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等我單身到29歲,能找到適齡的優秀男友嗎

2022-11-18 16:40:09 字數 6425 閱讀 7280

1樓:匿名使用者

29歲女孩子的**年齡已經過去了,您還認為能找到優秀的男人?我不知道你長的漂不漂亮,但是有一點可以告訴你,等你到29歲才想找的話適合你的年齡段只剩下35~40年齡段的了,有錢的和你在一起不一定是真心,沒錢的和你在一起感到精神壓力,想找到合適自己另一半並不是那麼容易的,緣分這東西不是你想要它就能來的,一切隨緣吧!祝你事業愛情雙豐收!!!!!!

2樓:匿名使用者

29歲應該沒有多少人會喜歡你了,應為那是你已過了**年齡,最多會有30歲以上的的男人喜歡,可不一定是真心的,所以自己把握吧!

3樓:趴在牆頭圖個啥

這個事情還是要看緣分。等你29歲時,你至少要找27以上的吧,這麼大年紀的正常男人基本都被過濾完了。生理問題,心理問題還是人格問題我認為對你都是問題。

有感情的戀愛是不會耽誤學習的,遇到就不要錯過。40歲的女人能找一個20歲的男人嗎

4樓:g鴻哥

人活著最重要的是能夠活下去,然後衣食住行滿足需要,最後是精神愉快。話說少了其中任何一樣人都活不了,你覺得拼搏自己的理想會讓你失去什麼?感情其實更靠近精神,但其他關係也錯綜複雜。

重點,你是女孩子,女孩子對幸福要求更高,你可以先答應正在追求你的男生,他所等的了,你們最般配了

5樓:鳳鳳鳳池

不用擔心,現在男女比例很大,優秀的男人還是很多的。

再說了,談戀愛也是需要時間,慢慢來吧。

不要等倉促的做完決定後後悔!

6樓:文武廣日月

肯定能找到,也許是緣分不到。緣分一到真愛就現。

7樓:勿恩秀啊

你想的也不是沒有道理,可你忙著學習,沒事兒的,三十歲了也能找到的,就是像我式的四十歲的男人很難找到另一半了,您別擔心,願你學術成功,,,再來尋找你的另一半,,,

8樓:1綠星

其實當你專注於某一件事的時候,另一件事同時也在關注著你,只是自己一直不知道罷了。所以剩不了的,放心去學吧,忙完這件你認為很重要的事時候,那件你擔心的事很有可能也就迎刃而解了。

9樓:麗麗嘟噠噠

不要太過擔心了,我有一個姐姐也跟你一樣,她30歲了都還沒有結婚。希望你呢你遇到你的真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一個你想就可怎樣的情況啊,要是合適就上,不行就等29啊,那是沒有辦法的選擇啊

11樓:愛的三月雪

這要看你想不想找了,想找什麼時候都能找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決定一切,結婚不等於買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魚與熊掌二者不可得兼 自己把握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很多,要是有合適也可交往。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可以,,可以 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哇靠,點連線進來看到這個,讓我興混的是我也是在準備cpa,我是一年準備6門的那種2貨,已經準備了半年了,這日子好苦逼。

我想問你專業過的哪幾門?

我現在除了經濟法沒看之外,都差不多了,已經迴圈做題中。經濟法和稅法背的部分真讓人頭痛,索性過幾個月在記憶

17樓:天悅專案

沒事,我們一起,我等你

我是女生29歲,單身,我承認自己是大齡剩女,知道這歲數在每個人的眼裡都是大齡剩女。可為何會戀愛不順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挑了!

騎驢找馬的男人,介意女方工資低的男人,為了工作每天冷落你的男人…………這三個都不算渣男!

你又何嘗不是騎驢找馬?難道你就不介意男人工資低?難道你工作忙到昏頭轉向的時候還有心情每晚滿足你男朋友?難道你也是渣女?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反省反省自己吧;你談這麼多,說明你眼光有問題;

2.其實條件相對好點的男人,更看重的是綜合素質,不是單方面的;

3.做為男人,我的原則是:"寧可虛位以待人,不可因人而爛位,"可能你不太理解這句話的含義,你想想你幾年間就好了那麼多男人,你讓別人怎麼想?

