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告訴我手機如何啟動藍芽,有誰能告訴我手機閃燈怎麼關閉

2021-04-10 08:56:11 字數 1910 閱讀 13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簡單了,用手指從頂部往下拉畫面,會出來一堆的快捷按鈕,包括了網路、4g、熱點、藍芽、飛航模式、gps等等,其中有一個就是手電筒模樣的,就是手電筒,可以直接關閉。

如果只是提示的燈亮起,這種的話你在資訊檢視後會自動消失的。手機不設定提示音是可以設定的,但是不亮燈,貌似所有手機沒有這個設定。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閃光燈無法關閉時,請您:

1.是否手機開啟

手電筒功能。

2.是否開啟閃爍通知功能。

3.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

4.重啟手機。

5.備份資料,再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誰能告訴我怎麼啟動……

有誰能告訴我手機丟了怎樣掛失

有誰能告訴我vivo怎麼解鎖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建議您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4樓:蔣開霽

你好,是安卓吧。首先扣電池安上然後先按音量減鍵在按開機別鬆手,直到進入boot模式,**加減鍵是選擇,電源鍵是確認。移動到rec開頭的字母那在確定,然後會看到wipe開頭的兩行,依次選擇確定。

完事以後從新開機就行了。如果不行再找我

有誰能告訴我手機如何充電更快

5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機採用的是鋰電池,出廠時電池已經被啟用過,且鋰電池沒有記憶性,所以可隨用隨充。當顯示電池已充滿即可斷電(前三次充滿電後可再多充1-2小時)。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充電小貼士:

1.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電量不足"就應該充電;到裝置都自動關機了才充電,電池已經過度放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所以當手機提示電量低時即可充電。

2.勿過度充電。充電器發出充滿指示,就應該拔下充電器。

現在的充電器一般都有充滿自停的設計,短時間不從充電器取下電池倒也無妨,但長久把電池留在充電器上,到深夜電網電壓升高,本已經停止充電的充電器,電壓升高後,又會繼續充電,造成電池過充電。這會影響電池壽命。

3.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

4.充電時建議不要使用手機,待機充電。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電池在出廠時已經啟用,正常充滿即可。充電時間一般在2-5小時左右。由於各手機電池容量、充電器功率不完全相同,充電時長也會有所差異。

若您使用的是原廠2a的充電器,充電時間就相對較短。

有誰能告訴我手機可以換ip嗎

7樓:小老弟好嗨喔

軟體支援:電腦手機模擬器

軟體語言:簡體

軟體類別:網路賊快

執行環境:winxp/7/8/10/vista/手機好用來採納

8樓:永遠是我的肉

這個很簡單的

需要下一個ip轉換軟體就可以了

此軟體就可以

有誰能告訴我幾個愛國人士的,有誰能告訴我幾個愛國人士的資料

人民的好總理 1910年春天,2歲的 進銀岡書院讀書,一次,校長在課問大家為什麼讀書時,慷慨答道 為了中華之崛起!這一誓言,此後貫徹在他的一生中,他為中華民族解放做出了巨大的貢獻。華羅庚毅然回國 大數學家華羅庚,在 七 七 事變後,從生活待遇優厚的英國回到抗日烽火到處燃燒的祖國,不為金錢和學位,回國...

有誰能告訴我象棋棋譜怎麼讀,誰能告訴我象棋怎麼下

棋盤是由橫九豎十條線交叉組成的,每個棋子都要在每個交叉點上,棋譜的讀法是由四步組成,先要走那個棋子然後原位置在平還是進與退然後退幾,例如兵七進一,就是紅方七路兵 從右往左數第七條豎線上的兵,黑同 向前進一格。炮2平3,就是指黑方2路炮向左移到3路。象棋的豎線叫路,橫線叫線。路一律是從右往左按順序命名...

急有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急 有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東華大學拉薩爾國際設計學院 畢業月薪4000多 都在nike 奢侈品牌工作 問題是 學費每年15萬多 畢業要40多萬 理科同樣有設計專業,你也可在高三時申請轉為文科.在你昏昏的日子裡能有這樣的想法很好的 但是你知道麼?不代表你熱愛這個你以後的路就是向這個方向發展的啊 我現在上大三,告訴你,即使你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