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能找什麼工作我以前是做銷售管理的。現在想找,合適的管理工作

2021-04-17 01:55:53 字數 1548 閱讀 5392

1樓:糊弄個奇偶及

1、心態要務必來強大。 2、多鍛鍊自自己溝通、交流等外向型能力。 3、收入一半人員還可以。 4、這個行業離職率相對比較高。

做銷售,管理工作,工作

1、心態要務必強大。 2、多鍛鍊自己溝通、交流等外向型能力。 3、收入一半人員還可以。 4、這個行業離職率相對比較高。

現在45歲的人找工作應該找什麼樣的合適

2樓:我要磨

這種年紀的人我建議是可以試試銷售,因為這時候一般交際圈較廣。

擴充套件資料:人,可以從生物、精神與文化等各個層面來定義,或是這些層面定義的結合。生物學上,人被分類為人科人屬人種,2號染色體和猩猩甲條染色體著絲粒融合(平衡易位)締合模式接近度超過16n,並臂間多次倒位,其餘染色體都有很強的同源性,是一種高階動物。

精神層面上,人被描述為能夠使用各種靈魂的概念,在宗教中這些靈魂被認為與神聖的力量或存在有關。文化人類學上,人被定義為能夠使用語言、具有複雜的社會組織與科技發展的生物。

3樓:飛雪渡

如果是男士建議去一個給繳納社會保險的企業,這樣到60歲正好繳納社會保險費滿15年,到時可以辦理退休,將來有了養老金,一方面減輕了子女的負擔,一方面使自己生活質量更高一些。

如果是女士,我國現在的退休年齡是50歲,下一步可能會延長退休年齡,所以也是建議去有社會保險的企業,如果到齡後繳費時間不夠15年,還可以延長退休年齡,繳費滿15年後再辦理退休。

由於45歲以上人員屬於年齡偏大,一般不具備一技之長,適合的或者說可供選擇的工作比較少,女士可以從事玩具、服裝、製鞋等行業,男士則可以選擇加工製造業,這些行業因為技術含量不高,經過簡單培訓就可以勝任工作,同時行業多年發展相對比較穩定。

4樓:

不管幹什麼,穩定一點的,社保什麼都有比較好,價錢是次要的。

5樓:隨風吹去

1、現在45歲的人,找工作應該根據自己的技術和能力,對口找工作比較妥當。

2、中年人沒有技術的,可以找快遞、保安、倉庫管理、工地材料搬運、環衛、傳達室等方面的工作。

3、最好綜合考慮一下自己的身體條件和體質,選擇力所能及的工作。

6樓:來自靈通山興沖沖的司馬懿

飲食做不了,不知有什麼工作合適

7樓:別克英朗小白

有一技術的做技術,沒技術的做苦力

8樓:薄荷哭了

超市服務員,做飯的……

男人45歲找什麼工作好呢,

9樓:獲真保

四十五歲正值壯年,只要身體健康不懶惰是什麼都可以做的。就看想不想做。

可以優先考慮自己的專業或熟悉的領域。就算是做普工出苦力也是有力氣可以揮霍的。

主要看個人的主觀意識強不強。

10樓:丸子打

你應該問自己,你可以做什麼,你會做的是什麼?你可以找自己熟悉的行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杆上很多,重金求子。

45歲以上還可以找什麼工作,45歲失業還能找什麼工作?

45歲了應該對自身能力有所瞭解,穩妥的肯定是做一些能力範圍內的工作。但是我希望不要被自己的年齡所絆住,活到老學到老,人的一生有限,可以做的事情是無限的,不要自己否定了自己的無限可能。祝你工作順心,生活快樂。45歲失業還能找什麼工作?這主要要看自己有什麼技能,有什麼社會價值,如果有特殊的技能,那麼就能...

十七歲能找什麼工作,誰能幫我,急啊,

你可以從家庭生意入手,學學做生意,要麼學習一技之長,否則你只能入廠,不過現階段的長期工都得18週歲才可以!美容美髮,廚師!另外就是我推薦到鋼鐵廠,或者一些技術含量與體力相結合的工作,這樣提升空間高一些。打工是最沒前途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女孩子學美容吧確實不錯,男孩子的話學點修理呀,跟師傅去搞點機械方...

我是45歲以前月經週期正常現在月來一次是不是要閉經

考慮是有一定的可能的,但也不排除月經不調導致的,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一下,確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及時進行對症 即可。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從你的檢查結果看是有問題的,而且還是比較嚴重.可以確定的是這次你的體內是沒有排卵的,還有是卵巢的問題.指導意見 你的結果示雌激素偏低,fsh 92.44 mi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