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所有球隊的,一定要詳細,NBA所有球隊的資料,一定要詳細

2021-03-27 13:03:43 字數 2326 閱讀 6919

1樓:nba可靠專家

數字:1年拜訪350個地方

1天經過100英里

1天裡最多參加了10個活動

1天裡最多去了6個地方

開著hare-a-van去過最遠的地方是roanoke,5個半小時路程

費城76人隊的吉祥物hip-hop是一隻長著長耳,戴著墨鏡,孔武有力的大野兔。它在76人主場比賽間歇時表演各種雜技和花式扣籃,通常hip-hop會藉助蹦床、扶梯等工具來表演高難度扣籃。平時hip-hop也經常參加76人的各種公益活動,每年休假,hip-hop都會去醫院探望兒童,和他們一起過萬聖節和復活節party。

hip-hop的愛車叫做hare-a-van,上面刷著hip-hop的各種英姿,常常可以看到hare-a-van在費城的大街上招搖過市。76人的吉祥物很像donnie darko裡面的那個兔子啊!大家覺得像嗎?

網隊的吉祥物:狡猾銀狐

簡介:名字:sly

品種:銀狐(the silver fox)

主頁

一隻會表演空手道和大風車灌籃的狐狸

西岸的湖人和快艇沒有吉祥物的,但是我自己把著名演員傑克-尼克爾遜當作湖人的吉祥物,原因是每當湖人主場有球賽時,他都一定來看湖人的比賽,加油吶喊,風雨不改;上季的湖人恐怕令他失望,希望來緊這個賽季,湖人能夠更上一層樓。至於快艇的吉祥物,我暫時還沒有發現有哦。

湖人的吉祥物:傑克-尼克爾遜

名字:jack nicholson

原名:john joseph nicholson

生日:22 april 1937

出生地:neptune, new jersey, usa

暱稱:mulholland man

身高:5'9"(1.75 m)

主頁

jack nicholson生於新澤西州的尼普頓,童年時代被父親遺棄,一直以為祖母是他的母親,母親是他的大姐。2023年時代雜誌為明星撰寫傳記時披露此事,jack才知道真相。jack與女影星 anjelica huston同居17年,直到2023年rebecca broussard懷上他的孩子。

jack nicholson17歲進好萊塢,先在20多部影片中擔任配角,後幹過製片、編劇與發行。2023年在《逍遙騎士》(easy rider)中,他因成功地扮演了酗酒成性的小鎮律師而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並進入好萊塢明星行列。接著nicholson又在《五件易事》(five easy pieces)、《最後的細節》(the last detail)、《唐人街》(chinatown)和《飛越瘋人院》(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等多部影片中大放光彩。

尤其是在《飛越瘋人院》裡,他以細膩的心理刻劃和傳神的外部動作,使角色熠熠生輝,從而奪得奧斯卡影帝桂冠。2023年,他又在為其度身量造的影片《母女情深》(terms of endearment)中淋漓盡致地演繹出一個多情男子複雜的內心世界而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2023年憑藉影片《盡善盡美》(for as good as it gets)第2次成為了奧斯卡影帝。

自2023年因影片《逍遙騎士》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至今,jack nicholson已先後12次獲奧斯卡獎提名(7次男主角、4次男配角),三次捧得金像獎(2023年和2023年二次獲得奧斯卡獎最佳男演員,2023年獲奧斯卡獎最佳男配角),是奧斯卡獎歷史上獲提名最多的男演員,堪稱"奧斯卡之王"。2023年美國電影學院鑑於他對表演藝術的貢獻,向他頒發了終身成就獎。2023年《帝國》雜誌將他列入"當代100名傑出影星",排名第六。

2023年nicholson又被第56屆金球獎授予終身成就獎。

早在70年代起,jack nicholson就已經是洛杉磯湖人的鐵桿球迷,30多年來他極少缺席湖人的主場比賽。每年nba賽季來臨,他甚至會為了看比賽而修改工作日程的安排。在湖人主場斯臺普斯中心,有八個座位毗鄰場邊的客隊替補席,常規賽每個座位**是1900美元,而到了季後賽的票面**是每場2300美元。

不過其中的兩個,即便你懷揣50萬美元的支票意圖購買,得到的回答也只能是「no」。原因很簡單,它們的主人是nicholson。nicholson身穿黑色夾克,戴著黑色墨鏡坐在場邊的造型已經成為斯臺普斯的一種標誌,他意味著——洛杉磯湖人最忠實的球迷。

nicholson最經典的一幕,應屬2023年的總決賽第六場的露臀事件。此前數十年,尚無一支客隊能在波士頓花園舉起總冠軍獎盃,而「魔術師」和賈巴爾正待擊破這一魔障。nicholson當然不會放過見證歷史的好機會,於是隨隊遠征波士頓。

凱爾特人球迷在比賽時集體晃動印有「hit the road, jack」字樣的t恤衫,而nicholson則當即脫下褲泳鍥鵪ü捎

nba所有球隊名稱簡介

現在nba所有球隊的英文名,NBA球隊 全部英文名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hj5j99 nba球員英文名2009 08 1412 47 abdur rahim,shareef謝里夫 阿卜杜 拉希姆 acker,alex阿萊克斯 雅克特allen,malik馬里克 阿倫 allen,ray雷 阿倫 allen,tony託尼 ...

NBA全部球隊的英文名,NBA所有球隊的名稱以及英文簡寫

1 nba西部聯盟 休斯頓火箭隊 hou 聖安東尼奧馬刺隊 sas 達拉斯獨行俠隊 dal 孟菲斯灰熊隊 mem 新奧爾良鵜鶘隊 nop 金州勇士隊 gsw 洛杉磯快船隊 lac 薩克門託國王隊 sac 菲尼克斯太陽隊 phx 洛杉磯湖人隊 lal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 okc 波特蘭開拓者隊 por ...

求NBA所有球隊的實力排名,求NBA所有球隊的最新實力排名?

北京時間1月26日,nba官方公佈了新一期球隊實力榜,小皇帝 在率領克利夫蘭騎士贏得近期4連勝之後,也幫助球隊重新登上實力榜榜首的位置。緊隨其後的是此前一直霸佔榜單頭名的洛杉磯湖人,丹佛掘金的排名則在本週有大幅提升,從上一期的第6攀升至第3。休斯頓火箭則止住 的頹勢,上升4位,來到榜單第14名。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