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能找什麼工作,誰能幫我,急啊,

2023-02-20 20:35:07 字數 686 閱讀 57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家庭生意入手,學學做生意,要麼學習一技之長,否則你只能入廠,不過現階段的長期工都得18週歲才可以!

2樓:夜夜嘉士伯

美容美髮,廚師!

另外就是我推薦到鋼鐵廠,或者一些技術含量與體力相結合的工作,這樣提升空間高一些。

打工是最沒前途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北原之丫

女孩子學美容吧確實不錯,,男孩子的話學點修理呀,跟師傅去搞點機械方面的,不管從事什麼以,記住千萬千萬不要進工廠,,那裡只有工資高,等你出來了工廠,你會發現你連基本的人際交往都不會了,,工廠埋藏了太多人的青春,不是累不累的問題,這真的是事實,,自己弄點技術,但是記住千萬千萬不要進工廠。

4樓:網友

還未成年就著急工作。你可以上街派廣告單,也可以去做小時工,或者去學一門手藝。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男是女,還有就是還在讀書嗎,有什麼能力,在什麼地方。

6樓:小闊愛

你17正值年輕時候。酒店裡的服務員,消磨時光,很累。打工,也很累,你要吃得苦。最好的還是拜一個師傅,學下手藝。這樣長久些。以後自己當老闆。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僱傭童工,去技校學手藝把。

十七歲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學什麼專業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 ui設計 室內設計 平面設計 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很不錯,而且是0基礎入門,對於學歷也沒有什麼要求 女生學汽修挺吃bai香du的,這個市場是物以zhi稀為貴,哪dao個行業更有發展 專前景,應該一目了屬然。據瞭解,...

我十七歲 自己有固定工作 能不能辦信用卡

17歲是不能辦理信用卡的,辦理信用卡需要滿足如下 一 信用卡申請條件 1.年滿18 週歲 2.有固定職業和穩定收人,工作單位一般在常住地的城鄉居民 3.填寫申請表,並在 申請人簽名 處親筆簽名。二 申請信用卡,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1.身份證件影印件 工作證明 收入證明等 2.提供銀行存單 房產證明 學...

我今年十六歲,我可以找二十七歲的女朋友嗎

這個 抄 雖然年齡不是差距,但 bai是十六歲的你正du在青春期,有zhi可能還在上高中,而二dao十七歲的女士可能已經步入社會,女孩兒的青春就那麼幾年,你有一大把的青春可以揮霍,但是那位女孩兒不能 你們的差距不在於年齡,更關乎於社會,金錢,能力,責任 小夥子,你年齡還來不適合。至少,自你現bai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