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廈門奧運火炬手名單,廈門站奧運火炬傳遞火炬手名單?

2022-11-18 16:30:14 字數 2432 閱讀 4180

1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反恐安全方面的需要,**沒有公佈。

廈門站奧運火炬傳遞火炬手名單?

2樓:禮服伴娘

誰和你說火炬不到廈門的

廈門奧運火炬傳遞的火炬手有哪些人

2008奧運會中國火炬手名單

3樓:帥氣的小宇宙

劉雋夫、何琦 、鐵雲波 、元正東、 張強、 楊作軍、 蔡有華 、魏紅 、關豔 、徐滔、 張毓芬 、文花枝 、周國允 、王盛才、 謝華安 、王國華、 胡勝斌 、張玉東 、吳兆堂、 卡德爾-庫爾班 、肖秋成 、許振超 、吳智平 、李洪振、 秦文波 、金慧敏 、蔡純鋒 、娜日蘇 、朱愛華 、張雲泉 、次仁、 徐爾鑄、 陳三才 、敬甫鬆;

謝濤、 崔立軍 、李金霞 、謝瑤、 張雯娟、 賈玉海 、陳三才 、敬甫鬆、 謝濤 、崔立軍、 李金霞 、謝瑤、 張雯娟 、賈玉海、 王升英 、陳春明 、張錦林 、戚發軔、 陳澤綱、 林勇 、孫正平 、馬西門 、劉卉、 凌榮海 、王力巨集 、張桂梅 、劉鴻亮 、桑蘭 、張健。

聖火境內傳遞期間,每天有208個火炬手,每人傳遞200米,一天傳遞里程為40-50公里,執行10至12小時。境內則通過航空、鐵路、公路進行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轉場。傳遞城市的很多亮點都被編制在傳遞路線中。

4樓:南北

2023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火炬傳遞儀式中,最後八棒的火炬手分別是:

1,許海峰,在1984洛杉磯奧運會上為中國隊得到奧運會歷程的第一塊金牌,射擊運動員。

2,高敏,蟬聯2023年漢城奧運會和2023年巴塞羅那奧運會女子跳板跳水冠軍。

3,李小雙,2023年巴塞羅那奧運會男子自由體操冠軍,2023年美國亞特蘭大奧運會男子體操個人全能冠軍。

4,佔旭剛,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會,2023年悉尼奧運會,連續奪得舉重冠軍。

5,張軍,2023年悉尼奧運會,2023年雅典奧運會,連續奪得羽毛球混雙冠軍。

6,陳中,2023年在雅典奧運會奪得女子跆拳道冠軍。

7,孫晉芳,代表著中國女排,在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獲得女子排球冠軍。

8,李寧,在2023年洛杉磯奪得了三枚體操金牌,單屆三金紀錄至今中國無人能破。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奧運會中國火炬手很多,如果你要全名單,別人哪有時間給你寫下去,自己上網查一下就知道了。

6樓:陸小飄

劉雋夫 何琦 鐵雲波 元正東 張強 楊作軍 蔡有華 魏紅 關豔

徐滔 張毓芬 文花枝 周國允 王盛才 謝華安 王國華 胡勝斌 張玉東 吳兆堂 卡德爾-庫爾班 肖秋成 許振超 吳智平 李洪振 秦文波 金慧敏 蔡純鋒 娜日蘇 朱愛華 張雲泉 次仁 徐爾鑄 陳三才 敬甫鬆 謝濤 崔立軍 李金霞 謝瑤 張雯娟 賈玉海 陳三才 敬甫鬆 謝濤 崔立軍 李金霞 謝瑤 張雯娟 賈玉海 王升英 陳春明 張錦林 戚發軔 陳澤綱 林勇 孫正平 馬西門 劉卉 凌榮海 王力巨集 張桂梅 劉鴻亮 桑蘭 張健

參考資料

7樓:老玩童

156號,劉波怎麼沒有名字啦?

8樓:心悅迪服

張韶涵(臺灣唯一一位火炬手)

全部奧運火炬手名單

9樓:李鹹魚

你們的問題一樣,參考一下

求2023年奧運火炬手名單!!!!!!! 10

10樓:帝王敢達

成龍,李宇春,張靚穎,

11樓:夢之眷戀

北京奧運火炬手名單公佈 戚發軔桑蘭王力巨集入選

據第29屆北京奧運會官***,北京奧組委今天下午舉行新聞釋出會,公佈了部分北京奧運會火炬手的名單。

中國載人航天之父--戚發軔,原國家隊體操運動員桑蘭,奧運冠軍、現役國家舉重運動員張國政,臺灣歌手王力巨集以及體育解說員孫正平等均入選。

這份名單包括各界人士,既有勞動模範、科技專家、優秀企業家等做出突出貢獻的先進代表和各界知名人士,又有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普通勞動者。年齡最小的14歲,最大的94歲,涵蓋我國各少數民族代表,也包括為中國的改革與發展做出突出貢獻的外籍人士、港澳臺同胞和海外僑胞。

據介紹,火炬手名單是經過公開選拔和內部推薦相結合的方式、再通過初審、面試、公眾投票、最終選拔等程式得出。目前,火炬手選拔工作正在有序進行。其中,境外火炬手選拔已有16個國家(地區)完成了選拔工作並提交了名單,其餘5個國家正在陸續提交名單。

國內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已經選出了11534名火炬手。

08奧運會火炬手的大名單誰知道?

奧運火炬傳遞,要途經中國哪些城市

2012沒有在中國傳遞火炬,只在希臘和英國傳遞了,所以沒有途徑任何中國城市。2020年東京奧運會火炬傳遞經過中國哪些城市?沒有中國的城市。以後的火炬傳遞不會在雅典和主辦國外的第三國傳遞了。奧運聖火在中國沿途要經過幾個城市?2008 奧運火炬傳遞途徑中國的哪些城市?2020年東京奧運會火炬傳遞路線已正...

奧運火炬紀念幣《點燃激情傳遞夢想》

據瞭解,隨著北京奧運會的臨近,關於奧運 紀念幣的收藏也在逐漸升溫。一些不法分子也打起了奧運紀念銀幣的主意。家住我市橋東區的張女士是一位收藏愛好者,前不久她花 通過網路購得一套奧運吉祥物紀念銀幣,然而在和朋友互相欣賞的時候卻發現與朋友所持銀幣重量不一樣,心裡沒底的張女士趕緊把這套銀幣送到了省質監局技術...

有誰知道08年奧運會火炬手傳遞路線啊

火炬接力傳遞計劃路線的順序和城市為 北京市 阿拉木圖 伊斯坦布林 聖彼得堡 北京2008年奧運會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是可口可樂 中國 三星電子 誰知道08年北京奧運會火炬在蘭州傳遞的路線啊?聖火6月進入甘肅 北京奧運聖火在經歷境外傳遞及境內18個省的傳遞後,將於6月27日從新疆昌吉進入我省敦煌市,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