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告訴我一下美菱冰箱bcd,有誰能告訴我冰箱是如何製冷的

2021-03-03 21:55:52 字數 2552 閱讀 2243

1樓:長虹美菱股份****

親,美菱冰箱35年的歷史了,是個老牌子,幾代人的選擇了、親看上哪款冰箱?

有誰能告訴我冰箱是如何製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的製冷和空調是一樣的,簡單的說就是兩次熱交換,一次是高壓的製冷劑在蒸發器內噴發,製冷劑的物理狀態迅速的從液態轉化為氣態,這是一個在中學物理裡學的昇華現象,昇華會吸收熱量,製冷劑將箱體內的熱量吸收,完成一次熱交換,第二次的熱交換就是壓縮機將製冷劑壓縮到冷凝器裡,通過強制風冷或是自然風冷,將高溫高壓的氣態製冷劑轉變為低溫高壓液態的製冷劑流進蒸發器再次噴發,然後再回到壓縮機進行壓縮完成一個工作迴圈。

冰箱製冷系統主要由壓縮機、冷凝器、乾燥過濾器、毛細管、蒸發器所構成,壓縮機是整個系統的核心部件,進行製冷劑的壓縮,壓縮機有一個排氣管(高壓管)和一個吸氣管(低壓管),冷凝器將壓縮機壓縮產生的熱量通過冷卻的方式釋放,乾燥過濾器將液態的製冷劑中的微量水分和雜質分離,毛細管的目的是節流,製冷劑在毛細管中壓力進一步加大,毛細管的內徑一般為0.5-0.8mm,而蒸發器銅管的內徑則在8-10mm,製冷劑被毛細管節流以後流到蒸發器內壓力突然間釋放變成氣態(昇華)吸收熱量,最後被壓縮機吸收回去重新壓縮,反覆的迴圈從而達到製冷的效果,製冷劑就像是一個熱的搬運工,它將箱體內的熱量搬運到箱體外散發,使箱體內的溫度低於箱體外的溫度。

製冷劑在整個製冷迴圈中存在著三種不同的狀態,在蒸發器內是低壓氣態的,在冷凝器的前部是高壓氣態的,中部是高壓的氣液共存態,在後部是高壓液態的,在整個乾燥過濾器和毛細管中都是高壓液態的。

有個叫什麼玲冰箱的,有誰能告訴我我一下

3樓:太宗招手

有美菱冰箱,三菱冰箱,你要找哪一個。

4樓:聚信口碑網

你說的是三菱冰箱嗎?價效比還很不錯的

有誰能告訴我冰箱外面發熱正常嗎

5樓:長虹美菱股份****

冰箱兩側內建有冷凝器,發熱是正常的熱交換,如果不發熱反而麻煩了。注意冰箱兩側預留250px以上的散熱空間,避免陽光直射遠離熱源即可。

有誰能告訴我竹炭包可以放冰箱嗎

6樓:長虹美菱股份****

您好,竹炭包是可以放冰箱的,因為竹炭具有吸附作用,能夠去除冰箱異味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放的,現在有專門用於冰箱的足壇除味用的,我家裡用的是瑪雅藍,直接放著就好,挺好用的,冰箱沒有味道

誰能告訴我冰箱的輻射有多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但是對人體沒影響,有點的地方就有輻射,你要知道正確數字的話,就要花錢買個測試儀了

9樓:長虹美菱股份****

您好!冰箱的輻射幾乎可以忽略。如果要說輻射,家庭使用的電器都應該比冰箱大,彩電、微波爐、電腦都有輻射,手機的輻射更大。

很高興為您提供服務,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主要耗電部件為壓縮機,一般放在後部,其內部主要結構是電動機和壓縮機,沒有什麼輻射。控溫板為弱點,基本無輻射

有誰能告訴我地暖是什麼

11樓:歐居匯進口家居

地暖就是在房子建設的過程中在房間地面鋪設的暖氣管道。

冬天暖氣開啟時,熱水會經過地下的暖氣管道,從而加熱整個房間。

有誰能告訴我vivo怎麼解鎖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建議您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13樓:蔣開霽

你好,是安卓吧。首先扣電池安上然後先按音量減鍵在按開機別鬆手,直到進入boot模式,**加減鍵是選擇,電源鍵是確認。移動到rec開頭的字母那在確定,然後會看到wipe開頭的兩行,依次選擇確定。

完事以後從新開機就行了。如果不行再找我

誰能告訴我美菱冰箱型號裡的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型號是全國統一的標準

家用冰箱常見的形式是:bcd-*** y

b代表「冰箱」;

c代表「冷藏」;

d代表「冷凍」;

三位阿拉伯數字代表整個冰箱的有效容積,單位是升;

最後一位字母,是冰箱生產廠自己定義的產品品種序號

誰能告訴我一下,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個動漫是什麼?

在家出來開車上東縱快速一直向北走,到了普濟河道橋前面路標寫著辰泰橋立交,按導向車道靠邊走指向南倉的方向,就上了西北半環快速在天平橋看見指向丁字沽三號路導向車道出快速就是千里堤市場。這條道是最方便快捷的用不了半小時。她想哭,但見他伏在她肩上,不自持地飲泣,她覺得他傷痛得更狠更深,把哭的機會給他吧。不然...

誰能告訴我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誰能告訴我一下這兩道題怎麼做?謝謝

2.1 地動山搖 指地復震引起的山制地劇烈晃動。生死攸關 關係著生存還是死亡。2 拉,撐,護。這 些動詞生動地寫出了譚老師在自己生命攸關的時刻,為保護學生,果斷地放棄了生的希望。讚揚了他捨己救人的崇高品質。3.1 短文與片段的相同之處之一是,都寫出了兩位老師為救護學生的事蹟經過。2 短文與片段的不同...

誰能告訴我高三我該怎麼複習,誰能告訴我一下高三學生該怎麼複習理綜

第一。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慌。第二。高三的作業如果沒有目的性,就達不到效果,不如不做 如果老師不查的話 提高到520我覺得應該還是不難的 高考範圍就那麼些 一定要抓住重點 老師講的課其實含金量很高的 跟著老師學比自己埋頭苦看要好些 我也是高三過來的 不管怎麼樣 一定不要放棄自己 給自己弄個半年計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