我作為一個男人都一直堅持一個原則,不是自己中意的是不會和別人產生糾纏不清的關係的;所以瞭解我的長輩都很喜歡我。

本想多說點,想想還是算了,反正以後30歲以上的女人基本不考慮,原因何在?不是綜合素質不行,就是太傲嬌,其實別人不嫌棄已經是很難得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活在理想中的女人,不夠現實,29歲的年齡,16歲的智商。

21樓:愛笑的陽光玲瓏

你先說清楚你心中什麼樣的不算渣男吧。然後每次見新男友先做一個調查問卷,符合你要求的再繼續向下發展,省的將來失身又失財。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原因,第一個就是你很優秀,沒有遇上別人比你更優秀的,第二個原因是遇上了就是性格不合,難以融洽,或者客觀上種種原因讓你們沒有再進一步的打算

23樓:爛好人心魔

有些事告訴我們,你在森林裡迷了路,眼睜睜要

餓死了你不想爬過那個山坡,你就放棄了希望,當你涼了以後確從靈魂裡看見了山坡後面就是人家。所以當你絕望的時候說不定你邁出那幾步就可以拯救自己。自暴自棄誰也救不了你。

24樓:跑的快蚊子

你的意志力不夠堅強。需要在外面上闖蕩。因為就算是給你一個好男人,那也不一定留得住。

就好像你留不住攢不下一分錢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差不多跟你自己也有關係吧,一兩個算你倒黴,那都有六七個了,真的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嗎?我覺得是你的性格問題吧,你應該是被網上的雞湯毒害了,男人有點什麼不好,你都不將就,哪有那麼完美的人啊,那樣的男人也看不上你啊,你還不將就將就,那就只好祝你分手快樂吧!

26樓:阿彌陀佛

隨緣就好,推薦《了凡四訓》這本書,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7樓:七星風雨天空

你好,可以考慮下自身原因,然後考慮下客觀原因。

2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 你這麼漂亮。

2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聽女人說過這麼一句話,不管什麼女人永遠都會覺得自己是個公主,除非那種極美或極醜的女孩才不會這麼認為。

可見女人都是沒什麼自知之明的,要麼美若天仙,要麼奇醜無比,才有那麼一丁點自知。

女人都以為自己是公主,都想遇上自己的白馬王子。可惜終其一生也不會遇上。年輕時期卻要高高掛起,傲慢自大。

遇上個真正喜歡自己的男孩,還自我感覺良好。不當一回事,當機會已逝時,難免就是再嘗剩女苦果。

還耽誤自己的年齡,女人其實也不過10年青春,18至28歲,**青春也不過只有5年,18至23歲。過了28歲這個年齡,不管你是什麼樣的條件,男人其實心眼裡都是嫌棄的,因為你的青春已逝,你在最有青春的時候,卻不是與他走過。比如娶一個28歲的女人,這個時候的女人其實剛好是青春過完,男人娶這樣的女人不過看在這個女人還有兩三年生孩子的機會罷了。

女人在 這個年齡嫁人,對男人來說根本沒有什麼恩情可言,更不要說什麼一夜夫妻百日恩了。這時候的婚姻不過搭乘最後一班末班車而已,兩人搭夥過日子罷了。就像菜市場買菜,早上的新鮮,下午的都是剩下的,而窮人省錢買不起菜,可是下午菜價錢便宜,雖然不怎麼新鮮,但也能將就吃吃。

剩女其實就是這麼可憐,可是這又怪得了誰呢?

更可憐的是,剩女這個年齡段,以前如果沒有潔身自好,如果還是個二手貨,多手貨。黑木耳。更別指望遇上什麼愛情了。

結婚後,男人都是嫌棄的,有時候男人想一想,心情還是鬱悶的。同床共枕半夜看見身邊妻子從前卻是一個那樣的女人,男人心裡還是噁心的。這已經有不少男人在網上發過帖表達過了,這也是事實。

也不必多說了。

作為一個旁觀者,我也只能嘆,命運弄人,人各有命,自作自受。

30樓:加加加期

我覺得可能和你的性格有關

29歲的未婚女還能找到愛情嗎?要求男方和我一樣單身,沒有孩子的,

31樓:鉀殼蟲

有,你的有什麼要求嗎

32樓:石島開心果

當然可以

期待奇蹟的誕生

33樓:啡啡不解酒的醉

現在很好找的,只要你要求別太高。你哪人啊?我手裡有好幾個單身男,我也單身,嘿嘿

34樓:mz乷嗼嗨

有,還多,希望你別眼光太高。

35樓:

能,有的人適合晚婚會比較幸福

36樓:

當然可以,我也是單身

37樓:chaoaijing活寶

有的,女的29不算大,現在結婚的都不早

38樓:喵咪淼淼

我也是29未婚女,不要因為年齡就降低自己的標準,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二婚的不太適合你

29歲了女的,可能自己要一個人過一輩子了找不到合適的 30

39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別放棄,復

緣分總會來的,記住這個制

時候雖然周圍的人催婚,你自己心裡也很著急,但是,千萬不要衝動,拉一個湊數,寧缺毋濫吧。當然,碰到自己心動的男生,也可以主動一點呀,畢竟現在這個時代背景下,女生追男生,也很正常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抄,可能你自己需要反思一下自己的內心究竟是要什麼,是要一個優秀的物件和奮鬥的事業人生,還是僅僅是滿足美好的家庭生活,這個目標決定了你找物件的方向,年紀共同協調好就不會顯得大了,關鍵是你要考慮自己。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悲觀嘛,三十多的大小夥子有的是。命裡桃花開的晚。

