,脫敏**才行。

過敏性鼻炎怎麼**?我得這個病已經10年了,用了許多藥都不見好。現在越來越嚴重,整個夏天幾乎每天都

4樓:奉俐

病情分析: 過敏性鼻炎可以藥物**撲爾敏口服.也可口服賽庚啶,息斯敏等藥.目前臨床上主要是應用內窺鏡下等離子低溫消融術,具體最好得遵醫囑!

意見建議: 手術可以降低鼻腔副交感神經的興奮性,消除過敏區域神經對外界各種刺激,如氣候,灰塵,花粉等的敏感性,過敏性鼻炎就不易**.

我患過敏性鼻炎十多年了,曾打過針,吃藥、做手述都沒有**,請問有**此病的偏方嗎?拜託各位大神

5樓:全鬆蘭柴珍

其實從中醫上講,凡是人都的頭部有慢性炎症的現象都是因為頭部的血液迴圈太差,所以讓想把鼻炎治好,就必須解決血液迴圈的問題,你像平時多鍛鍊,晚上泡腳都可以緩解,而通竅鼻炎組合正是中和了消炎止痛促進血液迴圈兩個優勢,所以**鼻炎的效果非常好。呵呵不管怎麼樣你可以先去考察一下,祝你早日**啊

我有過敏性鼻炎,之前吃了些鼻炎藥,可是吃完藥了沒有發現有好轉反而更嚴重,每天發作兩三次,每次都連續

6樓:

多數人是對有危害的

異物才會有保護的反應(比如鼻腔有較大的異物進入,會打噴嚏,流鼻涕等將異物排出,這是保護自己的一個反應),但過敏性體質的人,對一些危害不大的異物,也會產生保護反應(比如對很小的粉塵、花粉、塵蟎或氣味都會產生保護反應)。過敏性鼻炎由兩個因素導致的,缺一不可。我們可以從兩個方面解決問題。

1、過敏性體質。

**方法:通過吃藥來抑制身體的過敏性反應(長期吃藥對身體肯定有損害的,也可能產生耐藥性),或是體育煅練改善過敏性體質(不一定能見效)。配合鼻 安 舒可改善鼻黏膜的血液迴圈,增強鼻對天氣變化的適應能力,預防感冒及呼吸道其他疾患.

2、過敏源。

**方法:清除過敏源。鼻炎多數是對花粉、某些粉塵、某些氣味過敏。

和空氣質量關係很大。至少可以保證在家不需要用藥,能睡個安穩的覺。也可以減少用藥量。

出門可以戴口罩或用藥。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吃的抗過敏藥不能緩解,可以換一種,種類很多。

**鼻炎的話,還是要先去檢測過敏源,看什麼物質過敏了。如果你是花粉什麼過敏,就在花粉來臨季節用些花粉阻隔劑之類的。食物上過敏就去避免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最好的**是 預防!

所謂預防大於**

當前**:建議 德眾鼻炎康片,氯雷他定,玉屏風顆粒或膠囊(這個藥要連服1到2個月)

冷水浴鼻(每天)

按時睡眠,增強體質

我有淺表性胃炎十幾年了,吃了很多西藥,老是反反覆覆,請問怎麼才能治癒

胃病三分靠吃藥,七分靠養胃。吃的是那種藥,西藥吃多了容易產生耐藥性,秀初堂胃樂飲,中藥材成分,對胃黏膜損傷,能起到保護跟修復作用.胃是靠養的,要忌口,生冷辣都別吃,可以吃些好消化的食物也可以多吃小米粥,要不就看看中醫 早上起床空腹吃十粒花生粒效果不錯的。能介紹的具體一些嗎?淺表性胃炎也不是隻有一種情...

我有過敏性鼻炎,之前吃了些鼻炎藥,可是吃完藥了沒有發現有好轉反而更嚴重,每天發作兩三次,每次都連續

多數人是對有危害的 異物才會有保護的反應 比如鼻腔有較大的異物進入,會打噴嚏,流鼻涕等將異物排出,這是保護自己的一個反應 但過敏性體質的人,對一些危害不大的異物,也會產生保護反應 比如對很小的粉塵 花粉 塵蟎或氣味都會產生保護反應 過敏性鼻炎由兩個因素導致的,缺一不可。我們可以從兩個方面解決問題。1...

我有過敏性鼻炎十多年了,做過脫敏治療,但是又犯了,真惱火,我

洗鼻器就是用鹽水洗鼻的辦法來 鼻炎的,通過洗鼻可以清除鼻腔的過敏原 灰塵 細菌等髒物,維護鼻腔正常生理環境的。過敏性鼻炎用鹽水洗鼻 是很好的。不知道醫生給你開的是不是手動洗鼻器啊?你這種情況我建議你用有自動洩壓功能的電動噴霧洗鼻器會很好,這樣洗鼻不會感到脹,鼻塞的時候也可以用,而且能清洗到鼻腔各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