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關係一定要深入的交流嗎情侶關係一定要深入的交流嗎?

2021-03-04 09:32:39 字數 6112 閱讀 9315

1樓:湖光小區

是的,情侶關係一定要深入交流的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的出你倆心中都有對方,都有同樣的想法,因你倆都是內向型人,所以缺乏深入交流,不妨大膽一點向對方主動表白,遇到自已心怡的人就大膽的去追求吧,只有進一步的和他交流才能發展成男女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你們是夫妻,相濡以沫,可能日子的平淡讓你麻木了,你們當時談朋友時候不是三個月天天**,天天聊,那不是交流嗎?,他肯定吸引了,或者你們有共同的語言愛好才走到一起的,珍惜眼前人,婚姻中都在努力為了孩子,為了生存,為了更好的生活質量而奮鬥著,可能會忽略了你的感受,和你交流少了,當你們一個眼神,彼此都知道怎麼了,是彼此太瞭解,知道他的愛好,飲食習慣起居,身體健康狀況,可能你那個同事有吸引你的地方,有共同語言,做個好朋友就行了,不要跨越婚姻的底線,一旦錯了,後果就是婚姻中的彼此信任就沒有了,你就會背上出軌的壞名聲,鬧的多,你們是同事出軌,工作都不保,出軌忌諱同事和你身邊的人,這樣你的朋友同事怎麼看你,你還個女人,指指點點,最無辜是孩子,還有你的父母,那麼大年紀知道你發大錯誤能好受嗎,退一步海闊天空,你多想想壞打算再決定吧

3樓:諦聽者

那你跟我說說你所謂的情侶關係到底是啥關係?就是除了在一塊兒**以外就啥也不瞭解嗎?我們談戀愛就是為了給自己找一個終身伴侶,如果說跟一個人連了解都不瞭解,怎麼去培養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深入交流的目的不明確!而且深入交流還要看你想交流的是什麼!最好是有什麼馬上說出來 不要長期積累。那樣很容易陷入僵局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關心關心他,內向的人雖然在外人看來不善言辭,到他們的內心世界非常

強大,非常飽滿,你要試著去了解他的內心世界,瞭解他這個人,慢慢的你們就有話說了,你先了解一下他喜歡什麼,需要什麼,找到一個切入點,慢慢的你就融入到他的生活中去了,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們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為一對情侶的話有一個深入的交流是必然的,因為兩個人的感情隨著兩個人的交往自然而然的就變得更加的深厚了。所以說隨著感情的變身後自然而然就會產生一些深入的交流,並不是意味著情侶在一起就是為了深入的交流,而是情侶在一起久了之後深入交流是為了更好的溝通。

7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最好不要和同事發展深入的關係

物件還是得找其他人

不一定要深入交流 因為不是誰都有那個深度 一旦觸底 很多事情都會變得麻煩

8樓:旖旎風情

其實最好的婚姻就是相識相知相伴,心中沒有芥蒂,不過有些不該說祕密還是埋在心底,不是不能說而是後果很難接受,畢竟是兩個人,在一起之後就不要有祕密了,以誠相待坦誠面對

9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一個人,是一個漫長的溝通過程,有語言的溝通,也有非語言的溝通。它需要你去用心體會,用心感覺,瞭解一個人,其實是去了解一顆心。而想真正瞭解一個人的心,就需要你付出自己的真心,將心比心方能真正徹底的瞭解一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個異性聊天交流時間久了,就會很容易產生感情,至於話題是不是深入,是很難界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如果不需要深入瞭解 怎麼可能在一起繼續談戀愛呢 還不如分手呢 有一個喜歡的人 一定要抓緊時間把握住他 一個不小心你就錯過了你一生的幸福 所以 該怎麼樣做 就要看你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個想法,就直接挑明,如果他表明沒有女朋友,能和你處男女朋友,那不就可以嗎?談戀愛就應該多瞭解,畢竟是婚姻大事,慎重一些是對自己負責,雙方負責。關係到一輩子的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首先需要對你們彼此要有信心啊 不能因為一天沒有聯絡就亂想,這個可是不好的呀, 比如說對方最近工作很忙,缺少耐心,聯絡容易引發矛盾。 既然彼此相愛就不好去懷疑,自己可以發一些關心的簡訊啊 但不能發的太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的不用去進行深入的交流,這種東西真的只要自己好好的去了解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女朋友,應該深入交流。可以有閨蜜,不應再有藍顏知己。如果有異性閨蜜說明不正常。腳踏兩隻船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沒難度,只要勇敢說出來就好,成不成都有個結果

