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這個是什么,是按在學習牆上的,有什么用

2023-01-24 01:45:16 字數 627 閱讀 8677

1樓:

紅外線探測器

在紅外線探測器中,熱電元件檢測人體的存在或移動,並把熱電元件的輸出訊號轉換成電壓訊號。然後,對電壓訊號進行波形分析。於是,只有當通過波形分析檢測到由人體產生的波形時,才輸出檢測訊號。

例如,在兩個不同的頻率範圍內放大電壓訊號,且將被放大的訊號用於鑑別由人體引起的訊號。於是,誤將諸如熱電元件的爆米花噪聲一類噪聲當作為由人體所產生而在準備加以檢測乃得以防止。該紅外線探測器包括紅外線發射器、接收器、以及訊號處理器,訊號處理器的訊號輸出端經紅外線發射電路與紅外線發射器連線;訊號輸入端經紅外線接收電路與紅外線接收器連線,其反饋訊號輸出端與外圍控制電路連線。

本技術採用微型微控制器作為訊號處理器產生編碼訊號,驅動紅外線發射器發出帶有編碼訊號的紅外線訊號,並實時檢測經過放大電路處理後的反射訊號,其編碼訊號能夠保證多個相同型號的感測器同時同地工作而不相互干擾。而且工作頻率一致、可靠性高、功耗小。http:

2樓:釣了個木魚

aleph,是家安全公司,根據這個加上它的外形,應該是紅外探測儀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紅外線探測器,屬於監控器材

誰能告訴我牆上這個是幹嘛用的,誰能告訴我牆上掛的這個東東是幹什麼用的啊 謝謝 還帶個天線!

僅供參考的回答,是按鈕報警器.當那些身體虛弱的病人獨自在家時,行動式緊急按鈕可以為他們提供額外的安全保障。此外,兒童或年長的病人也可以從這種行動式緊急按鈕中獲益,他們可以隨時向您或報警接收中心傳送警報資訊。按鈕報警器廣泛應用於城市安防 銀行 電信 電力 司法 小區 工廠 公司 學校 醫院 家庭 別墅...

誰能告訴我什么是電梯ic卡,誰能告訴我什麼是電梯ic卡

電梯ic卡主要分為2種,一種是管理卡,一種是使用者卡。管理卡就是電梯管理人員通過ic卡對電梯進行維修,停梯等操作 使用者卡是通過使用者刷ic卡可以到達指定樓層,有在電梯門口刷的用於呼叫電梯,有在電梯轎廂裡面刷的,用於乘客到達指定的樓層。目前使用的ic卡,管理卡一般是插入式的,使用者卡一般是非接觸式的...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動物,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動物?叫什麼呀

好可愛的小豬 不過我貌似在別的地方見過 這是屬於老鼠那一類的 就是一隻長著豬鼻子的小鼠 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哈 不過這小傢伙好可愛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動物?浣熊屬哺乳綱食肉目浣熊科的一種動物。浣熊科 procyonidae 是食肉目下的一個科,通稱浣熊。是類似於熊科的雜食性動物,形態和結構略似熊科,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