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現在對我愛理不理,說話對我不耐煩應該怎麼辦

2021-03-03 21:55:52 字數 5437 閱讀 4253

1樓:花下月濃

這個應該是有原因的 找一下啊

2樓:天枰小公主

時間長了 分開一段時間 就知道心裡有沒有對方

3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溫柔是女人的資本!你要溫柔點,除了溫柔還要溫柔啊

4樓:星野丶真夢

你男朋友可能在外面有別的女人

5樓:溫柔蜜線

先溝通,溝通不好直接分手吧

6樓:慕容楊浩

感情這種問題是最不好處理的,首先找一下自身的問題並改正,試著和你男朋友交流,凡是幹什麼事情都要有個度過了就不好了。

男朋友對自己越來越不耐煩,怎麼辦?

7樓:

首先,你要清楚的瞭解、知道你的男朋友他現在幹嘛會對你越來越不耐煩的原因所在的。我們在遇到任何的一個問題的時候,先不要急著鬧情緒,不要那麼的自我。因此,現在的你一定要冷靜、理智下來。

不要動不動的就對著你的男朋友喊道,你現在已經不再愛我了,你現在已經變了,不再寵著我了,嗚嗚嗚........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是出現以上的這樣表現的話,相信你的男朋友會對你是更加的不耐煩的,而不會很好的幫助到你解決這樣的問題、矛盾的。任何一個男生都是很難以接受一個女的經常無理取鬧,動不動就要打要殺的。這是很另男生反感、討厭的行為的。

希望你能好好的注意,千萬不要做出這樣的行為。

在你自己好好的反思你自己往日平常的行為,你對你的男朋友到底是怎麼樣的。幹嘛現在會出現你男友對你不凳稿耐煩的情況出現了呢。是不是你之前的行為一直都是那麼的自我,以你自己為中心的,漸漸的,你這樣的幼稚,不成熟的行為,思想,讓你的男朋友他越來越受不了了。

或者是現在你的男朋友他出現了一些麻行粗老煩、困難事情的了,有很大的壓力,不知道是來自他的家庭方面的,還是工作事業方面的。你這個女朋友到底有沒有好好的關心下你的男朋友他的情況呢。

你有沒有好好的跟他聊下,主動問他的情況怎樣的。平常有沒有好好的關心、關愛你的男朋友的。這些情況,你平常有沒有好好的關心下你的男朋友的呢。這些都是需要你去好好的注意的。

當你的男朋友他現在是出現了一些問題,麻煩,無論是來自家庭方面的,或者是來自他的工作方面的事情。這時候他的心情本來就是很煩惱的。而你這個女朋友不但沒有好好的理解他,沒有好好的呵護、關心他,給予他一定的安慰。

你還是檔升一如往日般的那樣對待你的男盆友,或者是死纏著你的男盆友,整天都想黏著他。沒有給予一定的時間、空間給你的男朋友。這樣一來,難免你的男朋友他會對你不耐煩的。

這是你以後需要注意的地方的了。

還有另外一種比較可怕,也是很不好的情況出現了,就是——你的男朋友他不再愛你了!當一個人不再喜歡你了,他自然而然的就不會再遷就你了。不管他現在是否有了第三者,還是他不再喜歡你了。

這些都是挺可怕,很不好的訊號出現的。

當然了,以上的都只是我本人的一些看法、想法而已。更多的是,有待你本人好好的去發現,去反思總結;然後跟你的男朋友好好的溝通、交流,處理好的。

8樓:淡月

我想說:首先在你們雙方身上找找原因:

會不會你們相處久了,像家人一樣,就沒有以前那麼熱情主動了。

另外,是不是你男朋友工作比較辛苦,每天很累,這也是他不耐煩的一方面。

另外在你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你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對他不太關心,缺少理解和溝通呢?對他的生活照顧的是否周到呢?

如果以上原因都不是,那就從你男朋友身上找原因。現在沒有結婚就不耐煩了,結婚以後會不會更加嚴重呢?

