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隊裡面身高最高几米?不是姚明吧

2022-01-04 10:50:09 字數 1974 閱讀 7494

1樓:匿名使用者

【nba身高之最的記錄】

1最高:

a:退役:nba歷史上身高最高的球員是:

前華盛頓子彈(奇才)隊的曼紐特.波爾(扎伊爾籍),因為撞車的關係,現在已經高位截癱了,和前網隊的穆裡桑(羅馬尼亞籍),兩人均為2.31米,07賽季小牛隊還有個叫肖恩·布拉德利 2.

29米,已經退役了。

b:現役:在nba現役球員中最高的是來自中國東方的姚明,身高是2.

26米,小巨人是目前nba裡身高最高的球員,被人稱為中國長城,現在迅速成長為國際和nba聯盟的巨星。【注:官方標的資料是2.

29米,是姚明穿鞋時度量的!】

2最矮:

a退役:身高僅為1.60米的「小蟲」博格斯是nba史上最矮的球員,也是參加過世錦賽和奪得世錦賽冠軍的最矮球員。

他曾經創造了助攻和失誤比最小的nba歷史紀錄。 蒂龍·博格斯是美國職業籃球60多年歷史上最矮的球員,身高僅1.60米,不過他卻是nba中表現最為出色的、失誤最少的後衛之一,不僅控制球技術一流,投球準確,在身高2米以上的高大隊員面前,也毫不畏懼,敢於帶球上籃。

b現役:

由於博伊金斯(earl boykins),身高僅為1.65m,08賽季休賽期走往歐洲淘金,所以將nba最矮的現役球員稱號白白地讓給了別人。09賽季nba聯盟身高最矮的稱號應當被尼克斯後衛內特-羅賓遜以 1.

75米/5尺9奪走,是當今nba現役球員中最矮的。而猶他爵士的布萊文-奈特和聖安東尼奧馬刺的達蒙-斯塔德邁爾他們倆僅僅達到了1.76米的高度,費城76人隊的艾弗森也只有1.

83米。在nba所有球員中,只有8人的身高在1.83米以下。

厄爾博伊金斯 1.65米 夏洛特山貓隊【08賽季最矮的球員,休賽期後走往歐洲淘金,已離開nba聯盟】

內特-羅賓遜 1.75米 紐約尼克斯【09賽季現役最矮的球員。】

布萊文-奈特 1.78米 猶他爵士

達蒙-斯塔德邁爾 1.78米 聖安東尼奧馬刺

查基-阿特金斯 1.80米 丹佛掘金

亞倫-布魯克斯 1.80 1.80

阿倫-艾弗森 1.83米 丹佛掘金

特拉維斯-迪納爾 1.85米 印第安納步行者

克里斯-保羅 1.85米 新奧爾良黃蜂

【本回答是甴硬幣先玍整理珍藏,轉用者請自重,請附加「**硬幣」,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何深鎮

2.31m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姚明 有一個 2.31米

姚明多高。

4樓:在虎丘山釣魚的老鷹

2023年9月12日傍晚,姚明出生於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出生時體重5公斤,比普通新生兒重了幾乎一倍。身高57.5cm。

姚明小學身高達到1.47米,五年級畢業超過1.8米。2023年達到1.96米。

姚明的父親姚志源身高2米08,母親方鳳娣身高1米88,兩人均是打籃球出身 。姚志源退役後,分配到上海海事局。方鳳娣則進了體育科研所 。後姚明也成為體壇巨星。

擴充套件資料:

姚明保持的最高紀錄:

最長連勝記錄:2023年1月29日-3月16日取得22連勝(因傷只參與10場)

最高單場命中率:

2023年1月18日,常規賽對陣熱火,12投12中,命中率100%,得到26分,創造球隊歷史記錄。

2023年4月19日,季後賽首輪第一場對陣開拓者,9投9中,命中率100%,得到24分。 [40]

cba記錄

單場最高得分:49分

單場最高籃板:31個

單場最高蓋帽:13個

單場比賽21投全中

國家隊記錄

單場得分39分 國家隊第一

單屆世界大賽場均25.3得分最高球員

5樓:臺水風

2.26m,這是姚明在火箭打球是官方給的身高

6樓:低調的大叔

姚明的官方公佈身高2.26米。

nba球隊歷史奪冠次數排名,NBA球隊歷史奪冠次數排名?

nba有十四支球隊從未獲得過總冠軍 東部聯盟 east 大西洋賽區 新澤西網隊 多倫多猛龍隊 中部賽區 印地安娜步行者隊 克里夫蘭騎士隊 東南部賽區 奧蘭金魔術隊 夏洛特山貓隊 西部聯盟 west 西北賽區 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丹佛掘金隊 猶他爵士隊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太平洋賽區 菲尼克斯太陽隊 洛杉...

誰有NBA球隊的,誰有NBA球隊的資料

1 亞特蘭大老鷹隊 亞特蘭大老鷹隊是一支所屬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職業籃球隊,成立於1946年,於1949年加入美國男籃職業聯賽 nba 是nba東部聯盟東南賽區的一部分。2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是一支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的職業籃球隊,1947年成立,1949年成為美國男籃職業聯...

NBA2019球隊士氣,NBA2008球隊士氣

玩過07沒,和07差不多吧,都沒什麼用的,不會影響球隊的什麼。具體應該是所謂的化學反應。球隊不能有太多同一型別的球員,比如孤傲型,苦力型,新秀型。你把kb和t mac這些球員放一隊,球隊士氣當然不會高。還有就是你的首席主力教練,一定要最好的,安排好球隊球員的 日,休息日之類的,要不然士氣也不會高。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