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日語,求詳細的學習方法

2023-01-24 01:50:15 字數 1635 閱讀 3198

1樓:_斯特拉迪瓦里

在a4方格紙上不停寫,aiueo,hahihuheho這樣子寫。然後多看,上網搜一些日本兒童繪本慢慢讀把不會的寫下來,查。然後再試一下能不能把故事寫下來,進而默寫。

這樣子的話不止假名可以變好連理解能力也會增幅。接下來要看,找一些日本綜藝節目看,看有字幕的然後有時候他們會打出來一些大字,然後多看你就能懂大部分的字是什麼意思。這樣子你的聽力會變好同時看漢字和假名也會進步。

期待你日語的進步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現在可以流利的溝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

新版《標準日本語》

初級電子書

3樓:匿名使用者

1,練習假名這塊,如果你漢字寫的好那麼你假名寫的就一定好(本來就是漢字的偏旁部首)如若不是那就像樓上那位老兄說的,別怕浪費紙

2,推薦看《標準日本語》上中下3本,3本學完基本你就2級水平了

3,要想學好日語必須勤奮以及平常多看看日劇和漫畫,動畫什麼的,這樣使你對日本說話方式及常用語等了解一些,而且可以瞭解日本人的思維習慣和生活方式,這對以後考級是非常有用的(日語讀解題有些還真是丈二的和尚---讓人摸不清頭腦,他們往往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4樓:

學習沒有捷徑,只有不斷的學習,有自信才是走向成功最有利**,靠自己學習,重要的是要培養自己在日語這方面有更多的興趣,還有堅持,這是一種積極的心態,相信你自己,相信你完全可以學好日語,這樣對接下來的學習有非常大的幫助。我以前在培訓機構學習過日語,那是2023年的事了,學的日語和高階辦公室自動化,現在工作和事業感覺初有成就吧!但事業上有點成就這一點成就還是靠更多培訓時間外的學習來完成,想要成功,首先不要猶豫太久,要有目標,行動才是成功的開始,環境都是次要的,總結一句話---相信你自己可以做得到。

祝福你達成目標!

5樓:豐田日語學習

上海學習日語

日語入門資料

日語學習,學以致用是最佳學習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邊念一邊寫,每個假名寫200遍,有這個恆心沒有什麼學不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外語沒什麼捷徑,只有不斷練習,熟能生巧嘛。語法的話就買一個標日課本,從頭往後看。

德語學習方法,初學者德語學習方法

德語 德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 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 口到 眼到 手到。很多同學在學德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 或者用了手 用了嘴 用了耳,用了某一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一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德語的效率。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

求高手指點日語學習方法

首先是明確自己學習日語的目的,哪怕只是為了興趣也沒關係,並制定自己的階段計劃,比如大約學半年去考4級,學1年考3級,學兩年後考2級,有目標方向才能有動力,以後學習中請經常提醒自己的目標尚未實現,仍需努力。第二是選擇教材,一般可以選擇 標準日本語 該教材的特點是難度適中,適合自學,並有配套自學輔導教材...

急求學習方法,急求最佳的學習方法!!!!!!

1 首先要有一個穩定的學習習慣,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制定一個詳細的計劃。如早晨幾點鐘開始讀英語,幾點鐘背文科知識。注意一定要在每個時間段留有充足的準備時間,以防不能按時完成計劃,而使自信心受到打擊。等適應過後,節奏再慢慢加快。好習慣的養成需要時間的積累,長期堅持一個月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