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今天五十七歲生日的祝福文章

2022-11-15 22:55:10 字數 2014 閱讀 8699

1樓:**隨身吧

1、送你一個**盒,願你愛情百年合。

2、純純的祝福,純純的祝願,濃濃的歡樂,濃濃的情緣。四溢的花香,濃郁的巧克力,帶去我濃濃的生日問候,生日快樂。

3、輕輕的風吹著,潤潤的雨下著,開心的人笑著,知心的人陪著,老婆的信送著,到你面前你看著,忽然你開心的笑。老婆,要的就是這效果,生日快樂。

4、牛年生日,你將會遇到極端天氣:一陣幸運風,刮來金錢雨,飄來幸福雲,灑下健康露,降下吉祥雪,響起開心雷,掠過快樂電,平安霧還會纏繞你一整年。

5、餘生太長,我想牽著你的手,陪你到處逛逛。

6、對一個人有感覺需要一分鐘,喜歡一個人需要一小時,愛上一個人需要一天,但是,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輩子,而你,是我億生億世都忘不掉的人。生日快樂!

2樓:梟合禮品平臺

雖然從沒有開口說出我喜歡你 可是 花輪同學眼裡卻一直只裝著他口裡的 桃子同學 只有小丸子 才會被花輪同學 滿腹熱情的叫著 baby 只有小丸子

才會讓花輪同學為她的生病擔心不已 親自去家裡探望 只有小丸子 才會得到花輪同學從法國旅行帶回來的手信 一個漂亮的**盒 只有小丸子

才會使得花輪同學 在生日那天 送上紅色玫瑰 只有 心裡裝著小丸子 口裡念著桃子同學的 花輪同學 會心疼關心 默默的守護著 傻頭傻腦沒心 沒肺的

櫻桃小丸子。

母親五十七歲生日祝壽詩句

3樓:

母如三春暉,

親子不相忘。

生養情永記,

日當以身償。

快也光陰逝,

樂自留心腸。

母愛比山高海長,

親我育我淚汪汪,

生我養我永不忘。

日日夜夜把我想,

快睡前伴著兒歌,

樂隨我遠航闖蕩。

祝福媽媽華誕濃

母愛可比天下情

親親寶貝兒時照

生溫熟育然今朝

日日操勞不記身

快心給予手中妙

樂感舒爽子怡陶

生如天邊娥眉月,

日暮時分綻清芒。

快意盈盈於此時,

樂勝瑤池飲瓊漿。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我今年五十七歲妻子出軌被我發現了該怎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這麼大歲數了,女人那方面還有興趣

5樓:蘇州海之聲

還是和她好好談一下吧

6樓:\習慣未語先笑

這個東西是不是夫妻生活她不滿足,買點助情的增加點新鮮感

我今年五十七歲日子出軌被我發現了該怎麼

7樓:毋如焮

正常,什麼都沒看見,否則你將是婚姻的失敗者,

送給一對五十多歲的夫妻祝福語

8樓:匿名使用者

1、祝願二老身體健康,心情舒暢,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煥發童顏,安享晚年!

2、祝奶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萬事如意、晚年幸福;生日快樂、後福無疆。

3、恭祝老人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

5、如月之恆,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壽,不騫不崩。如松柏之茂,無不爾或承,為祝壽辭。解釋,象太陽一樣久遠不落,象月亮每天都升起。象南山一樣萬壽無疆,不遷移也不崩塌。

6、祝爺爺萬壽無疆長命百歲,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老如松柏。

敬請高人為我夫人五十五歲生日作一首七律詩 誠謝!

9樓:大主宰曲終人散

夫差宮苑悉蒼苔,

人情不去有還日。

五粒鬆深溪水清,

十二峰頭弄雲雨。

五月峨眉須近火,

歲陰生計兩蹉跎。

生兒天然識文字,

日暮溪頭飲馬別。

快騎璁瓏刻玉羈,

樂在其中幸福來。

三十七歲的女人給五十七歲的男人當情人,男人會嫌她老嗎

其實看個人情況,這個挺難說的 女人相貌如何,如果漂亮,多半不會嫌棄。這要看他為人,每個人看法不一樣,但這樣的女人讓人看不起!五十七歲的單身男人為什麼找六十歲的女人做情人呢 可能是喜歡比自己大的吧 可能是喜歡比自己大的吧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為什麼說五十七歲的女人最花心?因為年齡大了越嚮往更好的男人。...

重返十七歲歌曲的歌詞,重返十七歲歌詞

重返17歲 蔣勁夫 太陽當空照 花兒對我笑 小鳥說早早早 你為什麼背上小書包.selina 還記得上課鈴聲多清脆 騎著單車迎著陽光多明媚 凱麗 還記得當時頭髮那麼黑 忽然被時間沾染了灰 蔣勁夫 趁現在腳步飛揚不會累 趕赴一場關於青春的約會 孫藝洲 沒送出的信稱謂寫著誰 字字句句刻在心扉 蔣勁夫 當時...

十七歲十七歲我當兵到部隊,美好的年華是哪首歌

歌曲 當兵bai的歷史 歌手 譚晶du 18歲 18歲我參軍zhi到部隊 紅紅的領花迎著我這開花的dao年歲 雖然沒帶上呀內大學校徽 我為我的容選擇高呼萬歲 啊 生命裡有了當兵的歷史 一輩子也不會感到懊悔 生命裡有了當兵的歷史 一輩子也不會感到懊悔 19歲 19歲我渾身是兵魅 訓練場上刺殺格鬥考核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