17樓:

可以深入交流,感覺合適,也可以成為男女朋友關係。

18樓:jim晗

別說同事,但凡是一個異性,一來二去久而久之聊久了就一定會產生感情,只是這感情有的是友情有的是愛情,看你們怎麼對待了,反正都會有好感才會一直聊的,有好感想繼續那就說清楚在一起唄,不想在一起就刪了,習慣幾天就好

19樓:我選你呀咳咳

這看你是不是要結婚了,如果只是為了玩玩,那沒必要,因為只有保持新鮮感,神祕感才會覺得戀愛有樂趣,不會感到煩。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的發展。

你可以引導著去發展,比如說,今天去看電影吧,今天去****玩吧。

男人悶葫蘆的很多,不是他們不想浪漫,實在是木頭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情侶?,也應該加深瞭解,不要等在一起了,在發現有問題而發生矛盾,那就晚了,

情侶之間 需要溝通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交流和溝的,夫妻或情侶之間,情侶之間也是一樣。溝通是傳達意圖給別人,且為別人覺知到的行為。這種行為可以是語言或肢體語言,只要傳達意思就是溝通。

由此看來,夫妻或情侶之間沒有溝通是不多見的,通常存在的問題是是否溝通良好。溝通不暢只是溝通不良的一種表現。而有的情況,比如老婆非常憤怒地指責丈夫總是晚回家,應該說這時溝通是通暢的,丈夫知道了老婆的不滿和為什麼不滿。

但丈夫未必接受這種溝通,他仍可能很晚回家,這可能更加劇他們之間的矛盾衝突。那麼這種溝通就是不良的。夫妻或情侶溝通本可以是積極的、建設性的,但也可以是消極的、破壞性的。

應該儘量使不良的溝通轉變為良好溝通,以利於婚姻中其他問題的解決,所以重要的是促進夫妻或情侶感情向良好和健康的方向發展。    那麼,夫妻或情侶主要是哪些情況下溝通不好呢?不外乎溝通是用語言還是非語言;常怎麼表達自己的觀點、看法;當時的情緒狀態如何;常在什麼時間或地方進行溝通等等。

在這裡介紹一些較好的溝通方式給大家:    溝通時要清楚、具體,不可以讓對方猜或覺得無所適從。夫妻或情侶間常說的話是「那還用我講嗎 」 意思是作為夫妻或情侶似乎本該有先知先明。

但是事實並不像人們所期望的那樣。因此,作為夫妻或情侶之間可以做的是,如果老婆覺得丈夫回家晚,就直接告訴他最好幾點回家,而不只是說「下班早點回來」。

方法/步驟

1、言行必須一致,不要只說不練    溝通並不只是嘴上的功夫,比如,光嘴上說關心是不夠的,如果真正關心對方,就應該思考自己是否真正理解對方的情感和需求,並給以必要的關注。如果夫妻或情侶某一方說的和做的不一致,也可從中發現婚姻問題的一些癥結,以儘早予以解決。

2、實事求是,不誇大縮小    在批評對方時,不能用「你從來什麼家務也不做」,「你總是和我大聲喊叫」等誇張、歪曲的表達。對方可能會說:「我不是從來」,「我不是總是」,不但不承認被指責的事,而且可能還指責對方不講理,並糾纏在到底做過多少的「次數」上以至於轉移了主要問題。

