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告訴我幾個愛國人士的,有誰能告訴我幾個愛國人士的資料

2021-03-28 18:15:56 字數 1183 閱讀 1135

1樓:玩公主

人民的好總理

2023年春天,2歲的***進銀岡書院讀書,一次,校長在課問大家為什麼讀書時,***慷慨答道:「為了中華之崛起!」這一誓言,此後貫徹在他的一生中,他為中華民族解放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華羅庚毅然回國

大數學家華羅庚,在「七•七」事變後,從生活待遇優厚的英國回到抗日烽火到處燃燒的祖國,不為金錢和學位,回國後積極參加抗日救國運動。2023年,他已經成為國際知名的第一流數學家,並被美國伊裡諾大學聘為終身教授,但他毅然帶領全家回到剛解放的祖國。

愛國英雄楊靖宇

楊靖宇21歲參加革命,1940初,他被日軍圍困,身負重傷,啃不動樹皮,只能將棉衣裡的棉花和著冰雪吞下去充飢。日軍勸降不成,便放亂槍,年僅 35歲的楊靖宇壯烈犧牲。殘忍的日軍剖開他的遺體,當看到他的胃裡只有野草和棉絮時,這些被楊靖宇帶領的抗日聯軍弄得焦頭爛額的侵略者全呆住了。

在冰天雪地的長白山密林中,支撐著楊靖宇與敵人戰鬥的力量是對祖國的一腔熱愛之情。

李小龍李小龍,在60年代時,國人地位不高,很多演員總是淡化自己的中國人身份,李小龍卻以身為中國人為榮,堂堂正正地說自己是中國人,最經典的一句話是電影《精武門》中的「中國人,不是病夫」,帶動了香港電影的一片愛國熱潮,我們熟悉的《霍元甲》就是那個時代的電影。

2樓:匿名使用者

사랑스러운 조국사랑스러운 조국

中國愛國人士有哪些?

3樓:京城「老炮兒

煌煌璀璨的中華文明,是由無數的愛國人物和革命先烈點亮的,從古時候的屈原霍去病司馬遷鄭成功戚繼光,到近現代的吉鴻昌方誌敏,從古至今層出不窮前赴後繼,都是我們學習的楷模。

4樓:匿名使用者

吉鴻昌2023年9月21日,矢志抗日的吉鴻昌將軍被逼迫下野,到國外「考察實業」。船到美國,吉鴻昌就接二連三地遭到意想不到的刺激,如那裡的頭等旅館不接待中國人,卻對日本人卻奉若神明,有一次,吉鴻昌要往國內郵寄衣物,郵局職員竟說世界上已經不存在中國了,吉鴻昌異常憤怒,剛要發作,陪同的使館參贊勸道:「你為什麼不說自己是日本人呢?

只要說自己是日本人就可受到禮遇。」吉鴻昌當即怒斥:「你覺得當中國人丟臉嗎,可我覺得當中國[)人光榮!

」為**帝國主義者對中國人的歧視,維護民族尊嚴,他找來一塊木牌,用英文仔細地在上面寫上:「我是中國人!」

愛國人士的資料

有誰能告訴我手機如何啟動藍芽,有誰能告訴我手機閃燈怎麼關閉

這個太簡單了,用手指從頂部往下拉畫面,會出來一堆的快捷按鈕,包括了網路 4g 熱點 藍芽 飛航模式 gps等等,其中有一個就是手電筒模樣的,就是手電筒,可以直接關閉。如果只是提示的燈亮起,這種的話你在資訊檢視後會自動消失的。手機不設定提示音是可以設定的,但是不亮燈,貌似所有手機沒有這個設定。手機閃光...

有誰能告訴我一下美菱冰箱bcd,有誰能告訴我冰箱是如何製冷的

親,美菱冰箱35年的歷史了,是個老牌子,幾代人的選擇了 親看上哪款冰箱?有誰能告訴我冰箱是如何製冷的 冰箱的製冷和空調是一樣的,簡單的說就是兩次熱交換,一次是高壓的製冷劑在蒸發器內噴發,製冷劑的物理狀態迅速的從液態轉化為氣態,這是一個在中學物理裡學的昇華現象,昇華會吸收熱量,製冷劑將箱體內的熱量吸收...

有誰能告訴我關於孝敬父母的典故,有誰能告訴我關於孝敬父母的十個典故

中國古代關於孝順的故事 歌劇院的規劃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啊啦啦 關於中國古代十大孝的故事! u蝶澈嫣朦 明朝湖南道川守將沈至緒,有一個獨生女兒,名叫沈雲英。自小聰明好學,跟父親學得一身好武藝。因其父率兵迎異軍死在戰場上,當時沈雲英才十七歲,她登上高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