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女生快速長高的方法,如何讓十七歲的女生長高?

2022-01-04 10:50:10 字數 6004 閱讀 8374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補鈣的食物,比如多喝大骨湯,也可以試試安高樂,對長個很有用的,試試吧。

2樓:長高先生

長高的方法適合女生的,長高的快速方法,長高的方法

如何讓十七歲的女生長高?

3樓:水碓坊坊主

女生17歲了想要快速長高就比較難,生長的高峰期過了!按照你的情況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3到5釐米的!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

「是藥三分毒」!長高藥物不但貴,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功效,有騙錢的嫌疑。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

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

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

晒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

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

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如果是女生推薦打羽毛球。

5,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6,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

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7,跳繩有好處。

熬夜對身體不好。儘量多活動。人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一個高科技機器能**。

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

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

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6) 如果要補鈣長高的話,請在晚上睡覺前和純牛奶,或者多喝大骨頭湯這樣的鈣吸收效果往往比吃鈣片好!!!

4樓:雩葶霄

女生長高的科學方法。

1、不能挑食,人的長高過程有兩個高峰期:一個是嬰幼兒時期,另一個是青春期,這個時期促進長高營養是基礎。要給孩子多吃些富含各類營養的食物,如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牛奶等優質蛋白質;富含鈣、磷鈣等無機鹽的食物,尤其是鈣,含鈣豐富的食物有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富含鋅的食物如豬肉、牛肉、羊肉、動物肝臟等。

2、多選有利於長個的運動

體育運動是增高的最好途徑,孩子的活動應當選擇輕鬆活潑、自由伸展和開放性的專案,比如游泳、舞蹈、羽毛球、單槓、跳繩、雙手摸高(樹枝、籃板、天花板等)、雙腿跳等。而那些負重、收縮或壓縮性的運動,比如舉重、舉啞鈴、拉力器、摔跤、長距離跑步等,對身高增長是不利的。

3、保持愉快的心情影響孩子生長的重要的生長激素,在睡眠和運動的時候分泌較高,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分泌較少。如果讓孩子經常處於受到批評、責備,父母爭吵的環境中,心情壓抑、情緒低落,那會嚴重影響孩子長個子。

5樓:

17歲的女生基本沒有機會長高了。

6樓:林超太帥了

只要骨骺線沒有完全的閉合,那麼能夠幫助身高快速長高的方法就有很多,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

一般孩子想要長高,只要在平時的生活中多多注意細節就好。比如吃飯不挑食,這樣營養才能跟得上生長髮育所需的消耗;運動也是必不可少的,每天堅持適量的運動,對骨骼的發育也有幫助;最後是睡眠,晚上按時睡覺不熬夜,要知道往往身高都是在睡眠發生的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17歲要長高,不管男生或者女生都是有機會的,畢竟青春期都沒過,女生23之前骨骼沒有徹底閉合骨化的,儘量不熬夜了,現在學生壓力大,經常熬夜到12點半甚至更久,直接導致生長激素分泌減少甚至不分泌,生長激素就是長高總工程師,是負責建設身高的。我也是看了很多文章才知道熬夜的弊端的,所以儘量早睡,你可以早起。平常如果可以,多做拉伸或者牽引!

我也是女生17,已經高三了確切的說,我每天會抽點時間來拉伸下,20分鐘吧,堅持有大半年了,還長了3公分,我也是感覺長的太慢了,去年才長了2公分,看的楊雲風日記裡的運動方法,每天就摸高跳30個,越高越好,可以摸樹葉或者什麼的,然後吊單槓,堅持做5個,每個堅持的秒數是15到20秒吧,就這樣,晚上躺在床上四肢使勁意念延伸,基本就這樣了,時間還是比較緊,沒辦法,自己想到了就去操作,不抱怨不後悔堅持吧。

