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一下,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個動漫是什麼?

2021-06-30 03:27:15 字數 2154 閱讀 1285

1樓:紫衍母娜蘭

在家出來開車上東縱快速一直向北走,到了普濟河道橋前面路標寫著辰泰橋立交,按導向車道靠邊走指向南倉的方向,就上了西北半環快速在天平橋看見指向丁字沽三號路導向車道出快速就是千里堤市場。這條道是最方便快捷的用不了半小時。

2樓:於是乎

她想哭,但見他伏在她肩上,不自持地飲泣,她覺得他傷痛得更狠更深,把哭的機會給他吧。不然兩人都哭,誰來哄呢。

3樓:快樂專家

應該有好多人都能告訴你,但是不知道告訴你什麼,因為你也不沒寫清楚,你要寫的是什麼?所以問問題之前一定寫清楚

4樓:一念情感老師

其實想知道什麼呢?可以把問題說得更加詳細一點,看能不能幫到你?

5樓:來自六尺巷歡喜  的白菜

你想要我告訴你什麼,或者想讓我們告訴你什麼,你把具體的問題發的全一些明白一些。

6樓:w煙花易冷

親,你到底是有什麼事需要別人告訴你一下,你把事情說出來,看看我能不能告訴你?

7樓:無漾漾

請問你想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向大家說一下嗎?你的問題大家瞭解的話,肯定會給你一個很好的答案

8樓:藍精靈

你是什麼問題需要別人告訴你。

9樓:日月晨雲

我可以告訴你一下,你想知道什麼,你想詢問什麼?明確告訴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一下!想知道什麼?說

11樓:無謂人生

首先你得提出具體問題,別人才能更好的幫助你的

這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一下?

12樓:函曼蔓

你用的什麼**,上網不要錢的呀,99元跑哪去了?

13樓:

這個賬單的意思非常明確,就是你的**號碼所使用的**是99包月的**,其中包括了通話時間和流量費用,但是簡訊是不包在**裡面的,你在這個月消費的時候肯定發過簡訊,現在大部分的運營商都把簡訊業務排除在**之外,所以短訊息,儘量用其他的運用程式代替,以免產生其他費用。

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個動漫是什麼?

14樓:ceshi猜猜

動漫:《紫羅蘭的永恆花園》

人物:露柯麗雅

小時候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誰能告訴我一下,人生嗎?

15樓:memory陳

人生終究還是要一個人走,就算有個人陪了你一輩子,但當你死去的那一刻還是你自己

16樓:陽和沙水

是想知道人生是什麼嗎?我覺得人生是一種遭遇,也就是說你會跟誰一生跟誰在一起,所以人生是一種遭遇。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什麼是人生嗎?其實人生就是慢慢一個長長的過程。就是你經歷了一些順其自然的事情。

18樓:傑ivvi少

人生不就是生下來活下去嗎,這就是人生通俗易懂。

19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告訴我一下人生嗎?人生本來就開開可可曲曲折折的。

20樓:首山山

人生是一個漢語詞語,拼音是一指人出生,人類產生;二指人的一生;三指人的生存和生活;四指從廣義來看,人生指人的生存及人的生活,生存是基礎,生活是動態發展。人生是人類從出生至死亡所經歷的過程,在這當中我們必將經歷波折坎坷,經歷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唯有如此,才是真正的人生。

其擁有的哲理性、深邃性,使之成為文學、影視等藝術作品的永恆主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出門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人生是很複雜的一件事情。

22樓:開心點哦耶

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呀,跟著感覺走吧,合回來生活每一天就是最好的人生

這個是什麼誰能告訴我一下,忘記了?

23樓:李文林李倩

這是。這個是什麼?誰能告訴我一下?忘記了這個有點像三角。

誰能告訴我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兩道題怎麼做?謝謝

2.1 地動山搖 指地復震引起的山制地劇烈晃動。生死攸關 關係著生存還是死亡。2 拉,撐,護。這 些動詞生動地寫出了譚老師在自己生命攸關的時刻,為保護學生,果斷地放棄了生的希望。讚揚了他捨己救人的崇高品質。3.1 短文與片段的相同之處之一是,都寫出了兩位老師為救護學生的事蹟經過。2 短文與片段的不同...

誰能告訴我高三我該怎麼複習,誰能告訴我一下高三學生該怎麼複習理綜

第一。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慌。第二。高三的作業如果沒有目的性,就達不到效果,不如不做 如果老師不查的話 提高到520我覺得應該還是不難的 高考範圍就那麼些 一定要抓住重點 老師講的課其實含金量很高的 跟著老師學比自己埋頭苦看要好些 我也是高三過來的 不管怎麼樣 一定不要放棄自己 給自己弄個半年計劃 ...

有誰能告訴我一下美菱冰箱bcd,有誰能告訴我冰箱是如何製冷的

親,美菱冰箱35年的歷史了,是個老牌子,幾代人的選擇了 親看上哪款冰箱?有誰能告訴我冰箱是如何製冷的 冰箱的製冷和空調是一樣的,簡單的說就是兩次熱交換,一次是高壓的製冷劑在蒸發器內噴發,製冷劑的物理狀態迅速的從液態轉化為氣態,這是一個在中學物理裡學的昇華現象,昇華會吸收熱量,製冷劑將箱體內的熱量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