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二的學習方法,一定要詳細,最好各科都有

2022-02-12 13:00:21 字數 1028 閱讀 9405

1樓:小黑俠

1 語文,其實,初中無非就是閱讀理解和作文,這就是多看點書,真的,有本叫 智慧背囊,我覺非常好,對你寫作太有好處了,而且,語文無非就是作文,作文多舉些例子,例項,不要空喊口號,記住,多積累素材,通過多看。

數學嘛,就是反覆做,做老師講的,不要很盲目做,以前我數學很差的,但後來回家把老師在課堂上講的每個題,回家自己重做一遍,一定要重做!老師講了不代表你就會了!自己真的要努力點,勤奮就是成功的最好辦法。

英語,這個我最自信了啊,老師上課講的真的很重要,不只是做,一定要自己總結,英語的筆記真的很重要。不要做多,但每題要搞懂,一道題絕對不要反覆錯,這絕不可原諒的。

物理,化學,初中比較簡單,你就更這老師,基礎一定好好搞,老師上的回家重做,真的要重做!很重要,你必須做到這點,不然真的很難趕上來。

政治歷史,地理就是背的,沒別的竅門

生物嘛,也是很多記憶的,要背。

總之,數學,一定要把老師上課講的重做,很重要,一定要做到,就是一句話 踏實 就能成功,相信你,加油啊

英語背單詞,過去式,過去完成時和句型,也要做筆記。!!

2樓:jin小磊

上課認真聽!下課認真做題!多與老師一起研究!哪科都一樣!用功是關鍵!祝你中考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回答你這個問題時,我想說說,每一個人的學習方法都有所不同,你可以汲取其精華,棄其糟粕。初二是一個過渡時期,要把握好。

1. 語文 : 語文主要是閱讀和作文題,首先學會注意身邊的事物,並會善用的表達出來。可以每天寫寫日記,背誦優美文段及古詩詞。

2. 理科: 多做各種型別的題目,但不要過量施壓給自己。找到其方法是最重要的。

3. 英語: 英語可以從音標學起,再對語法下功夫,最後試著寫英文日記。每天還可以聽聽英文歌曲,有空看看英文電影。培養好對英語的興趣是最重要的。

相信自己!^_^

4樓:no1自由職業者

先多背英語單詞,多做閱讀,增加閱讀水平和詞彙量。還要多聽英文的東西,練習聽力。

初學日語,求詳細的學習方法

在a4方格紙上不停寫,aiueo,hahihuheho這樣子寫。然後多看,上網搜一些日本兒童繪本慢慢讀把不會的寫下來,查。然後再試一下能不能把故事寫下來,進而默寫。這樣子的話不止假名可以變好連理解能力也會增幅。接下來要看,找一些日本綜藝節目看,看有字幕的然後有時候他們會打出來一些大字,然後多看你就能...

高二的政治學習方法求,高二的政治學習方法求分享。

中時期是一個人充實知識 提高學習能力 走向心智成熟的關鍵時期。高中的學習狀態直接關係到未來的,甚至抉擇一個人的終生。關於高中學習,沒有人會否認方法的重要性。科學的學習方法好比一把利劍,能夠讓你 在書山裡鎮靜地披荊斬棘!用對方法確實能夠使學習效率提高很多倍。那麼,關於高中生來講,究竟怎樣能力 掌握科學...

初二什麼好的學習方法,休息時間以及學習時間應該怎樣分配,急救

怎樣學習 我是今年剛剛高考的人,下面是我的感想,首先,要明確,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好成績來自於長遠的堅持與努力。下面是我自己的一些體會,你根據自己的情況結合著來做。一.生活,1。要有規律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也不要睡懶覺。我高中都是住宿,每天生活大概這樣,六點二十起床,上課室晨讀,七點下來,洗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