8樓:唯心也

要想快速的長高,必須得制定合理的計劃:一、飲食計劃,要在飲食方面格外注意,要適當補充鈣元素,保持營養的均衡。多食用新鮮的蔬菜、水果等。

蔬菜、水果中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能夠為長高提供良好的營養。二、運動計劃,運動時間每天以30-60分鐘為最佳時間。雖然運動能夠加速骨組織的生長,促進長高。

但是運動時間不宜過長,運動時間過長,對於身體也是一種負擔。運動型別可以選擇拉伸型跳躍運動,如摸高、打籃球、游泳、慢跑等。三、睡眠計劃,睡眠時間以每天7-8個小時為最佳,睡眠質量也需良好。

16歲女生快速長高的方法?

9樓:宦沛山靖濱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長高藥物不但貴,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功效,有騙錢的嫌疑。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晒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如果是女生推薦打羽毛球。

5,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6,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7,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儘量多活動。人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一個高科技機器能**。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6)

如果要補鈣長高的話,請在晚上睡覺前和純牛奶,或者多喝大骨頭湯這樣的鈣吸收效果往往比吃鈣片好!!!

滿意請採納。

10樓:啊春

首先,年紀已經16歲了,也已經不小了,不確定還會不會長高,很有可能不會長了,所以,最好就是去杭州復旦,省兒保這種地方檢察一下,

11樓:長高先生

長高的方法適合女生的,長高的快速方法,長高的方法

12樓:正義臉的

這個還是吃安高樂好一些,他是完全沒有任何***的產品,能夠從根本上促進身體的發育和骨骼的增長的,是對身體最健康的增高產品,可以去試一下的。

13樓:

食品還是要吃健康的產品,有營養的那種,或者你可以吃安高樂的,是營養素食物,能夠促進骨骼的增長的,你可以去試試,效果還是蠻不錯的呢,我建議你去看一下的。

14樓:張木頭

16歲,已經初潮來了多年的話骨骺線正在閉合狀態中(成長結束的狀態中)成長期後結束就不能再長高,所以別放棄這時期,建議是努力衝刺一下。

為了幫助孩子成長,好好遵守以下5點生活習慣就可以了。做到了以下5 點要求的話孩子可以幫助成長。

1.10點前睡覺

2.攝取充分的營養

3.睡前做成長伸展運動

4.無壓力的生活 (★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5.正確的姿勢(★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的關鍵是運動、睡眠、飲食、無壓力生活,其中睡眠和運動最為重要的,做《成長伸展運動》可以幫助長高,成長伸展運動=生長板刺激運動(籃球、跳繩等)+ 壓迫的生長板恢復運動(瑜伽、伸展運動等)

一般認為對長高有幫助的籃球等運動是屬於生長板刺激運動,伸展運動就是生長板恢復運動。

有助於17歲女生長高的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的科學方法,女生長高的有效方法

17歲女生怎樣長高?有科學依據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3到8釐米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晒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

儘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一個高科技機器能**。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

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13歲如何快速長高,13歲如何快速長高?

女孩子一般12 13歲開始加速長高,長到15 16歲就不長了,男孩子一般15 16歲開始加速長高,到18 20歲就不長了,但也有長到18 19或者21 23的,只是所佔的比例較少罷了。身高主要是受遺傳影響,但是合理的營養 良好的心態,適當的體育活動 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你是否還能長高,可以...

17歲女生還會長高嘛,男生18歲還會長高嗎?

比較難,生長的高峰期過了!只要科學長高還是有機會長高5到10釐米的!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

16歲,下半年17歲。女生還能長高嗎

平時的鍛鍊固然重要,但是長高是由生長激素控制,腦下垂體分泌 建議 晚上9 30以前睡覺 最晚10點,保持良好的睡眠有利於生長激素的分泌。記住鍛鍊是次要的,激素才是最關鍵的。良好的生活規律絕對強過百倍的鍛鍊 看個人了 多運動還是有希望 張幾公分的 呵呵 科學家說過 女 20 歲時候停止生長。男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