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動物之間發生的有趣的事,寫人和動物發生有趣的事的作文450字

2023-01-24 01:50:14 字數 3220 閱讀 4463

1樓:陽光秀程

人和動物應該和諧共處。

寫人和動物發生有趣的事的作文450字

三年級作文,描寫自己與動物間發生的有趣的事.200-300字自己與動物之間發生的有趣的事題目自擬

2樓:弟一

「歡歡」是我們家的一條京吧小狗,它通體白毛,大眼睛,塌鼻樑,嘴上有脣線,年紀不大就長了鬍子,一不小心碰到還怪扎人的。「

「歡歡」自從到了我們家後,一切都想學人樣,吃人吃的東西,學人走的步子,很多時候居然僅僅靠兩條後腿直立,作人立狀。如果說它還有什麼遺憾,恐怕就是這一身的白毛了。無論冬夏,無論晴雨,它都穿著自己孃胎裡帶來的這身不時掉毛的皮大衣。

自從有了「歡歡」,家裡的不僅忙得團團轉,而且叫得團團轉了。剛來的小狗,水土不服,要麼不吃,要麼腹瀉,有時候淚眼婆娑,有時候有氣無力,讓人急不得喜不得。於是,每日給它洗澡,給它喂吃,給它梳毛,是我空閒時唯一的功課。

我身後就多了這麼個白乎乎的「跟屁蟲」,人到哪,「歡歡」就到哪,有時候還捷足先登,跑得比人還快。你若站住,它就不輕不重用剛剛長出的乳牙啃你的腳,如果你還沒有足夠的反應,它的牙就會越來越重。等到你煩了,一腳踢開了它,它就會委屈地躲到一邊,讓你千呼萬喚都不出來。

狗就在這種人與動物的自然交融中漸漸長大,我卻異想天開地對狗進行教育。於是,家裡「歡歡」的叫聲千百次響起,直到一叫「歡歡」,這狗就跑了出來;後來,又叫它「坐下」,不厭其煩,口手並用,獎懲都來,但狗還是迷糊的時候多。更煩人的是,狗改不了隨地撒尿的習慣。

新地方老地方,都想留點自己「到此一遊」的痕跡。這樣,家裡常常出現這樣的景觀,狗大搖大擺在前面,媽媽提著拖把在後面。但人不能老掛著一根警惕的弦,偶爾,屋子的某一角落會留下一灘可疑的痕跡。

這時候,「歡歡」就得關禁閉。可惜,無論是諄諄教導還是武力征服,狗的進步居然是微乎其微。人與狗就在不斷地摩擦和親和中,逐步雙方適應。

它適應了我的教導,我們適應了它偶爾的失足。

現在,每當我在趴在課桌有點頭昏腦脹的時候,「歡歡」常常不請自來,躺在腳下,露出毛茸茸的肚子,主動與我嘻鬧。就在這嘻嘻哈哈的喧鬧聲中,我似乎變得格外輕鬆起來。這就是我和小狗的未完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過許許多多的小動物,有小鳥、小貓咪、小狗、小鴨子、小烏龜和小白兔等等,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小狗了。

記得有一次,我的爸爸從北京帶回一條小狗。他每天一睡醒覺就『汪汪』的跑到我屋,叫我起床。所以,我和爸爸給它起名叫汪汪。

他長著一雙黝黑黝黑的大眼睛,耳朵也是黑乎乎的,向下垂著,一身黑毛,看起來非常可愛。

汪汪的鼻頭是黑色的,只有要一塊兒肉,就會聞著香味去吃。它的耳朵也不例外,只要一有人進家,就跑過去看一看、聞一聞,看看是不是自家人。

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帶汪汪出去玩,我們開著汽車去了廣場,那裡人山人海,像一根綵帶隨風飄揚。我高興極了,帶著汪汪跑來跑去,爸爸在池塘邊看書不一會兒,來了一條比汪汪大一點的狗。我害怕極了,站在那裡一動不敢動,腿發抖,沒想到,一向乖巧的汪汪急了,看見我心裡害怕,一下子撲到我的面前,把我堵在他的身後,他勇敢的面向那條大狗,『汪汪』的叫著,這時,看到汪汪如此勇敢,我心裡無比欣慰。

像開了一朵甜蜜得花。只見大狗往後跑,我想:是嚇怕了吧。

我生怕汪汪跑去咬它,抱起汪汪,它對我直叫,好像在說「我還沒有真的發威那。」

我自從買了汪汪,它好像使我變了一個人,不再像以往那樣膽小了,我以後,一定不傷害小動物,把汪汪當成一個親愛的寶貝,寵愛著她,和她成為最好的朋友。

4樓:菜重侵

現在這個社會,什麼都難,讀書:作業多,老師嚴格,同學不友好,學校講座,多的要命,作文1000字,這一個學期週記用一兩千塊錢買東西,連個書包的好幾百,而且買的書多,小學生每天揹著沉重的書包,走來走去,還有些小學生家園那些老師都不可能讓學生把書放在書桌裡,你們說現在小學生是不是比大人的還要辛苦?

