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鼻竇炎頭痛的治療

2023-01-01 19:40:14 字數 650 閱讀 8621

1樓:暮皚輓歌

副鼻竇炎症狀裡伴隨頭痛是屬於常規現象,但是**的話,可以採取中醫**方法,就是配藥,蒼耳子,辛夷,龍膽草等等草藥配起來吃。

也可以用麻黃素噢

除了以上還有按摩**(我不知道怎麼弄)

最清楚的要屬重慶九龍坡區第一人民醫院耳鼻喉科的手術**,挺不錯的療效,不**,你可以問問。

2樓:

鼻炎是一種常見疾病,它在發病時期使人體五官受到極大的影響。發病的臨床症狀各異,危害極大,患者經常易感冒.打噴嚏.

流清鼻涕.發癢.通氣不暢.

鼻涕倒流.出血.乾燥.

結痂.失嗅.神經衰弱.

頭痛.頭昏.引起咽喉腫痛,心律不齊,經常有流黃膿涕.

綠色鼻涕等。兒童久患鼻炎會影響五官發育.口脣突出,影

響智力和記憶力,甚至引起哮喘。給鼻炎患者工作.生活帶來極大的痛苦。鼻炎時間長了,如**不及時,少部分可轉化鼻咽癌

鼻炎能**嗎?很多人都會問這樣的問題,回答是,什麼慢性病都可以**,為什麼?其實道理很簡單,因為平衡原理,平衡百病自愈,失衡百病叢生。

腫瘤的產生與增大就是典型的細胞代謝失衡的表現,人體的體環境失衡,適合癌細胞生長,癌細胞生的數量大於了死亡的數量。調整一下的體環境的話使代謝恢復平衡,癌細胞自然消亡。鼻炎也是同樣道理

鼻竇炎的治療,鼻竇炎要怎麼治療?

兒童急性鼻竇炎以保守 為主,無論有無併發症,都應積極給予足量有效的抗生素或磺胺類藥物 區域性用藥以通氣引流為主,可用0.5 1 麻黃素生理鹽水噴鼻或滴鼻,但是需要專家指導下使用。目前市場上有一些生理性海水鼻腔噴霧器 如鼻朗生理性海水鼻腔噴霧器 能夠通過物理 重建鼻腔生理功能,並且無任何毒 可以長期使...

真菌性鼻竇炎的治療,真菌性鼻竇炎

真菌性鼻 鼻竇炎的 原則 早期的手術 侵襲型者一經確診應儘早手術,清除鼻腔和鼻竇內真菌病原和壞死及不可逆的病變組織,恢復鼻竇的通暢引流。藥物 1 手術 手術方式和範圍應根據病變範圍和患者的具體情況而定。病變不嚴重的 如真菌球 變應性真菌性鼻 鼻竇炎 慢 襲性真菌性鼻 鼻竇炎 一般均可採用鼻內鏡手術徹...

怎樣治療小孩鼻竇炎,兒童鼻竇炎怎麼治療

兒童鼻竇炎首先應考慮應用藥物,常用藥物有 鼻噴激素 慢性鼻竇炎的常用消炎藥物。黏液促排擠 可以稀化鼻涕,促進鼻涕的排除,減少感染。抗過敏藥 控制過敏,過敏性鼻炎,防止慢性鼻炎的發生。慢性鼻竇炎發病時間較長,患兒規範 至少應保證3 6個月。病重者可鼻內鏡手術 鼻竇炎可以治好,有成功的案例,就花幾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