3、理解肢體語言,讓他體會你的意圖    據專家研究,人與人之間的溝通65%是非語言的,人的一舉一動,都包含著溝通的資訊,如果夫妻或情侶之間能儘量體會、準確感覺到相互之間的非語言資訊,有助於夫妻或情侶之間的良好溝通。

4、真情表白,讓他感動    要讓對方瞭解自己的心靈,只有將它表露出來,別人才能知道。不僅有助於體現表達者的自信,既不怕被評判,也有助於夫妻或情侶之間的真正親密。可能有的來話者會說正是顧慮對方才隱瞞真正的感情,其實這種顧慮多半是為了自己,因為怕自己不是想象的那麼好,以及其他。

當然夫妻或情侶之間最需要溝通的,就是及時把美好的感覺告訴對方。

5、選擇時機,時機不好會浪費表情並讓對方感覺討厭    良好的語言溝通需要有較為合適的時間安排。在對方情緒比較好的時候談一些棘手的問題,可能有助於減少衝突。在對方正處於比較緊張焦慮的工作或生活狀態時,儘量與對方談一些愉快的話題,這其實也在傳達著對對方的尊重、體貼和理解的資訊。

時間和話題的選擇本身就是一種良好的溝通方式。

6、學會傾聽。讓對方傾述,良好的溝通除了表達自己之外,同時積極傾聽對方並給以反饋也是非常重要的。傾聽不僅有助於瞭解對方,而且也是體貼尊重對方的表現,同時也是在向對方傳達著這樣一個資訊:

他也應該這樣傾聽自己的聲音。

7、深入交流。換位思考,不管是子女教育問題,還是夫妻或情侶的相互感情問題、性生活問題等等,雙方都應有深入的交流,這樣才能達到真正的相互理解溝通。

8、就事論事,不要算舊賬,不要抓住對方的缺點不放,作為每次攻擊指責對方的「法寶」。

9、讚美和表揚。不斷鼓勵和表揚對方,是夫妻或情侶良好溝通的有效方式,並且夫妻或情侶之間的相互讚美要多於指責,這非常有利於夫妻或情侶關係健康地發展。當然表揚時應具體,不論事大事小,只要對方做得好,就要不斷給以肯定。

這樣做可使對方感到你真的很在意他,並會促使對方做得更好。    不通則痛,通則不痛,這是眾所周知的中醫理論。婚姻生活中的夫妻或情侶雙方也是如此,適當的交流與溝通,可以增進夫妻或情侶感情,讓許多矛盾解決在萌芽狀態;反之,缺乏必要的交流與溝通,絕不會「距離產生美」,反而只能拉開夫妻或情侶之間的親密距離,給矛盾的產生留下大量的空間。

因此,幸福的家庭,必從良好溝通開始。

情侶之間該怎麼交流?

23樓:緣字何解乄

1、言行必須一致,不要只說不練

溝通並不只是嘴上的功夫,比如,光嘴上說關心是不夠的,如果真正關心對方,就應該思考自己是否真正理解對方的情感和需求,並給以必要的關注。如果夫妻或情侶某一方說的和做的不一致,也可從中發現婚姻問題的一些癥結,以儘早予以解決。

2、實事求是,不誇大縮小

在批評對方時,不能用「你從來什麼家務也不做」,「你總是和我大聲喊叫」等誇張、歪曲的表達。對方可能會說:「我不是從來」,「我不是總是」,不但不承認被指責的事,而且可能還指責對方不講理,並糾纏在到底做過多少的「次數」上以至於轉移了主要問題。

3、理解肢體語言,讓他體會你的意圖

據專家研究,人與人之間的溝通65%是非語言的,人的一舉一動,都包含著溝通的資訊,如果夫妻或情侶之間能儘量體會、準確感覺到相互之間的非語言資訊,有助於夫妻或情侶之間的良好溝通。

4、真情表白,讓他感動

要讓對方瞭解自己的心靈,只有將它表露出來,別人才能知道。不僅有助於體現表達者的自信,既不怕被評判,也有助於夫妻或情侶之間的真正親密。可能有的來話者會說正是顧慮對方才隱瞞真正的感情,其實這種顧慮多半是為了自己,因為怕自己不是想象的那麼好,以及其他。