5樓:孔萍

你寫的是什麼作文,簡直很難

我和動物之間有趣的故事作文

寫關於人與動物之間發生的事情的作文。300字。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個人保護動物的事例或者傷害動物的事例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iiiwidhejjd

人與動物之間的有趣故事越少越好 要50字

8樓:成天賊

他是一位經驗老bai到的獵du手,有一天,他帶著他zhi心愛的獵槍,追殺著dao一群約有二版十隻山羊,當權追到一個懸崖邊的時候,這群的山羊停止了逃命的腳步,懸崖的對面還是一個懸崖,但離這個懸崖有十米多遠,任憑如何矯健的山羊都跳不過去,他得意地看著這群即將任他槍殺的山羊。

略過一會兒,一個不可思議的景象發生了,只見一隻年歲較大的山羊從懸崖邊退了幾步,然後毅然地迅疾地向對面的懸崖跳去,在這隻老山羊剛跳出幾米的剎那間,另一隻年青的山羊隨後也向對面的懸崖跳去,分兩次起跳,第二次是踏在半空中頭一隻老山羊的背上,再猛然地一蹬,落在對面的懸崖上,而那隻老山羊悄不聲息地摔落在萬丈深淵之中。隨後,所有的羊群,如同在一個指揮若定的將軍號令下,用同樣的方法和動作,一起一落,一生一死。獵人看得目瞪口呆,感慨萬千……

和動物之間發生的趣事3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過許許多多的小動物,有小鳥、小貓咪、小狗、小鴨子、小烏龜和小白兔等等,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小狗了.

記得有一次,我的爸爸從北京帶回一條小狗.他每天一睡醒覺就『汪汪』的跑到我屋,叫我起床.所以,我和爸爸給它起名叫汪汪.

他長著一雙黝黑黝黑的大眼睛,耳朵也是黑乎乎的,向下垂著,一身黑毛,看起來非常可愛.

汪汪的鼻頭是黑色的,只有要一塊兒肉,就會聞著香味去吃.它的耳朵也不例外,只要一有人進家,就跑過去看一看、聞一聞,看看是不是自家人.

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帶汪汪出去玩,我們開著汽車去了廣場,那裡人山人海,像一根綵帶隨風飄揚.我高興極了,帶著汪汪跑來跑去,爸爸在池塘邊看書不一會兒,來了一條比汪汪大一點的狗.我害怕極了,站在那裡一動不敢動,腿發抖,沒想到,一向乖巧的汪汪急了,看見我心裡害怕,一下子撲到我的面前,把我堵在他的身後,他勇敢的面向那條大狗,『汪汪』的叫著,這時,看到汪汪如此勇敢,我心裡無比欣慰.

像開了一朵甜蜜得花.只見大狗往後跑,我想:是嚇怕了吧.

我生怕汪汪跑去咬它,抱起汪汪,它對我直叫,好像在說「我還沒有真的發威那.」

我自從買了汪汪,它好像使我變了一個人,不再像以往那樣膽小了,我以後,一定不傷害小動物,把汪汪當成一個親愛的寶貝,寵愛著她,和她成為最好的朋友.

人與動物 動物與動物之間會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請從你經歷過的

我家的狗看到我摔下來了,還來 關心 我 人與動物,動物與動物之間會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選擇一個寫下來。作文350 400字,急 10 簡單啊 自己喜歡什麼動物 就寫什麼動物啊,這樣寫下來會更好的 寫一篇人與動物或動物與動物之間的感人故事,要寫出自己的感受!動物和人們有著不可分開的關係,在人類的世界中...

人與動物,動物與動物之間會發生許多感人的故事,請從你經歷過的

一天下午,劉師傅在菜市場買了一條已經死了的狗帶回駕校,食堂的廚師燉了一鍋狗肉,準備晚餐時給30多位職工改善生活。肉香四溢,把一群剛出生的小狗崽們引到了食堂。一位職工看見狗崽來了,就夾了一塊肉給它們吃。忽然,狗媽媽賽虎突然衝過來,用雙爪緊緊地護住地上的肉,一改往日對 兒女 們的慈祥,對著小狗崽們發出 ...

寫動物和動物之間發生了什麼事的作文

回憶我的狗狗小二黑 小二黑來到我家純屬偶然,但也是一種緣分吧。七年前的一天,爸爸下班回家的路上看見了驚慌失措四處張望的小二黑,她是一條土狗狗,顯然是因為主人養不起把她丟到那個十字路口了。這樣被丟棄後成為流浪狗的小狗,在我們的城市隨處可見。爸爸或許是被她慌亂乞求的眼神所觸動,把她抱回家了。我見到她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