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七歲 自己有固定工作 能不能辦信用卡

2021-09-06 16:29:14 字數 808 閱讀 5554

1樓:鑽誠投資擔保****

17歲是不能辦理信用卡的,辦理信用卡需要滿足如下

一、信用卡申請條件:

1.年滿18 週歲

2.有固定職業和穩定收人,工作單位一般在常住地的城鄉居民

3.填寫申請表,並在「申請人簽名」處親筆簽名。

二、申請信用卡,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1.身份證件影印件、工作證明、收入證明等

2.提供銀行存單、房產證明、學位證明等

3.屬於外地戶籍、境外人員在申請當地工作,及現役軍官以個人名義申領信用卡的,有些髮卡銀行可能會要求出具當地公安部門簽發的臨時戶口或有關部門開具的證明(含工作證明)。

三、信用卡的申請稽核是通過系統綜合評定的,參考的因素比較多,如年齡、工作穩定 性、收入情況、個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況,並不是單方面因素所決定的。每個人的 情況也會有所不同,難以互相比較。

四、為了通過系統綜合評定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

1、工作證明:可以是任職單位出具的工作證明原件(請寫明具體的公司名稱、部門、 崗位及收入情況,並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或經推廣員核實過原件並註明的工 作證\牌影印件;

2、財力證明: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或所得稅扣繳憑證,或房、車、存款和投資 市值證明檔案(如房產證/汽車行駛證/銀行定期存單的影印件)等能證明財力水平 的資料。其他可供參考的檔案還包括:

近6個月社會保險個人賬戶清單、水、煤氣賬 單、他行信用卡賬單等。

2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國家規定,必須年滿18週歲才能辦理的。

自己二十七歲卻有嬰兒聲音,自己二十七歲 卻有一個嬰兒聲音

沒事相信自己 自己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這是上帝給你的天賦啊,多好,和人交流的時候多了有個嬰兒音多好啊!這做配音的,給嬰兒配音有發揮的地方了,有時在生活中不知道的人會誤解還會認為裝的吧,但是也應該自我調解,別的人都沒有呢,做自己不懼別人的眼光和話語 那麼恭喜你!著名歌手張雨生就是有...

16 17歲鑲牙有問提嗎,十七歲能不能鑲牙

1不鑲牙反而不好呢 在青少年時期拔牙又未及時鑲牙,可能會造成更多的牙齒移位,發生牙齒排列紊亂,引起終身的痛苦。由此可見,牙齒缺失後一定要及時修復。我也是鑲牙的,因為牙齒蛀掉了 2種植由於創傷比較大,而且費用比較高,在我們國內並不是開展得特別普遍,所以我們優先向患者介紹固定義齒 活動義齒,還有半固定義...

十七歲十七歲我當兵到部隊,美好的年華是哪首歌

歌曲 當兵bai的歷史 歌手 譚晶du 18歲 18歲我參軍zhi到部隊 紅紅的領花迎著我這開花的dao年歲 雖然沒帶上呀內大學校徽 我為我的容選擇高呼萬歲 啊 生命裡有了當兵的歷史 一輩子也不會感到懊悔 生命裡有了當兵的歷史 一輩子也不會感到懊悔 19歲 19歲我渾身是兵魅 訓練場上刺殺格鬥考核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