你們應該坐下來,認真談一談,心平氣運隱辯和,不吵不鬧,才能解決好問題,如果男朋友不愛你了,那就不要勉強在一起,即使在一起了,將來的攜培生活也不會太幸福。一定做好這種思想準備。因為感情這個東西,不能強求的。

總之,希望你處理好這個問題,旁缺為將來做打算。

祝你幸福快樂

9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有小摩擦是很正常的事情哦,你應該理解他,關心他,問他一下:最近怎麼了,好像情緒不太好啊,看看他怎麼說啊,如果覺得你們之間有問題和矛盾了要及時的說出來,這樣更有利於解決而不至察顫於造成一些誤會,最後祝悔沒帶你幸福啦

你的感情逐漸的在變質,你不清楚為什麼,女孩,他的前女友都過碧蘆去了,請放下,好奇心會害死人,我想你是一個需要浪漫,被愛包圍的人。剛開始確實如此,你要知道一段感情要麼原地不動的變質,要麼直接的變質。從你的述說來分析,那個男已經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只有痛苦。

他和你心裡的幻想差距太遠,一個整天在外面玩的男人,就是變壞的開始。這件事是一件很小的事,你吃醋,他大可安慰你,就沒事了。冷戰是最消磨感情的危險品。

有問題不說出來,等越鬧越大,就只能分手了。還有,愛情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不要放棄朋友,朋友一但疏遠就不回來了。

10樓:獵隼無悔

男朋友對自己越來越不耐煩,可以有以下原因:

一,女生過於粘人,或者過於懶惰,自我,強勢,蠻不講理,花錢大手大腳,或者做了什麼讓男朋友反感的事,引起男朋友排斥!這種情況,需要女生改變自已,向自力,勤快,賢惠,關心人等方面轉變!

二,戀愛時間長了,新鮮感沒了,男友對女生產生了厭倦情滑前緒。這種情況,女生需要注意給男朋友一些私人空間,要像刺蝟取暖一樣,既聚在信激清一起,又保持一定距離。有條件的女生可以離開男朋友去旅行一段時間,暫時分開,調節男友情緒!

三,有可能男友在生鉛察活工作學習中遇到了難處,沒有告訴女生,自已扛著。因為壓力過大,無處發洩,有時表露出了對女生的不耐煩。這種情況,女生要從各方面多關心理解男朋友,有能力幫助解決困難的,要及時伸出援手!

四,男朋友另有所愛。男朋友心飛了,另有所屬,但又不好開口說分手,用行動逼女生先說分手!這種情況,不要遷就,更不要委屈自已,該散就散,留是留不住的!

11樓:綂掠栽岡磽赫窢

男人想要跟你說分手,會使用各種適合的藉口和理由,「我們性格不合、我父母不同意、我想要專心工作」等等,這些普遍慣用的分手理由卻往往讓你無從下手挽回。其實這個時候,你要做的不是馬上去挽回對方,你更應該從被分手的被動狀態轉芹枝化為主動,分析並找出你們感情之間存在的問題,才是挽回應有的嫌局敏態度。

分手後,我們可以嘗試這樣去做,來讓對方對你有重新的改觀,然後同意你的複合要求。

一:找回你喪失的吸引力

你願意和一個魅臘激力四射的男人聊天還是願意和一個滿身邋遢的男人聊天?答案不言而喻,前者所帶給你的感覺是存在著直面的好感。人都是視覺性的動物,男人女人也不例外。

12樓:就是咯結束了

既然凶你,你完全可以凶扒消桐頌回去,走春輪知不下去了就分手,沒必要委曲求全,要有自己的自尊自愛,祝你幸福,祝你好運。

13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他不喜歡你了,想和你分手。男的和女螞液舉的不一樣,女的這樣做很可能是因為生氣,希望被哄哄。而男的這樣做唯一的原因就是不想和你悶碧在一起了,覺得無趣,認為你找他對他而言是一種負擔,建議題主及時止埋棗損,不要浪費自己的寶貴青春談無用的戀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在自身找原前運冊因,如果是你自己做的不夠好,想辦法改變,如果慧巨集自己已經做的很好了,那就是他的悄搏原因,放棄你是他的損失,你要做的只是善意的提醒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交橘喚個男朋友不就為了相親相愛麼,男朋友總是對自己不耐煩,那得多難受。他對你不耐煩了,其實就是不喜歡你了,還跟他在一起沒旦幹嘛呢。談戀愛就是枯伍擾為了相愛,快樂,他對你不耐煩,那不是添堵麼,天天添堵不如分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意見是,讓他玩去吧!賣判

現在就不耐煩,結婚以後還不知道怎麼樣呢?

你純配擾的這種情況基本沒辦法做旦改善了,不如就和他拉倒吧。

沒準他一看你要分手,就回心轉意呢!