雖然有前世的約定,但是還要用心去尋找。你的戀人一定在某一個地方,等待和你相遇呢,加油。

42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有時候一bai個人過也不du

錯啊,自由自在,沒有zhi約束。如果你是想找一個dao伴內過的話,就把要

求降低一容點,往往就是因為你自己要求太高,所以找不到合適的。有時候是物質、金錢上的要求,有時候是年齡、樣貌上的要求。我覺得對自己好,人品好就足夠了。

要求太高會讓自己錯過好多機會,想找到合適的必須要把要求降低才可以。如果你自己都不打算結婚的就不用想那麼,開心快樂過好每一天就可以了,不用理會別人怎麼說。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43樓:

寧缺毋濫,不要覺得自己到了結婚的年齡而結婚,要找一個三觀相符的人過日子

44樓:匿名使用者

29歲說實話,年抄紀也不是很大,現bai在晚婚的特別多du,甚至不婚的。不要著急zhi,慢慢等,有dao合適的機會,多出去見見朋友同學,說不定緣分就在裡面。緣分到了,是擋不住的,也許就在一夜之間,緣分就來了。

另外,還要樂觀並客觀分析一下,沒有找到合適男友的原因。總的來說,不能太糾結,來則坦然,未來之也則坦然。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29歲現在也不大,緣分未到,說不定再一個偶然的機會 就能碰到。

4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因bai

為她可能是一個比較du內向一點zhi的女孩子吧,可能dao不知道怎麼和

男生聊天說話吧版,我以前都是看

權到男生話就比較緊張,呵呵,會臉紅不知道些說些什麼?我到29了,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但是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了,找到合適的就把自己嫁出去吧,祝他早日找到物件

47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九歲是女人的一個心態轉折期,

馬上就要三十歲了,專

三十歲前會很著急結婚,

三十歲之後可能就屬有無所謂的心態了,

所以你現在應該積極主動去認識結交新的朋友,不要太宅太拘束自己,

多參加男女集體活動,

多認識些異性朋友,

如果實在是沒有合適的,

那也不要太著急,

隨便找一個就算了,

對愛情還是要有所期待的,

希望你能找到你心愛的人,

找到你的愛情

48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還是多的,可是抄

你要審視一下

bai自己,是不是要求太

du高了,以前那些男的是不是也有不錯zhi的,主動聯絡一下吧dao……不要悲觀嘛,三十多的大小夥子有的是。命裡桃花開的晚。

雖然有前世的約定,但是還要用心去尋找。你的戀人一定在某一個地方,等待和你相遇呢,加油。不要悲觀嘛,三十多的大小夥子有的是。命裡桃花開的晚。

雖然有前世的約定,但是還要用心去尋找。你的戀人一定在某一個地方,等待和你相遇呢,加油。

我35歲已婚,有29歲的單身小夥喜歡我,追了我二年,他對我很好

單身小夥子抱你出現生理反應是正常反應,關健是你對他勃起後自己有什麼反應,如果老公在這方面不行,自己又想讓小夥子做性伴侶,那一定要想好各個方面的安排 被人追說明你的優秀,但是你已婚他這種行為是 婦女 第一,真愛就不會擾亂你現在的家庭。除非你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第二,是不是真愛,從他對你未來的規劃,來了...

男朋友29歲,我24歲,到談婚論嫁了,男方家裡出不起彩禮錢,他家裡還有個很小的妹妹在上學

這種事雙方都沒有錯,男女雙方都能想到父母這很好,只能商量了,要是沒錢也沒辦法,就算借到錢了將來結婚後也是你們兩個人來償還的,最終決定權在你 他妹妹還小,而且是女孩子。他家應該把你們的事放在前面。誰家也不富裕,最好協商解決。你跟他說,不要彩禮錢可以,但是籤個協議,夫妻雙方買的房,房產證上只寫你自己的名...

我快了24,一直單身著呢。能找女朋友嗎?怎麼追女孩

遇到自己喜歡的自然就會想盡一切辦法對她好。不是流行大白嘛!多留心,關心對方,陪伴比什麼都重要 可以的啊。主要找脾氣 性格 愛好和你搭的。要不會很累的。加油,支援你。緣分這東西。不能不信。也不能全信。多出去。走走。你醜。萬一她瞎呢!這種事是急不得的,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真不行讓同事朋友給你介紹下。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