當然夫妻或情侶之間最需要溝通的,就是及時把美好的感覺告訴對方。

5、選擇時機,時機不好會浪費表情並讓對方感覺討厭

良好的語言溝通需要有較為合適的時間安排。在對方情緒比較好的時候談一些棘手的問題,可能有助於減少衝突。在對方正處於比較緊張焦慮的工作或生活狀態時,儘量與對方談一些愉快的話題,這其實也在傳達著對對方的尊重、體貼和理解的資訊。

時間和話題的選擇本身就是一種良好的溝通方式。

6、學會傾聽。讓對方傾述

良好的溝通除了表達自己之外,同時積極傾聽對方並給以反饋也是非常重要的。傾聽不僅有助於瞭解對方,而且也是體貼尊重對方的表現,同時也是在向對方傳達著這樣一個資訊:他也應該這樣傾聽自己的聲音。

7、深入交流。換位思考

不管是子女教育問題,還是夫妻或情侶的相互感情問題、性生活問題等等,雙方都應有深入的交流,這樣才能達到真正的相互理解溝通。

8、就事論事,不要算舊賬

不要抓住對方的缺點不放,作為每次攻擊指責對方的「法寶」。

9、讚美和表揚。

不斷鼓勵和表揚對方,是夫妻或情侶良好溝通的有效方式,並且夫妻或情侶之間的相互讚美要多於指責,這非常有利於夫妻或情侶關係健康地發展。當然表揚時應具體,不論事大事小,只要對方做得好,就要不斷給以肯定。這樣做可使對方感到你真的很在意他,並會促使對方做得更好。

不通則痛,通則不痛,這是眾所周知的中醫理論。婚姻生活中的夫妻或情侶雙方也是如此,適當的交流與溝通,可以增進夫妻或情侶感情,讓許多矛盾解決在萌芽狀態;反之,缺乏必要的交流與溝通,絕不會「距離產生美」,反而只能拉開夫妻或情侶之間的親密距離,給矛盾的產生留下大量的空間。因此,幸福的家庭,必從良好溝通開始。

情侶獨處時一定會親熱嗎,情侶就一定要接吻嗎?

看你們感情關係咯 關係一般的情侶,估計手都很難摸到 關係好一點的,可能會做進一步親親啊之類的 關係更好的,可能什麼都做 所以情侶獨處,會親熱,但程度不一樣 不 親熱是一種表現 溫馨平淡也是一種表現 情侶就一定要接吻嗎?親是就愛的一種交流,不一定要吻個不停那也沒有什麼意思,如果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吻是...

為什麼情侶一定要去電影院看電影,為什麼情侶約會總是喜歡去看電影?有什麼科學依據嗎?

一輩子說長也是挺長的,一定要找一個愛自己的自己愛的人在一起說白了,也就是要找一個三觀一致,興趣相投的人在一起,不要因為一時的心動,一時的衝動,而毀了自己的一輩子幸福,一般來講在一起有這五種表現的情侶,就適合白頭偕老。因為你們的感情非常的好。第一,你們彼此之間擁有很多的共同語言。你們之間三觀一致,興趣...

情侶網名,要霸氣的好聽的,不要繁體字,一定要有玉和鳳這兩個字,越多越好,謝謝你了,急,真的很急

玉 唱山哥欠 鳳念棗肢 聽山戨 譜情曲 玉仔世 唱情歌 鳳 玉丶水之萫 鳳丶水之誮 時時刻刻想玉 分巖衫分鐘鍾念鳳 玉 至死不離 鳳 相親相愛 玉耀鸞鳳鳳更裕 跟玉 玉鑲金 鳳求凰 夠霸氣吧 玉龍雪山 鳳凰古城 羅玉 玉鳳 當你吻我的玉手 鳳姐嫉妒了 求一qq網名,要帶有 梅 宇 兩個字的,不要繁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