17樓:清清草

該怎麼辦,要我說,要麼找出雹仔原因鏈肆譽,改變自己,讓男朋友重新喜歡你。

要麼分手,找那個喜歡你,願意陪你的那個人。

天下那麼大,何必為了棚段一棵樹,丟掉一片大森林。

何況這棵樹不是專門為你而存在的。

18樓:關注寶兒

男朋友對自己越純稿兄來越不耐煩,他或許是遇到了更適合自己的人,才故意氣你讓你主動退出。

你可以做襲嘗試和他溝通,問敬納題到底出在**?如果不是你的錯,那麼,這段感情可以宣告結束了。

19樓:丘位元

如果男朋友copy對自己越來越不耐煩,bai原因只要一個,就是他想du分手,因zhi

為當一個男人扒侍覺得自己的女朋友很仔此盯煩,dao很討厭她的言行舉止,而且毫無耐性念和,動不動就發脾氣,這就說明這是男人已經厭惡了自己的女朋友,想分開

這就是男人的本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對自己越來越不磨明滾耐煩,怎麼辦?這是不證明男朋友不喜歡自己了,要是男朋友越來越不耐煩,就***瞎餘你,所以不槐塵能在一起,再也不能在一起得了,分手吧!

21樓:呃他有呃呃

我辯者認為每個人的耐心都是有限的,你不能無限度逗散的去對他無禮,要求他會有底線的。所攜指薯以你應該改變自己,不應該這樣繼續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對自己不耐煩了森搜並,可以相互找原因,如果漏豎自己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可以改,如果男朋友有什麼事做的不好也可以改,多溝通交流此跡,看能否繼續相處下去,如果實在不行就分手好了

23樓:碩果

愛情是一把雙刃劍,可以讓你幸福甜蜜,也可以讓你心如刀割。剛開始的戀愛,譽春新鮮,甜美,過了保鮮期,進入平淡期,就像左手握右手,中滑沒有了往日慶培耐的臉紅心跳,更多的是平淡麻木。出現吵架,煩躁是正常的,經過相處,會知道這個人是不是自己想要找的那個人,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不耐煩,首先冷靜下來,分析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問題,還有相處下去的必要,如果沒有原因的對你發脾氣,就要慎重考慮是不是要繼續。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在愛情裡的感情是越來越淡的,行答所者李以男朋友首帶遲會對你越來越不耐煩,所以你要變得獨立一些,不要太依賴他了,多給他一些空間。

25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如雹陵果男朋友表現出這早世種不耐煩的情緒多半是不陸肆肢愛了,畢竟真正愛自己的人不會去一次次的傷害自己,不會對自己失去耐心,這或許也是熱戀期過後的冷淡期,發現了你們不合適,你要找個時間問問他是不是不愛你了,如果他說是那就結束吧,如果不是,可能過了這段時間就會好起來的。

26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要麼不愛你了,要麼你做的太過分了。

你男朋友現在這種情況明顯是不怎麼愛你了,塵譽運你要挑個時間問清楚什麼情況。如果不愛,趕緊分手,不要耽誤彼此,如派樑果還愛著,只是存在矛盾,那就及時虛旁得到解決,談戀愛溝通是最重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搜念得你的男朋友,不大對頭!不是不耐煩你了!而是不愛你了!

你想扒族與他一同出去他也沒有時間!那麼和誰出去有時間呢?他的時間給誰了?!

應該多想!一定要找你愛的人!同時也愛你的人!

春漏弊否則後果比較嚴重!

男朋友對我愛理不理怎麼辦,男朋友最近對我愛理不理,我該怎麼辦?

1.愛情bai經歷了高潮必然會跌du入低估,任何人任何情侶zhi都逃避dao不了。2.沒有一帆風順的版愛情,總要禁受考驗,權禁受的住考驗的愛情才會長久 3.和一個人待時間長了應該會煩的,如果他沒有什麼新鮮的變化讓你來享受的話,可是生活不就如此嗎,在平平淡淡中年華似水,消損時光 4.兩個人在一起三年了...

我男朋友現在對我愛搭不理的,前段時候對我愛搭不理的的,想理我就理不想理我就不理,想起來了就理,想不

看了你對男友的評價,感到你對他付出了很多愛,但他不領情,依然我行我素,對這份感情跟本不上心,有可能他有了其她的相親物件,慢慢的找理由疏遠你,對你的迴應和關心也是心不在焉,有些分手的苗頭,我不太看好你們這段戀情,他根本就沒有深愛過你,你的付出,他也不理,主動權在他手裡,你是被動的,而且你也是吃虧的那個...

男朋友對我愛理不理的,我該怎麼辦

男朋友對你100 你就100 對他。我覺得男朋友對你愛理不理的?有可能是工作很忙,沒有時間。或者有什麼煩心事。你應該多理解。再一個如果他是長時間不理你的話。肯定就要和你分手,要做好心理準備。是不是已經不愛了?對你愛答不理的那就分開唄。不值得戀愛傷害自己,分了吧各自土人找真的愛你的那個人 我心理學的,...